最美之三亚游~

• 出发时间/2016-12-25
  • 人物/家庭出游

先放一颗深水炸弹吧!美丽三亚的海海海……
         美吧,作为土生土长的北京人儿,看到海就走动不动道儿了。那海浪的声音以及临近海边的奇特味道都深深的吸引了我!
         我是一名应届毕业生,没有假期的实习工作已经捆绑我一年多呢终于可以释放一下!本来是三人行,但由于年底工作原因请个年假好难,只能我跟妈咪两人游走。此次出行原定计划12.15-12.20,共五天。但命运捉弄人,我先小小的卖个关子……

D1天 2016.12.15
 6:50的灰机,害怕三亚热只穿了一件大衣,没穿秋裤的我被北京的冬天冻成傻狗子

睡醒一觉后抵达三亚,天气比较沉重似乎憋着一场大雨。换上夏装就打车抵达酒店,我们驻扎在三亚湾的胜意大酒店,离海的距离只有一条马路,近之又近我喜欢哟。上图看一看👀

由于第一次自由行,各种经验还不足选择了三亚湾,总是有利有弊的,但还是要选择属于自己的地方。
三亚湾:海水不是很蓝,但在三亚的市区出行比较方便,🚌很多出租也很方便根本不用滴滴

东海:海水蓝,但沙子比较粗糙下海的童鞋们不要划伤脚丫丫哦(小东海值得一去)

亚龙湾:海蓝沙子细,但最遗憾的是我这次没有去,小小遗憾吧

海棠湾:离市区最远,还未开发好的一个地带但海蓝水清,沙子细,而且而且酒店几乎都是新开的很干净哦;最主要的是有一个全中国最大的免税店哟,美妞们动心了吧!

放下行李随意吃了点饭我们就开始了行程“鹿回头公园”前几天出行都选择了公交。

当地人说如果运气好下午可以见到猴子,可惜我没看到。不过玩的也很开心啦!
        这里面感觉更适合看夜景,白天来也不错。里面有好多石头,比如写着真爱永恒、爱、家很多象征爱情之类的石头,感觉情侣来可一起合影留个念什么。我记得一路走来给很多来三亚来游玩的旅客照一些值得纪念的石头或者景色尤其是年过六旬的老人们,我用心的去给他们照,也默默地祝福他们一直这样下去,也希望自己以及身边所有的人也能与另一半白头偕老。
         三亚的植物也是很有看点的在鹿回头公园,跟脸一边大的绿叶子、似一串灯笼一般的红花,一棵树上五颜六色的花苞真是让人爱不释手的呢。

走着走着一阵动感的节拍和音乐随之响起,我们寻着声音走到了一家小店,里面有大大小小类似鼓一样的乐器跟着店里放的音乐我也拍了起来,虽然不在调调上但我拍的不亦乐乎哈哈哈哈……玩够了往回走的路上发现一条僻静的小路我就钻了进去,超喜欢这种感觉,于是我跟麻麻就互拍了起来,照起相来不要不要的根本停不下来,溜溜达达的就走出了美腻的鹿回头公园。一天的行程也算接近尾声了,回到酒店搜了搜附近的吃,歇息了会就又踏上了征程。

虽然北京也有的吃食,也尝尝别地儿的味道

D2天 2016.12.16
          本来做好的计划第二天去蜈支洲岛但天公不作美,只好改变计划决定去了“呀诺达热带雨林”我们在淘宝购买的一日游票包括大巴的往返接送,他们根据你住的酒店来定接送你的位置,大巴车由远到近的一路接人。

注意照片上我们手上的动作了嘛,不简简单单的只是剪刀手哦,在三亚“呀诺达”原意是海南语中“1、2、3”的发音,表示从头开始、从新开始的意思,而景区“呀诺达”被赋予了全新的含义,“呀”表示创新,
        “诺”表示承诺,
        “达”表示践行,该问候语同时还意为欢迎、你好,表示友好和祝福。所以见面来个V手势,大声喊出“呀诺达”✌️

因为这里属于黎族自治区,来到这里可以了解很多关于黎族人的文化,还有数不清的热带植物。没有见过就是好奇心重,于是怀揣着好奇心走了进来……

未成熟的菠萝蜜,不听话弯曲的树、芭蕉扇,到处都有的竹林………应有尽有啊!那里有工作人员养的鹦鹉,可以跟他亲密接触还可以合照
       里面的空气非常好,待着就非常舒服。

回到酒店已经累的都抬不起腿了 本来想去第一市场真的是走不动了,于是我们就在附近的一家店里吃了 还别说味道还可以哦!
        拖着沉重的步伐我们溜达到海边看到五颜六色的灯光还有灯柱,怎么也听不厌倦的大海声。

回到酒店美美的泡着脚准备睡觉啦

D3天 2016.12.17
        天涯海角走起!本以为天气还不是很好,但是到了海南最边上的天涯海角紫外线和温度都突然变高了 该脱得都脱了。
        这里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情侣们来这里拍婚纱照的,另一部分就是这里的特色的石头。

就为了跟石头合照费了不少劲哪,爬上爬下的我的小心脏呢

真是看见海走不动了,光着脚丫在沙滩上跑来跑去。捡到了一堆奇奇怪怪的石头,海螺,贝壳🐚

在椰林里喝着椰子水赏着美景感觉老幸福呢,喝完再掏点椰子肉吃超有肉感

就这么快从天涯海角出来了,接下来准备去三亚海棠湾的免税店!本来计划打车去的但在每个地方都有直达的大巴或者公交所以说很方便。

里面很多大牌子,买完东西不用拿等到去机场里面取就可以啦!这一天可真是大出血了呀呀呀

D4天 2016.12.18
        终于迎来了盼望的已久的一天,蜈支洲岛!好多人都说那里的景色美美的海蓝,天蓝,沙子细。到了岛上真的才见识到但是人真的好多呀,上到需要坐船居然还有点晕了所以建议大家坐船坐船尾,千万不要坐第二层摇晃的太厉害了。

来这里除了欣赏美丽的风景还有就是玩转各式各样的水上项目。这次没有潜水的是我最大的遗憾,所以来这里游玩的小伙伴一定要潜水哦!我们玩完项目就乘坐电瓶车欣赏了里面一些美景,用石头堆积的图案,阳光正当头数十只螃蟹在石头上晒太阳。
        雄伟的的海浪拍打在石头上形成的水花真是美的一趟糊涂。听着海风真是舒服极了。

不知怎的来到非诚勿扰的拍摄地天忽然阴暗了下来,拍出来的照片都不美腻了!在这里还看到直升机也是作为里面游玩的一项听说还可以航拍呢

往前走着走着又到了一片海滩光着小脚丫又奔向海边,我亲爱的妈妈都嫌弃死我了真是见到比亲妈还亲的了那就是大海!

真想一直在这里待着,可是该到下岛的时候了恋恋不舍的离开了这里。下了岛正是夕阳西下的时候,拍了一张照片我照得不美,美景用眼睛看过脑袋记住了

D5天 2016.12.19
        这也是预计中出来玩的最后一天早晨睡到自然醒办理退房手续,寄存玩行李我们就去了大东海的海边,那边酒店很多自然游玩的旅客就很多!害羞的麻麻总是不让我给她照相,抓拍了几张真是费死老劲了,感觉这一上午都快晒吐露皮了,带还是觉得暖洋洋的。在这觉得呆够了我突发奇想要不再去小东还看看在我的说服下我妈妈妥协了!

我们打车去的刚开始没导航,司机可劲忽悠说小东海被一些酒店给围住了进不去给我整到一个珍珠场溜一圈,最后溜达的时间我们找到正确路线又打车去了。他确实在一个酒店里面四面都被包围着,但还是可以随意进出的就跟酒店的私人海域一样中间用山给隔开了。
        下图这个是一个断桥,修到一半就没有挺有意思的。小东海的海水很清澈很蓝,在躺椅上躺着看看书,闭上眼睛聆听海声这样的生活真的美死了!但是这里浪打到海岸的时候石头会容易把脚砸伤大家要小心啊。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拿着大包小包行李赶赴机场,行李不多但买了一堆芒果回去沉死了啊。
        话说当晚夜里北京可能又要上演雾霾了,没有看天气的我们就遇此劫难。正常登机了但是飞一个小时后飞机广播通知由于雾大我们要被迫降到鄂尔多斯机场我的小心脏啊噗噗的。晚上机场安排我们住宿了,第二天在机场坐等一天也没有发出能走的消息。于是我们决定坐火车回去,买火车票的时候只有硬座临近十五个小时的火车我们还是决定坐回去,毕竟都还要上班,于是说走就走了。

终于经过一宿的折磨到达北京了,这次旅程也算圆满结束了。想想跟取经似的一波三折的但还挺有意思的。
        第一次写游记一拖再拖,写的也不是很好。一是给自己留个纪念,二是看看给大家能有什么建议吧

引用 门 三🙄🙄 的图片:

鹿回头就是因为这个雕塑?

2017-02-17 15:00

引用 potter_少年征服世界 发表于 2017-02-17 15:00:5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