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走的随便,所以有所发现

asura120 LV.6
2017-02-10 19:58 283/5

今天的计划是去北京自来水博物馆,然后顺道去央美美术馆。可是呢,中途有点随便的改了地方。
     北京自来水博物馆在2号线外环,还挺好找,可是今天一早赶上了上班高峰,哎妈呀,真吓人!!我果断转了公交车,人少又快~
      今天北京天真蓝

北京自来水博物馆

成人票5元

因为收费,所以就上一下门口的展品

博物馆分两层,一层是北京市和中国用水的基本情况和一些水资源知识。二楼是关于北京用水和自来水公司成立的历史展览。
   里面最让我喜欢的是一些票据的字,写的超级好看,给大家看一下

有木有!!!!!好看爆了~!!!!我传的是一些职员的资料吧~

这里很适合带孩子来看,让孩子知道水的珍贵,是个很好的科普地。
    后面还有几个展览的东西,可惜我去的时候又再施工又没看上,我也是醉了~

因为坐公交的时候看到导航上面标注了三里屯,所以决定去三里屯大使馆区看看~

我坐418路去的使馆区,418路真不好找……………

铛铛铛…………来到使馆了

贴两张得了,我刚到的时候好奇的直往里面看,兵哥哥狠狠的瞪我,我都没敢把相机拿出来,我怕兵哥哥一言不合就把我手机摔碎…………使馆别照相

使馆周围的环境真是好,有些国家的房子还挺有特色,比如沙特阿拉伯的。
    使馆区还是挺大的,我没逛完~因为我饿坏了………特别想吃日料,随便一搜,导航就把我带远了。
    看,这是哪里

看见没~这也是景点儿~

找来找去我就吃了这些

还挺好吃,但是我没吃饱…………

看了看时间,下午二点多了,想想如果去美术馆根本看不完~地图一搜决定去地坛~~~~

我从三里屯坐113路去地坛公园,在车上有了新发现~~~看!!!

我怎么这么倒霉!!!每次想看古建筑都是在修复!!!这是清朝时的军事机构,叫什么我忘记了,但是旁边还有栋类似的建筑是社科院。再往里面走就看到这样几栋白楼,里面居住的人说那是人民大学的旧楼(照片在相机里)
     看下里面的结构吧

公共厨房,右边是一间间住家

几栋楼旧的有点吓人………因为怕被吓的屁滚尿流,所以我赶紧走了~走的这一路又碰见这些文物~

糟心,我到了地坛公园,可是~~~有些建筑又在修葺!!!!气人!把我累坏了!!!!
     回去的时候又跑到南锣鼓巷,吃了糯米糕,文宇必买~好吃

芒果奶昔好喝,酸溜溜~~~

这一天真累,明天准备去牛街~~~大吃!!!

引用 asura120 的图片:

2017-02-11 13:13

引用 livanna1987 发表于 2017-02-11 13:13:00 的回复:

回复livanna1987:😝😝😝

2017-02-11 16:14

很有意思的博物馆

2017-02-11 22:33

引用 asura120 的图片:

2017-02-13 20:45

引用 chen05266 发表于 2017-02-13 20:45:4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