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Yang🌸的台北台中日月潭九份野柳九日之行✈️&垦丁👰🏻🤵🏻旅拍

前言

å°æ¹¾æ˜¯ä¸€ç›´æƒ³åŽ»çš„地方,品美食看台妹还有买买买。垦丁的海,台中的日月潭,台北的101,夜市,一直都很憧憬,几年前看《冲上云霄2》的时候才知道台湾的垦丁,原谅我的孤陋寡闻。此行还准备在垦丁拍婚纱照。
         äºŽæ˜¯ï¼Œåœ¨ç§‹é«˜æ°”爽的日子我们出发啦。除了台湾通行证还要办入台证这个我就不多说啦,入台证每天有限额,所以大家一定要提前办哦。
         æœºç¥¨æ˜¯åœ¨é£žçŒªè®¢çš„,买的国际多程,东航直飞一个人往返1700.因为在台湾当地找的婚纱摄影,所以此行是去的时候飞台中然后台北回。

Day1
南京✈️台中

蓝天白云心情美美

大约上午十点多到达台中机场,到酒店中午,在台中入住的是宝岛53行馆。酒店是现代风格的,很干净,很新,跟国内的桔子水晶差不多,五百多一晚的价格感觉不是很值,台湾酒店普遍价格有点高。下午去婚纱店沟通后天的旅拍事宜。

晚上去了离酒店不是很远的这个夜市,我们选择了公交出行,因为台中的公交车几站内是免费的。

台湾的木瓜牛奶真的太好喝啦

传说中的机车党,夜市对面有个电影院,生意还挺好的

很红的西瓜牛乳,便利店都有售,奶味很足,但是喝多了有点腻

这个是此行最推荐的啦,台中大名鼎鼎的宫原眼科冰激凌实在是太赞了,真的是吃过最好吃的冰激凌了,并不是以浓郁的奶味获胜,是水果味真的跟水果一样的味道,而且味道浓郁,很清爽,没有奶味。奶茶就是奶茶的味道,好吃的无法形容,为了它下次来台湾我一定还要去台中

各种味道的冰激凌,种类丰富

听说以前是一个眼科医院,里面到觉得像哈利波特里的银行呢

光奶茶味就有好多种

Day2
今天去日月潭哦,被小学教科书洗脑的地方,俗也要去的呀

本来没抱太大希望 ä½†æ˜¯æ°´çœŸçš„绿的不像话 ä¸æž‰æ­¤æ¸¸

日月潭里一个有点泰式风格的小别墅

再推荐一家日月潭的茶味冰激凌,真的太太好吃了,这家店好像叫日月潭红茶吧,真的喜欢这种茶味的冰激凌,没有那么的腻,但很好吃

Day3

一大早就去了婚纱店准备出发去垦丁拍照啦
。当时对婚纱摄影不是很懂,觉得台湾是写真的发源地,在当地找应该会拍的好一点,其实现在内地的很多工作室旅拍也很棒哦,不一定非要在当地找。
台中离垦丁开车约四个小时,我们找的婚纱店叫玛莎lili,全程保姆车+摄影师+化妆师 æ‹æ‘„费用一万六七的样子。

经过四个小时的路途,终于到酒店啦,这家民宿是在酒店官网订的,巴厘岛风格,订它家可以免费拍摄酒店的外景哦,这是房间的天台拍摄的,太美啦

酒店的海景房一千一晚,比普通的民宿价格高很多,但是真的很美

酒店里的小花园

酒店的早餐,不是自助的,但也够吃

我在垦丁天气☀

垦丁拍婚纱照的还挺多的

来垦丁怎么能不吃海鲜呢

Day4

上几张这两天的婚纱照成果

今天依然是旅拍,都没有时间好好的感受垦丁的美,还好有照片可以回味

Day5
今天去台北啦,去之前我又去了宫原眼科,就在我们住的酒店对面

台中有名的三明治,喜欢芝士的,但是我觉得85度c的芝士三明治比这个好吃呢

在高铁站买了传说中的高铁便当,便宜好吃又好看

台北我们住的是西门町的薆悦酒店,洗漱都是欧舒丹的,七百多软妹币一晚,现代风格的很不错,性价比超高

晚上吃了很多人推荐的自助火锅,食材很新鲜,但是真心不适合热衷四川火锅的我们,辣味是有,可是感觉没放盐,只有沙茶酱的味道,大概符合台湾人的口味吧,还有就是冲着哈根达斯无限量供应去的😂

这顿吃了很多肉,都是各种进口的

下午在康是美买了很多面膜,美丽日记比sexy look好用,最推荐的还是dr.wu的杏仁酸精华啦,祛痘和闭口效果好的不要不要的

芒果味的超好喝,现在南京家乐福也有卖的,价格差不多

Day6

在同程上订了野柳九份包车一日游

相比九份,野柳更值得去,就是旅行团太多,

接着来到了九份,名气很大,其实感觉西塘乌镇什么都的完胜九份,因为九份实在太小了

两家有名的芋圆必吃,说实话跟鲜芋仙差不多啦

鱼丸汤还不错

Day7-8

白天的西门町,有点漫画里的感觉

今天是商场买买买+101大楼

在星巴克消费可以不用买票上101哦,记得打电话提前订位

高楼虽多但是很多都很旧了,内地的发展现在真的比台湾好太多 ï¼Œå°æ¹¾å¾ˆå¤šåœ°æ–¹éƒ½å¾ˆç ´æ—§ï¼Œè¿žå°åŒ—也没有想象中的繁华,101跟上海的几栋世界前几高楼都不能相提并论呢

再吐槽一下台湾的夜市,不太吃的惯,味道一般般,还有好多名字都没听过的东西,不知道是什么就没吃。饶河街有名的排队胡椒饼也不好吃,好甜,长的跟我大南京的牛肉生煎包一样,还没我们的好吃,里面好多葱和蒜

酒店附近,有点泰国的感觉

整个台湾行下来最好吃的就是牛肉面啦,一点也不甜,十足的川味,强烈推荐这家牛店,就在酒店附近,价格不便宜,但是真的太太好吃了

要图文不符了,便利店的牛肉方便面那种满汉全席大块牛肉的也超级好吃

辣油用牛油熬的,特别的香够味,听说永康牛肉面也好吃,可惜没时间去了

Day9

要回去啦,我们坐的是东航,这个hello kitty的是台湾某个航空公司的候机室

最后说一下台湾的特产吧
1、糖村的牛轧糖好吃爆了,现在淘宝有旗舰店了
2、宫原眼科的土凤梨酥也值得买
3、春水堂的珍珠奶茶一定要喝
4、还有芒果,又甜又嫩,感觉是吃过最好吃的芒果了,下周去泰国再对比一下泰国的

来回9天的时间环岛还是有点短,花莲也很想去,还有台中的清境。那就留给下一次吧,喜欢的朋友可以看看我的其它游记,喜欢记的顶一下哦

本篇游记共含2156个文字,55张图片。帮助了名游客。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