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攻略 >  四川省旅游 >  九寨沟旅游攻略 >  2017年自助游九寨沟黄龙之经典衣食住行全攻略 (巨详细的景点攻略)

相关目的地:   阿坝   四川

引用 开心旅游 的图片:

九寨沟的景色太美了呀.

2017-02-10 21:43

羡慕楼主这奢侈又灿烂的自由!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人生就像旅程一样奇妙,只要你往前走,也许惊喜就藏在失望的背后。当然再此也非常感谢这次全程接待我们的刘师傅(电话微信:1399~~0445~~541    137-786--993--46),都说九寨沟的包车师傅也是免费的导游,去过的朋友给我推荐了师傅,我也仔细的拜读过,回来后感觉确实是,这一路给我们的行程提出了不少的建议,让我们行程无忧,玩得尽兴而且放心,包括接机、送机、景点之间、酒店之间的全部行程,信誉很好,沿途有好的景点也会主动停车让我们拍照,非常值得推荐,另外要带好衣服,最好羽绒服,九寨这个时候可能下雪。相机是必带的装备,最好有手动功能数码相机,卡容量越大越好,如果喜欢摄影一定要带脚架。其他的都可以临时决定。

2017-02-10 21:55

2017-02-13 21:16

非常有吸引力的文章,非常有感染力的文字,非常有冲击力的照片,非常有号召力的思想。

2017-02-13 22:00

2017-02-13 22:24

2017-02-14 19:52

2017-02-16 18:46

我们是从杭州出发到九寨沟的,在上飞机之前给已经联系好的蚂蜂窝驴友们推荐的九寨沟九旅集团出租车刘师傅打电话,等下飞机刘师傅已经在机场等候多时了,呵呵,好酷的一个帅哥,为人热情健谈,非常幽默,车是全新的北京现代,干净舒适,他帮我们设计进沟路线还给了我们一张沟里的旅游地图,这样游玩起来方便的多了,这次的住宿和晚会都是他帮我们定的,要比自己去定优惠的多,所以我要真诚的对他说声谢谢您了刘师傅,以您的为人相信以后的路会越走越宽!祝您一生交好运!刘师傅的电话:【13990445541】图上有的,全面介绍九寨沟旅游,包括主要景点,住宿餐饮交通,出行参考,历史文化,度假线路,自助游线路,精彩图片,游记,攻略,问答,各类出游预算方案等,为大家到九寨沟旅游提供了全面详细的参考服务,去九寨的朋友可以去看看,联系租车你可以说是驴友们介绍的,他会给你们优惠。

2017-02-18 12:12

引用 开心旅游 的图片:

九寨沟 定 制 行 程路线,让你们游玩美丽的九寨沟行 程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