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真温泉,才花85块钱!入水一声吼,出水冻成狗

去过大大小小的温泉,目前只有几个是真的温泉水,今天推荐得这个温泉就是其中之一!简单褒贬下↓

它这的水常年流淌!室外室内的池子基本都长流水,然后顺着外面的小溪流就排走了,夏天时候那条溪流也很清澈,应该是简单处理了再排的

讲真,东北吉林省旅游业不发达不兴旺,啥原因我也不知道,但是有很多景色真的应该好好开发下,真有好东西待挖掘!这个温泉位于白山市到临江市中间,龙润温泉,还有个名字叫老三队温泉

路程的终点其实是一个村子,路上大牛不怕车,小心!冬天路滑注意安全

到达后能看见,一片户外泳池跟几个温泉水的小池子,冰天雪地看着颜色是不是有点特色?

价格也算合理吧!一百一个人!公众账号购买90,提前预约85元,含一顿自助午餐

室内其实就是一个大游泳池加六个小温泉池!可圈可点的就是水质真的不错,就是泳池里面的水也是温的,很适合孩子玩耍

外面零下30多度,水里零上30多度,这种温差真是太刺激了!!!!

夏天户外有儿童专区,小滑梯蹦床神马的,可惜冬天都被雪盖上了

我头发上不是头皮屑,不是!!!是落的雪花啊!!!已经冻上的头发真是太有形状了

前台的人不多,支持旅游护照

其实室内没啥特色

更像游泳馆,事实上水还真不错

早点来水都是清澈见底的,但是水热乎。如果来晚了,一层灰。。。你懂得

为什么我总强调是温泉水,因为它臭啊!!!一股硫磺的那个臭!!!而且浮力还大!

每次玩完回家真心觉得皮肤好啊!而且我之前看的温泉外面有烟筒,能看出来是锅炉烧水

水温有显示,没事还可以按那个蓝色得东西加点水!就是有点臭,但是还算清,只要人少得话

午餐自助!基本都是农家菜,屋里温暖如春,然后看着外面大雪纷飞真的超级爽啊!饭厅的窗户很给力

饭菜不介绍了,没啥特色,味道一般,服务员态度也不太好!要点东西像欠债的!

有一种服务员是来自朝鲜得姑娘们,都不太会汉语,但是态度特别好!总是微笑,可惜了啊,都换成脾气不好的大妈了

虽然说是自助,但是空盘行动还得注意

结个尾吧,每年他家有11.11的活动,一般是11元,还有客房!如果想泡泡真温泉不妨来试试!如果想高档一些,这就不推荐了,推荐吉林市的圣鑫温泉谷

东北各种物价都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