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년9원2일 제주도偶遇Gd

Bonnie (长沙) LV.4
2017-02-10 21:39 159/2

(在제주6晚7天)从来没出过国的表示会有点小紧张,但基于会韩语,加上朋友会英语,天空就飘来五个字:那都不是事。好了言归正传,在飞机上偷偷拍了一张窗外的照片天空简直美的不要不要的,一点都不夸张,去过的下伙伴碰见天气好的都会认同的,快到的时候开始下了雨,我以为这7天都会阴雨绵绵,还好是我多虑了。只下了机上的那段时间,下机后的几天天气好到爆。下飞机的时候就连在机场看到个写着韩语字的厕所牌都会超级兴奋的跑过去念通一番可能在国内很难把学的韩语学以致用的原因所以出机场看到路上的指示牌、公交车上的广告等都是一直拍照。

因我当时我用相机拍的照好多照片都在相机里,手机仅有的图我全抛上来了!第一天就是放行李,说实话找酒店真的找了好久才找到,不过房间真的超级棒,而且老板给的房间是落地窗,窗外全是整整齐齐的房子饭风景真的超赞,对了酒店就在新罗免税店往南边走十分钟路程的巷子里面,交通非常便捷出门就是公交站,周边很多的店子(吃的、酒吧、便利店)尤其去市外巴士总站非常近,坐502坐几站就到了。放完行李我就和朋友迫不及待的出去觅食,我朋友在大众网找了推荐,非常推荐一家店在乐天免税店后面的一家叫做:本家的店。我在他们家点了排骨火锅。两个人推荐小份,真的还会吃撑很大一锅,人特别多,店里的服务员都会中文大家不必担心语言上的问题(济州真的哪哪店员都会说汉语),重点来了我要说的是味道真的超赞我们点的中辣,那个辣和中国的辣味不同。我实在形容不出来,记住哦!叫本家

第二天,牛岛
我们在市外坐710巴士坐到终点站就到牛岛的轮渡了,进去人超级多,进去先要填单子把护照和填好的单子一并交给窗口售票的工作人员他们就会帮我们弄好了。不过我真的很傻当时也没问清楚导致买的是去程的票没买返程的,不过大家放心上了牛岛那里也会有买返程的票哈哈。上了牛岛我们租了电动单车,由于没国际护照所以不能租电动摩托!好像马蜂窝可以办国际护照,具体以马蜂窝那边为准,我也只是印象!我朋友连单车都不会骑我也是醉了,不过还好只租赁了一辆,我开车她帮我拍照。牛岛是个环岛,我们骑着车环着牛岛,海风吹的很舒服空气中飘来淡淡的海水的味道,我爱上了济州,爱上了牛岛,原来这就是为什么妹子们都喜欢来海边的原因,望着大海和天融为一体一望无际。海水那么的蓝,建筑那么小清新,真的感觉体会到韩剧里的韩国(就差个男主角Gd大人)对了来韩国最大的理由是要去Gd咖啡馆偶遇哦吧!后续会讲到哦吧的咖啡馆。在牛岛我们品尝了当地的特色花生冰淇淋。味道还可以。可能吃过进口的冰淇淋所以吃这个感觉还行吧,不过既然是特色其实还是挺不错的。我们租的是两小时所以时间有点点赶所以没太多停留。不过真的超级美无需质疑,17年3月我准备再次去韩国了。到时候会一一补上之前的遗憾。(对了补上一句,因忘记买回程票去轮渡准备坐船时对方看见我们两个小妹子大发慈悲的也没让我们补票了,直接就让我们上船了。仔细看过小哥长得还真心不错。人超级好。)

第三天:汉拿山和山君不离
一大早和朋友去市外坐巴士到汉拿山,由于到那已经9点多了也粗心的没看标示,导致爬到一半听人说几点前一定要到山顶不然下来晚了就错过最后一班车,具体时间我忘记了。所以我和朋友1点多准备下山,由于爬汉拿山的人不多,所以一路下山都只有自己和朋友两个人,走到尾声的时候突然一个东西穿出来,离我们大概100米样子,乍一看대박.是一只梅花鹿,只可惜它只停留3秒左右,所以根本来不及打开手机就一溜烟的走了。不过我和我朋友都看得清清楚楚,所以已经记到心里。下完山后我还和下面的类似卖票所的那里和一个韩国大妈说了梅花鹿的事,她说山上很多野生动物,如果运气好就能够碰到,我们运气也忒好了吧后来大妈还要我用中文写梅花鹿三个字给他。下完山后已是下午三点多了。我们打了出租车去了山君不离,据说三君不离以前是个火山口,所以要出瞧瞧它的风采,这个地方也值得大家去看看。票价记得不贵,具体查看景点就能查出价格。汉拿山是不要门票的。进去后有三条路可以上去,到达山顶风景挺不错的,也称不了是座山,只能说是上坡吧,上面有座椅式的秋千,坐上去面对的就是火山口,风景挺不错的,火山口真的很大,不过现在不是火山了。逛完后我们坐的巴士回得市区,由于坐在第一排所以和师傅聊了几句,刚好我手上有买的烤红薯师傅看见了说他也喜欢吃说很好吃我就把红薯给他,他还讲客气最后还是我硬塞的。最后回到市区有点点毛毛雨,就这天晚上下了点毛毛雨,师傅见我和朋友没伞把伞最后送我了,这也算是在国外认识的第一个外国朋友吧,不过是个大叔,如果是个哦吧我可能就上了。转市内巴士后由于早下一个站,不过一下车旁边就有一个非常洋气的一个店子,我还以为是酒吧一进去原来是个吃韩国烤肉的店铺。里面的配料都是自助,多种多样,主食和其他小吃都是单点的,我发现在韩国吃饭和在中国的价格差不了多少,稍贵一点点,但还是挺便宜的,具体店名不记得了,这次去的话就把名字后续补上,方便大家去,主要是味道很好,人也超级多,全都是韩国人,很少国外人。风味好环境挺高大上的。吃晚饭我和朋友去了济州市莲洞步行街,又名宝健路(莲洞7路),相对于中国的步行街差不多,都是中国人,还有韩国帅哥在路边上弹吉他唱歌,说实话走在韩国济州街上韩国本土人还长得还真心不错。都很有气质。逛完后回去都要累瘫痪了,冲个凉就睡了。

第四天:城山日出峰
城山日出峰算得上一个小山包或着小山坡。这里是要买门票的。一进去就是一个大草坪。可以在这里休息,沿着道路晚往上走到达山顶你就可以俯视整个济州岛了,景色挺不错的,只可惜我拍的照片全在相机里。回到市里我决定不去餐馆吃饭,而是跑到便利店里吃了碗泡面,在国内就吃过这款,特别辣。原谅我这人的记性不好,一下真的没想起来名字。不过韩国的泡面都挺好吃的,对咯,在城山日出峰景区里面有条小路可以下去,下面有好多海女下海表演,还有新鲜的活海鲜卖,在那里就吃了一直想尝试的活章鱼,真的那🐙的吸盘会吸你的舌头特别爽。味道一点都不腥,超级有弹性,沾上芥末简直是一绝。大家可以去城山时大胆的试试吧。在市里还吃了有名的啤酒炸鸡,恩,下雨天啤酒炸鸡更配哦

第五天:逛街
由于前几天玩的真的很累不想去景点了,所以选择了去步行街和乐天新罗开始买买买,入手了个韩国本土的小马包,非常好看,价格也美。在韩国买东西就真的比国内便宜很多,甚至代购。这次去又必然是一场血拼。

第六天:狭才浴场、GD咖啡馆
重头戏来了我的Gd,早上一早就动身先去了狭才浴场正如图的样子真的海水蓝到不行海里的岩石都能看得一清二楚,九月的天气还挺热的,下海游泳的人非常多,准备潜水的只可惜身上的现金不多了就放弃了,还有海女也在海里捞海鲜,还好穿的裙子还可以进水里感受下海水拍打在脚上的赶脚,非常透心凉,海边有好多的贝壳。各式各样的捡了好多,都拿回去做收藏了,还有些送给了侄儿侄女。时而会有✈️在你头顶飞过,当真飞的低!到下午一点多我们做回程的车坐了大概7、8站的样子终于到了梦寐以求的地方,属于Gd的地方,咖啡馆,我是一名不折不扣的Cvip,这次大哥入伍了非常不舍,好爱big bang一到那里人又不多噻!进去排个单排了好久。才轮到我点单,里面的食品饮品味道还不错。进去挺凉快,所有的建筑都是仿工业的样式,很复古,找个位置往上一看有个天窗,让我想到Gd在微博更新在他自己咖啡馆天台往下拍的就是这个天窗,我感觉Gd在拍我喝完东西发现Gd并没来,就在外面溜达了一会儿,看到皮艇可以滑。我和朋友租了一艘皮艇在海上滑。我发现我了我的新技能,我的方向感挺不错的全部都是靠我,我们才能在海里穿梭自如。在海中我们能很清楚的看见咖啡馆,突然看见房顶的天台有人在上面,一般游客不准上,只能Gd和他的朋友们才能上去,我以为是Gd我在海中大声的呼唤,上面的就对我们拍照,我当时好兴奋,马上返航回到了咖啡馆,可惜下来的是Gd的朋友没有Gd,好吧我认了。见到他的朋友也挺不错的,都是时尚达人。Gd的品味超棒的。大概到了五点多我们怕没车了就返回市里了。喜欢bb的VIP们一定不要错过他的咖啡馆。在市外巴士站坐车可以去。

第七天收拾行李去了免税店然后回家上班班咯!三月份樱花油菜花之旅即将上线。Gogogo

引用 Bonnie 的图片:

看起来天气不错

2017-02-13 11:05

引用 鹿妹儿 发表于 2017-02-13 11:05:26 的回复:

回复鹿妹儿:恩,这是用手机拍的,没加任何过滤。真的环境特别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