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过境大马的日子(2017)

(2017年1月)20日晚进入吉隆坡市区,大雨,夜游茨厂街,得街坊一家人指路,顺利找到青旅。21日在imbi坐55马币大巴去狮城,40座的大巴,算2个司机在内一共5人,3点到关口,因为过境免签,抱歉,你不能粗去,好吧,车上4人用惋惜遗憾关心的神情看着我,祝我好运。坐车到JB 的Larkin central,说实话,要不是大雨,真打算去看看那个碧桂园。对J B的乐高也没什么兴趣,还是去melaka吧,晚上10点凭着记忆找到了river one residence,小激动。
22日,本想再看一次惊悚电影,凉爽一把,白天暴走,还是算了吧,晚上看了马六甲海峡清真寺,友好的看门小哥帮我拍照自拍,笑得甚Q,哈哈,坐了一直从门前过得游船,往返3趟,melaka人真的nice,路过river one residence,终于换了个视角。连着2天刚好是周末,赶上了夜市,也算是弥补缺憾。
23日,凌晨4点下雨一直到下午4点,一天等雨停,中午又吃了街角的海南鸡饭,3个在台湾读大学的JB小盆友被老板要求来拼桌,边吃边聊,他们感觉JB和吉隆坡治安不好,多当心,坐了晚6点的车,8点回到KLIA2。
24日,1:03,现在,准备登机。( go KIX)
P.S.新版薯条好吃,why( ̄▽ ̄)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