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梦的旅行

天下无双 (武汉) LV.2
2017-02-10 22:49 163/2

儿子下半年就要高三了,学习紧张没时间出去旅行,所以爸爸决定带我们出国玩一趟!马代是我们想去的地方,然后就那么决定了!可是所有的准备工作全部交给妈妈我了!从选岛开始~难怪人家说:爱她就带她去马代,恨她就让她选岛!后来总结经验觉得没什么好纠结的,手里有多少银子是硬道理,我们最后选择了伊露岛,原因如下:岛上游人较少,带第三人上岛不加价(很多岛带第三人上岛要在原价基础上加五到六千元),沙滩漂亮,价格我能接受。带的东西就多了,漂亮衣服、相机、水下相机、防晒霜、比基尼、浮潜用具(岛上免费租可我觉得不干净)、美元(我们换了300美刀零钱,没用完)、充电宝、充电转换器(没用上房间都有免费提供一个)、移动wifi(岛上全岛覆盖wifi但是比较慢,还是自己租个带着方便,国内机场都有租的),还有什么我也想不起来了就这样吧!现在出发。
我们坐的马代国家航空公司的飞机,直飞马代途径曼谷加油,不下飞机,全程九个小时那个过程不想回忆,痛苦!晚上0点的飞机早上九点到马累马累时间是六点比北京时间晚三小时)快到的时候空姐会发出入境卡让你填,我提前在网上下了模板照着填就完了,入境时他们都没怎么看就盖章了。出了机场有很多小黑举着牌子在那等,看清楚牌子上写的是不是你在马累停一天所要住的酒店名字(我也不懂为什么非要安排在马累呆一天),如果是的就主动上去询问,小黑会跟你核对信息,英语部分就交给我家小龙了,本来还担心他只会写、看口语不行,结果还不错!在马累的一天上午就是睡觉,累的跟狗一样睡的那叫一个天昏地暗,房间超级小不过无所谓了,因为起床后去海边玩了一下午,在马累吃饭时爸爸想喝啤酒,小龙帮忙点餐问有啤酒没回答说有,结果上了一瓶苹果醋,爸爸哭笑不得,后来一查人家是穆斯林国家不喝就。
第二天早上坐内飞转快艇好时60分钟终于到了梦里的伊露岛,踏上岛的一瞬间你会觉得九个小时的飞机不算啥,太漂亮了!接待我们的是中国人(杰西卡)也是我们的管家,之后在岛上几天有任何疑问都可以找她,我们的三餐没有包中餐,本来上岛时想把中餐加进去但是杰西卡说没必要,岛上有很多特色餐厅中餐可以去不同的餐厅点餐,小龙听了连连点头说好主意,后来证明是对的!
         当小黑带我们到达沙屋别墅时我们的行李已经放在门口了,这里的服务是一流的,岛上的工作人员也很有礼貌让人心情愉悦!沙屋房间很大有前后院子,坐落在花丛中,还有一个露天淋浴室看着就过瘾,上岛后要了解每个餐厅的就餐时间,基本上中餐不用预约,晚餐基本都要预约,它的自助主餐厅是我们包早、晚餐的地方,每天晚餐都会换不同的主题餐,还是不错的,住了两天沙屋岛上工作人员会在头天晚上把换屋事宜信息放进门口信箱里,早上起床后拿了信了解流程后按照流程做就行了,收拾好行李放在门口就不用还了,请放一百二十个心没人会偷你的行李,然后我们去前台找杰西卡,她带着我们去水屋,大概半小时后行李就来了,这个时候要给搬行李的小黑消费哦,每天在床头放一美金那是给打扫房间的小黑的,水屋也非常舒服,随时可以下水浮潜,屋里有救生衣和救生圈,岛上没安排救生员一定要注意安全!之前听说岛上浮潜条件不是很好,可对于我们这些从没浮潜过的来说已经跟不错了,离我家水屋不远就有很大一片珊瑚,那里各种的鱼漂亮的不得了!哦,岛上还有各种水上运动皮划艇每天免费划一小时,总之,在岛上的日子是睡到自然醒,吃美食,玩水,拍照,休息!

马累

伊露岛

沙屋

水屋

第一天中餐

儿童泳池披萨,便宜

皮划艇,无边泳池只接待成人,浮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