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光溢彩-港澳

2017-02-10 22:49 701/11
  • 出发时间/2015-02-06

!前言

整整晚了一年的邮寄,拖延症也是够了,每次出行都是出于偶然,一直以为香港就是个买买买的地方,然后自己又很不喜欢为了买东西而特意去一个地方,所以一直就没打算把香港当做目的地,15年底偶然去陪朋友取了个港澳通行证,路上主要说了一堆吃的多好多好,一下就没出息的动心了,再一问港澳通行证办起来很方便,于是就走起来了。

@Day1

老规矩,先介绍一下日程,日程不是说有了就必须要按照严格执行,准备这个主要是为了如果不准备,玩完一个地方下一步不知道去哪里了从而浪费时间。

之前看电影电视剧觉得庙街应该是个很热闹很大的地方,所以把酒店选在庙街旁边,一个是为了交通方便,一个是可以随时吃到各种好吃的,体验夜生活,但到了以后才发现,这一头到那一头也不过四五百米的样子,问当地店铺老板,老板居然回答,就是这样子呀,已经很长啦,顿时感到香港真是寸土寸金。

虽然我是个嗜辣的人,但是香港不愧为美食之都,让我觉得不辣的东西也是很好吃的。

由于晚上才到这里,吃完夜宵就结束了一天的行程准备明天好好逛了~

#Day2

早起出来发现果然和电视剧里看到的一模一样(废话)=。=,很香港的感觉。

所有楼都是细长柱状结构,真想进去看看各种蜗居的配置是什么样的。

好像是菲律宾还是哪的一个南亚的专门的学校,这么一看全世界好像只有大陆人能在香港待的时间最短。只有7天。。。

猴年的卡通形象,这个还蛮可爱

中午吃的是马蜂窝推荐的木八烧烤(时隔一年忘记名字了,但肯定是推荐的那一家没错),为什么忘记名字了呢,因为真心很一般啊。

紫金广场。。。没搞明白为什么这地方也称为景点。。。

果然香港英国的曾经的殖民地,要是在特拉法加广场,喂的就是个子了吧。。。

出来玩偷拍小动物已经成为一种习惯了。。。

维多利亚湾还是晚上好看呀

没有三脚架拍慢门果然会虚。。。。

大都市的夜景真都很好看呀

由于当天是除夕,过海回来就顾着抢红包就没怎么拍照了

¥Day3

第三天去的地方比较多,想到香港没什么玩的不去迪士尼不合适。不过后来发现迪士尼果然没什么意思

当时上去的时候还出现了个小故障,空中停了半小时。

各种狗子在和煦的阳光下睡着

中国在东南西北中各有1尊大佛,香港这个是南边的,这五尊真的都很灵呢

香港的奶茶果然比北京正宗|

幸亏来得早,晚来一会再上来就要排队了

亚洲最长的个户外电梯,是这个吧,可惜来的时候装修了

恰逢春节期间,各种民俗活动

香港英国一样,总能看到经典款车型

平顶山夜景,真的也可以算是价值百万了,但这次之后给我的经验就是,世界各地搞得地方塔啊,山啊,总之需要缆车或者电梯才能上去的地方,千万都别去,排队要吓死人,这次上去排了1个小时出头,下来要将近3个小时...

迪士尼线的地铁很有特色

门票真的不便宜呢

东京迪士尼的票可爱些

标志性的小城堡,还是放烟火好看

比较人性的婴儿车停放处,跟车友会聚会似的

那天正好是初二迎接财神,我按照我发型做了个棉花糖

午饭本以为行驶大于内在,但鸡排还挺好吃,比东京的迪士尼好吃

顺路偷拍妹子

晚上的车队表演还是比较酷炫的

烟火表演我觉得是今天一天唯一收获的地方.

无论东京/伦敦/香港,看懂地铁线路图,去哪都不难了

%Day4

第四天就到了澳门了,不过这里除了买买买个人感觉真就是一个打卡的地方而已.

乌央乌央的人...

这前后反差...不过来看还真不知道

人多到寸步难行,只能靠后面的人推着你走.

^Day5

新葡京的设计还是可以的|

澳门的曼联专卖店,这是我本次旅行最期待的地方,虽然比梦剧场的要小,但是种类上来说还是很全的

还是很喜欢威尼斯人的设计的

现在受欢迎程度超越威尼斯人的银河

&Day6

真就只剩买买买了

*总结

可能因为现在国人更爱去日韩的缘故,香港想召回客源,这次去香港感觉东西要比日韩便宜,比较著名的景点除了海洋馆都去了,不过都30多岁了,对这个也没情节了,在我看来来香港一个是为了买东西,要不就是各种吃,真没有必要为了迪士尼或者海洋馆亦或者蜡像馆什么的来这里,怪不得这里容易被日本取代呢,由于时隔一年我记不太清楚细节了所以这篇游记写的比较糊弄,以后一定不拖欠游记了!立了这个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