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隆野生动物园"&"大马戏"两日游🐯🐘🐤🐷😊

大群儿仔 (北京) LV.4
2017-02-10 23:07 648/0

玩回来啦~给大家分享我们哒游玩攻略,希望对想去的朋友有所帮助(大笑小蜂
    首先强调一点,想去的朋友一定要提早定好,因那边现在炒的太火了,房源也爆满,起先我们看了攻略,别人推荐说高级房是性价比最好的,但由于我们订晚了,就只能选择野趣房了,听着也不错,感觉很有情调,当然价格也是相对贵一些,所以提醒各位亲一定要提早做好出游计划,确保玩的更舒坦 我们是在驴妈妈上订的行程,三天两晚,住长隆酒店🏨(包动物园门票、大马戏门票和白虎早餐自助),机票我们是从去哪网订的(个人建议亲们在去哪网订票,价格应该是最优惠的),当天我们是7点多的灰机,我们打的专车5点多到的T1航站楼(如果想约专车,也需要提前几天订好,确保万无一失),之后办理取票,安检,托运等登机手续,我们做的灰机是海航,说来海航,应该算是航空公司里比较贵的,设备设施很大气很新,最主要的是乘务员都是俊男靓女😊只是感觉灰机开的不太稳,波动比较大,其他的都ok啦♪(๑ᴖ◡ᴖ๑)♪

云里☁️很漂亮 有灰机的倒影✈

历经3个小时左右,到达广州白云机场,之后需要乘地铁3号线🚇抵达汉溪长隆站,出地铁就能看见长隆免费大巴车在那等待接送游客去往长隆酒店🏨、动物园以及大马戏🐴的游客,很方便

穿过时空隧道到地铁🚇

🚇3号线汉溪长隆站下车

坐上长隆大巴车约15分钟左右就到了长隆酒店🏨,我们不到下午1点就已经顺利到达了🏨,接着各种排队,办理手续,由于下午3点才可以Check in,所以我们先把行李寄存到了大堂,之后去彩蝶谷吃了个午饭(之前看了攻略说算是性价比不错的,价格最低的),所以我们选择去那了,南方嘛,吃的都比较清淡,量小,点了没几个菜,花了不少银子,还没吃饱

🏨门口

🏨正门

排队各种办理手续…

第一顿饭 彩蝶谷

借着等候时间到休息区喝了两杯饮料,透过窗户看见了传说中的白虎🐯

白虎🐯正在我后方哦,与我亲密接触(●'◡'●)ノ♥

小歇了一会儿~办理了入住,我期盼已久的野趣房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呢呃.打开门的瞬间直奔房间里的各种…让我不经感叹与惆怅这哪野趣了还来个分开的双人床也是醉了ƪ(‾_‾)ʃ没有想象的好,房型觉得不值介个价后来我问服务员💁🏻野趣房突出哪了?服务员说这个…吞吞吐吐貌似她也不是很清楚,给我来了句墙上的动物就代表野趣(鸟🐤)不过总体来说,房型很大气,很干净温馨的感觉,凑合给个中评吧

洗漱用品的盒子很有心意~都是动物的~当然不算我自带的护肤品哦

Go on,我们收拾了一下东西,大概5点半左右步行前往点评超好的大马戏(一定要提早去,能找个好座位,当然只能在自己的区域范围内选座位),我们5点半出来的,都木有占准有利地形,可想这人得多多呀,所以亲们一定要早去哦,等待无聊时,可以门口外面买点吃的( ˘ ³˘)♥填饱肚子,我们没买,因为没有我爱吃的,也不是很饿,所以我们决定看完精彩的马戏过后再回酒店🏨吃(我们自带了方便面,🍗,面包,零食等食物)就是怕在当地吃不饱,吃不惯,就随意准备了点

感觉把一年的零食都带了过去 其实我很少吃零食的 不过这次真的带对了(〜^∇^)〜通通吃掉

大马戏门口,在这儿凭票入场哦!

演出前,先是一段视频介绍各类表演人员的自我介绍以及兴趣爱好,演员都是外国人,也都是帅哥靓女😊

狮子白虎惊艳登场

诡异危险摩托表演

觉得介个是技术含量最高的 大滚轮 毫无安全保护措施 高空作业 跳绳 蒙眼 很刺激 表演的出神入化

跳水杂技娱乐 弹跳力超👌🏻

最后压轴大老虎登场 各类演员登场致谢 爽呆

表演的有好多节目,个个都很精彩,不一一与亲们分享啦,留点悬念和精彩给想去的朋友,让你们体会亲临现场的那种震撼晚上7点半演出开始,9点结束,第一天的行程就这样度过了,回到🏨洗漱休息~玩也是很累的养精蓄锐准备次日的动物园之旅

到了第二天,我们清晨6点起床(¦3ꇤ[▓▓]洗漱,7点开餐,为了早点去,可以坐在靠近玻璃用餐观赏白虎,可木想到终究还是到晚了结果很优的座位就这样瞬间秒杀没了,后来我们就只能坐在中央位置,所以在这里要提醒亲们如果你想近距离随时看到白虎,建议早上6点多左右就去排队,那样就有可能占领优质座位哦尽管如此,用完餐我们还是锲而不舍的走到玻璃前拿出📱各种拍

白虎自助餐厅

吃完饭才不经意看到我们的桌号竟然是53恰巧是我生日 好有缘

成功拍到正脸

不容易抓拍到张嘴恶狠的表情

还能看到另一侧玻璃外是火焰鸟🐤腿太细太长了,总担心它腿折了

火焰鸟觅食

用餐过后,回到房间拿上🎒零食奔往传说中国内最大的野生动物园之长隆,去往动物园也是搭乘免费大巴车,记得要在北门下车,这样路线是最完美的筹划,听说安检很严,不让带吃的进入,我们提前藏好了零食放在衣服内兜成功躲避所以亲们注意这点,带的话也别带太多,不然不好藏,距离开门还有半个多小时,我们就已经到达了长隆动物园,以为挺早出来的,木想到又是各种排队,人超多的,所以一定要早来哦😊

人满为患 也是醉了ƪ(‾_‾)ʃ

到了之后一定先去做小火车🚉环游一圈看动物之后在细逛,记得要靠火车的右侧做,也就是最外侧,因为动物基本都在右侧哦😊我们就是没赶上好座位,做的左侧第一遍,不过最后逛完还有时间就又做了一遍小火车🚉,满足了一下我追求完美的心愿

搭乘小火车看到的马来貘

介个好像叫金牛🐮

还有各种凶猛的动物 老虎🐯 狮子 猎豹等

🐨 想和考拉合影(不是抱着)50一位还要等它情绪好的时候才可以,它不喜欢喧闹,害怕惊吓,很懒的动物,喜欢白天睡觉,晚上觅食,还是个比较挑剔的动物,只吃桉树叶,几乎不喝水π_π哈,普及了一下知识

动物园最有意思的我认为就是各种场馆的演出了,可惜有的时间冲突,无法一一观看到,怪不得之前看攻略说,去动物园要两天时间才能看全看到位,也许就是这个原因吧不过也还好,我们看到了🐯跳水,🐘踢球,写字,投球以及Pk,精彩频频演绎,很有趣,值得一看,所以亲们一定计划好看表演的时间,哦对了,这里还有一个4D电影🎬,也很有趣,我们好像就是为了4D🎥才错过了亚洲森林的表演(๑◕︵◕๑)还好4D效果很精彩,木让我们失望,也是可以体验一把

🐘写的龙字 起拍价50 介个营销手段也是醉了不过都是图个乐 竟然有土豪花600成功竞拍了介个 还与🐘合影了 我们只是看热闹的 基本都是哄孩子的 确实很适合带娃去

朱莉和龙龙pk搬木头

自拍杆的功能

还花了30块喂长颈鹿,30秒秒杀完毕哈哈,长颈鹿的哈喇子也是够够的

还有难得一见的白袋鼠

好啦~就发这么多吧(*^ω^*)更多精彩就在动物园,如果正在愁带娃去哪玩,这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动物确实比北京的多太多了,还有各种表演很精彩,忘了说了,动物园里有各种吃饭的地方,人爆满,各种排队,价格也不低,还有就是,无论你去哪个景点看动物都必须要穿过商店,这也正是他们的营销手段,有点强制买东西的意思,当然不买也没关系,我们就没怎么买哈哈୧(๑•̀⌄•́๑)૭出来玩,高兴就好,木用的可以不买,带娃的为了烘托气氛可以买当天逛完到🏨已经不早了,我们小歇了会儿依旧选择去了彩蝶谷,因为看了其他的,都挺贵的,也吃不着啥,有日料,自助,粤菜,西餐,我们依旧选择了中餐最后一餐,我们多点了些,于是乎,预算超了~你们猜花了多少就这几个菜,请看下图

乳鸽 觉得和汤城的没啥区别

太清淡了 细面条 不喜欢😔

凤爪排骨

八爪鱼🐟

吃完饭我们又回到了🏨,收拾行李准备次日返京,就这样洗洗睡了,次日搭乘国航愉快的结束了此次行程o(〃'▽'〃)o希望我的游玩攻略可以帮助大家😊另外多说一句 如果亲们游玩时间充足 可以顺便再去珠海长隆看看 那边还有一个比较大型的海洋世界 我们时间票子有限 就木有去 如果喜欢玩水上的游乐项目 建议夏天再去 因为现在还没有开 也是不错的选择 比较大型 好啦~祝大家玩的开森

以后我会把去过所有的地方一一在这里记录下来,帮助更多的人,也记录我们的点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