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路痴一游大吉沙岛

起初,我们在微信在看见大吉沙岛的美照,当时便决定一游大吉沙岛!但事后我们发现这是一个坑,实际上的大吉沙岛没有照片那么的美丽,但是却能让你感到一种舒适和祥和。
我们是看攻略以后选择了地铁五号线出行,坐到文冲站下车的我们下车后找不到路了,出地铁口后也没有明显的标识,然后我们就到处问人,没有人知道!最后的最后,问到了一位摩托车大叔,这样我们才算是知道了路!(所以这里告诉大家,如果你也想去大吉沙岛的话,建议大家坐公交车去乌冲站,或者坐地铁五号线去了文冲以后,再乘车去到乌冲码头!)
        我们从出发然后到码耗费了将近一个半小时的时间后,我们成功的到达了乌冲码头!这里又不得不说说了,我们到达码头后,那我摩托车大叔告诉我们可以坐公交船(原谅我词穷)去大吉沙岛,但是公交船太难等了,我们就坐私人的小船上岛了!(虽然比较贵(每人10元)但是只要你上船了,他就会出发了,不用等啊等)
        上岛以后我发现,其实这个岛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美丽,但是慢慢行走你却能感受到它不一样的魅力,和对面很现代化的都市不同的是,在这里你看不到什么很高的房子,基本以小二层或者是平房为主!
在这里,我觉得你可以租上单车,慢慢欣赏岛上的风光,感受在城市中感受不到的舒适和安逸!
        可能是我们去的时间不太对,岛上除了没熟的香蕉和没熟的木瓜,好悲伤啊!只能看着!
        当你绕岛一周,时间可能不是很长,景色可能不是那么的优美!
        但是你觉得放松了就好了嘛!不要在意那么多的细节!
        要是你觉得你看到的大吉沙岛没有我照片中的美,那我只能告诉你,因为照片我P过了啊

之前都没怎么听说过这里呢

2017-02-13 12:01

引用 鹿妹儿 发表于 2017-02-13 12:01:1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