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一日游

Miss Lee (大连) LV.6
2017-02-10 23:30 126/2

出差结束后多留了两天准备去趟迪斯尼,十年前去过香港迪斯尼,十年后感受大上海迪斯尼

和同事搭地铁过去的,到了之后大约十点,在苹果APP下载上海迪斯尼乐园攻略,很方便

上海小雨,毕竟是1月份,南方也是冬天,对于东北妹纸来说这温度还是可以接受滴

刚入园先买个米老鼠耳朵衬托一下气氛,99元一个,在迪斯尼小店铺里都有,各种各样,我们买了最传统的

入园大约走十几二十米,左右边有一个迪斯尼最大的商店,这里东西最全,买了几个杯子钥匙扣挂件,发夹,玩具等等

再走二十米右手边甜品店,最爱甜品,各种各样的面包,巧克力让你无法自拔!我想说我们就是来溜达来吃的不是来玩项目的

买完吃完,拍照时间到了!迪士尼乐园创始人

中国农历新年即将来临,整个乐园满满的中国农历年气氛

我想说来趟迪斯尼乐园我们就就玩了旋转木马,主要排队人一多我们就懒了,要么就是太刺激,小心脏受不了

迪斯尼好吃的还是很多,有一个很大热狗很不错在杰克船长话剧厅门口那,价钱好像30一个,吃完了才想起来忘记拍照

准备去看杰克船长,十年前我就看过,不过现在还是很有意思,有了更新,具体话剧时间在下载的上海迪斯尼攻略里面有每一场时间和每个地方排队时间,游街时间都很详细

看完海盗船长出来,根据攻略,城堡有一个表演

爱丽丝梦游仙境女孩们的喜爱

就这样走走停停我们就到两点多吃上午饭,餐厅食物很精致,味道一般,有点油腻,好多照片都整没了仅有我拼凑了

吃完休息半个小时,接着溜达,大概溜达就是女人的天性吧!

看着攻略3:30pm 游街表演开始啦

游行结束了,我们大致转了一圈,看下时间准备去看冰雪女王话剧,这个比较适合我们,走走看看

结束后五点半,六点半放烟花,这一个小时我们进入拍照模式

终于到六点半烟花要开始啦

上海迪斯尼乐园一日游在走走买买吃吃看看拍拍的节奏下结束了🔚

这一天迪斯尼溜达,看了计步器走了两万多步。回酒店换件衣服晚餐本帮菜,黄浦江对面!久违了我的大学同学。毕业回国这几年突然发现每次同学聚会都是出差才能约上

上海

引用 Miss Lee 的图片:

满满的都是热量啊

2017-02-13 14:18

引用 爱咳嗽滴冉er 发表于 2017-02-13 14:18:3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