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爸妈游西班牙

11月份就决定去西班牙。自从去了意大利,对欧洲的印象十分深刻。由于上次去欧洲是跟团,不自由,这次坚决自由行!!于是开始先订飞机票,去程是俄罗斯航空,战斗民族,杠杠的准时由于带着爸妈,考虑到时差问题,于是订了,到达就能马上睡的航班。回程订的是阿联酋航空的A380,考虑到在飞机上的时间比较长,这个机型比较宽敞。✈️订好之后就要签证了,由于太兴奋,不知道签证只能提前一个月办理,去了2次所幸顺利办好了,出签3个工作日就好了

我10几小时的飞机伤不起啊……

到达巴塞罗那已经是晚上10点。洗洗就睡啦!!必须一提的是我订的民宿,就在圣家堂的正对面受到全家一致好评!!房价也相对的贵一点,没有电梯,酒店小哥会很友好的帮忙搬
顺便说一句,他们家有接机服务,还是7人座的大奔哦事先还一再邮件与他们确认够不够放行李,完全是多虑了

吃完早饭,慢慢走去圣家堂……

第二天,圣家堂,鼎鼎大名的旅游景点!但是门票建议事先买好,否则排队的人真的很多,还要预定登塔时间,借好中文讲解器,就可以开始慢慢游览圣家堂,慢慢观赏高迪这位大师的杰作,圣家堂分三个面,诞生面~复活面~荣耀面,由于建造都靠捐赠和门票来支持,所以建造的比较慢,预计于2026年,即高迪逝世的百年纪念之时完工。那时我应该还会去看看造好的巨作!
照片完全不能体现出这座教堂的精致,给人的震撼,对光的利用,几乎做到了极致

登顶,电梯上去,要徒步走下来,但可以俯瞰整个城市

耶稣的肋骨

下塔的楼梯,要慢慢走,晕哪

圣家堂诞生面的大门,上面有各种昆虫,惟妙惟肖

整整逛了一上午,慢慢逛,慢慢看,慢慢听,慢慢感受设计师的用心设计

第一顿午饭

回旅馆整顿一下,继续下午的行程

圣保罗医院,临时决定去的,却有意外惊喜,推荐去看看

巴塞罗那很多景点只要开11路就到了,圣保罗医院与圣家堂正对面

今天是高迪作品朝圣一日游.米拉之家,这里现场可以自己买票,讲解器包含在门票里

戴着头盔的士兵烟囱,感觉生在童话世界

巴特罗公寓离米拉只有百米远,也是高迪的作品,高迪之作朝圣一天结束

第三天也是重头戏!坐热气球一早被接到指定地点开始准备

下午回来就安排了诺坎普球场,家里的老球迷表示赞的不得了

回到酒店拿上行李,去机场,下一站塞维利亚

第四天,塞维利亚

塞维利亚大教堂~是世界五大教堂之一,是仅次于罗马圣彼得大教堂和意大利米兰大教堂,位居世界第三位的大教堂,该教堂建于15世纪初,在原伊斯兰教寺院的旧址上改建而成。

这个教堂安放着哥伦布的衣冠冢,哥伦布的儿子也安葬在这。上面照片中前面2位国王是资助哥伦布出航的国王,而后面2位国王是当时反对他出航计划的国王,所以面带羞容。
并且哥伦布远航就是从塞维利亚港口出航的……

塞维利亚王宫是欧洲最古老的皇家宫殿

静下心,慢慢感受这个古老的城市

西班牙广场

坐马车观光城市,仿佛瞬间回到了当时的年代

网红冰激淋哦

第五天,座高铁到达马德里
约尔广场

午饭,算把海鲜饭吃遍了

饭后散步,到达马德里王宫,预约是2点半入场。
需要提早购票,否则排队比较费时间

马德里皇宫是仅次于凡尔赛宫和维也纳美泉宫的欧洲第三大皇宫。是世界上保存最完整而且最精美的宫殿之一。

伯纳乌球场
来都来了,怎么可以不了老球迷的心愿呢

第六天,西班牙曾经的首都,古城托莱多,坐高铁从马德里托莱多只有半小时

下午回到马德里
地中海天气大概就是这样,一会下雨,一会出太阳。

欧洲旅行怎么可以不带点东西呢,接下去就是买买买啦!
第七天,回国是下午的飞机,一早吃个早餐,准备去机场,办理退税,安全回国!

我认为再多的照片也不能代替身在其中的感受。旅行对我来讲就是对这个世界的重新认识,了解不同国家人的生活态度,以及大自然的馈赠,充实自己的眼界,脑补各种感受!

期待下一次旅行给我带来的幸福感

文章写的挺不错的嘛

2017-02-11 10:44

你好 民宿的名称和价格方便留下嘛?多谢!

2017-02-13 17:01

引用 小鹤 发表于 2017-02-13 17:01:40 的回复:

你好 民宿的名称和价格方便留下嘛?多谢!

回复小鹤:巴塞罗那酒店:Gaudi‘s Nest Apartments(高迪之家公寓)
地址:Lepant,273,埃桑普勒,巴塞罗那,08013
我是booking订的

2017-02-13 17:04

引用 💓🌸lulu🌸🐝🐝🐝 发表于 2017-02-13 17:04:15 的回复:

地址:Lepant,273,埃桑普勒,巴塞罗那,08013
我是booking订的

回复💓🌸lulu🌸🐝🐝🐝:好的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