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in Bali🐳

出行前的叽里呱啦

近几年网络流行语出过一句:旅行就是从自己待腻的地方去别人待腻的地方寻找新鲜感,细想有点道理吧!实际也是想出去放松放松浪一浪了。也不记得从什么时候开始对旅行产生的浓厚兴趣,仿佛将学生时代地理课本上所有看到感兴趣的地方游尽都不觉得累,仿佛觉得treavel around the world in 80 days这个想法在有生之年也是有可能成为现实的,仿佛励志要成为旅行,地理学家徐霞客这样的旷世奇才也是~~~不可能的,人得不断为自己的大脑补充能量,走出去就是一种。这样方可避免在多年前对巴黎,巴厘岛出自同一产地这一思维认知的解释错误。                                                                                             ç›¸è¾ƒæ³°å›½ï¼Œå°åº¦å°¼è¥¿äºšå¯è°“真正意义上的处境处女游,这篇游记才该是蜂窝自由行的开篇游记。这都不重要啦。重要的是通过写游记,理照片,码文字来回忆旅行中的点点滴滴,体味人生意义中的千姿百态。处境第一站:印度尼西亚 ï¼ˆä¸ºå†²å‡ºäºšæ´²åŠªåŠ›ï¼‰

最偷懒的攻略,不看字的直接戳图。

出行前备货整理的过程总是令人兴奋不已的。从定旅行社到行程结束,绝对是奠定里程碑级别意义的出行。哈哈,玩笑。不要把兴趣当成赚钱谋利的便利,保留本真不容易。啰嗦了,继续说,所有去海岛国家的必备品旅行APP里已经说得很详细啦,本宝就不拖泥带水了。出行前的小惊喜之一,☎卡simPATI信号不错,都木有用完啦😰(相机📷里照片居多),对于一个木有经验且有选择综合症的菜鸟来说,不聊到满意卖家是不成活滴,很幸运,我遇到了,卖家人很好,就在雅加达工作,听着就很靠谱也加了微信。闺蜜开玩笑说,跟他来场华丽地邂逅吧,咱还是尽量避开已婚族吧,二,女生一定要带足各种裙,颜色多以,自然清新,红,宝蓝,黄,彩虹色为主,拍出来特别好看。巴厘岛的沙滩只有蓝梦和后面提到的dreamland比较好(也许还有一些成功避开了被我搜罗出来,因为巴厘岛是一流的酒店,二流的风景,三流的美食,所以选择🏨一定要用心,因本人报团,所以别无选择,但也不负所望吧。)三.不要跟团*3 æƒ³è¯´çš„就这么多吧。

出发前二天,心情美腻,些许激动。

出发前天 å¤œ,天气骤然鬼畜,电闪雷鸣,狂风乱作,大雨滂沱,这种天气出门,我也是够幸运的

Day 1

çœ‹å®˜çœ‹åˆ°çš„以下这张图片是晚机后天空正渐渐放晴时眼巴巴望眼欲穿时拍下的非本宝儿搭乘的飞机✈。第一次来禄口就晚点,原本巴望的白天航班变相变红眼,对广播里一遍遍地我们抱歉的通知您等词已经无感,饥肠辘辘地一群人跟机场工作人员理论着什么,说好的包机呢!!!

近11点半左右,禄口机场内唯一一班直飞登巴萨机场的旅客们的心酸场面。不过话又说回来,旅行~必须要做好随时一切都有可能发生的准备。生生地耗了一个工作日。

Day 2 一眨眼的第二天

DAY2:不枉费等了七个小时的惊喜,睁开眼时光交错,已是凌晨4点多的天空,美极了。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我用他寻找光明。

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了。结束了七个小时飞行的我已累瘫在机场,无力无图。

新建不久的登巴萨机场还是不错的

一片热带该有的景象,出了名的还是彪悍的摩托车。

吃完了海鲜大餐后一路沿途领略沿途的风景与蓝天,悠闲地来到了蓝梦岛的码头登船来。

虽然一夜没睡,匆忙吃了口难吃的早饭,看到如此美色绝对是对昨晚一宿儿没睡辛苦之感的最大奖赏。你在海边眺望远方,远方的人看着你。如此安静,岁月静好。

全家福

伴着游轮上的舞动韵律和连续不断疾驶中飞剑起的水花朵儿,半个小时的行船一路顺利到达心心念想着的蓝梦岛。水:好清啊,清晰地可以看到脚趾儿

我们所住的海边特色别墅的门,哈哈,仿佛回到了远古时代。

蓝梦岛最高峰的全景图

Love Bridge

Day 3

蓝梦岛真的是老外的天堂,休闲度假的首选。这里的早晨鸟语花香,这里的傍晚夕阳西下时分,仿佛整个世界都静止了。这里的夜晚静瑟寂寥,抬头仰望星空,用心仿佛可以品味繁星呢喃星语。好幸福。

早饭后开启了一天的水上运动。好刺激。可惜本宝儿不会水儿。

等候船来的下午茶。

价值80美金的SPA

晚上来到旅行团里介绍的四爷和诗诗的阿雅娜酒店用自助餐。酒店太美了,真的太美了,大厅周围的沙发全部宛在水中央,只是,只是,天黑了,完全木有效果。

太好吃了,太满足了。

Day 4 自由任性的一天

Day 3  no morning call day.也是自由行里最惊喜的一天。因为我发现了酒店后面的Dreamland Beach.。以致于我全然忘记了吃早饭的同伴儿。接下来赏图吧!

薄荷色的水,简直美翻了。所有的滤镜都弱爆了。

途中遇到了雅加达的一对夫妇带着儿子来度假,好开心。她很nice. è¯´è¦å¸®æˆ‘拍照。

顶层泳池旁的高尔夫球场。

尖房子旁边晚上歌舞升平的婚礼💒场地

做个瑜伽可好

没有滤镜,没有p图,这个颜色好看死了

早晨忙活了半天回来喝点牛奶,好喝不甜味儿。拉着同伴共赏艳阳高照的梦幻沙滩,这个沙滩若不是自由行,哪里晓得还有这个。

拍完照,新浪说,看着好看,拍着累趴。

父与子,喜欢💖

最后变得安静的沙滩,明天又是一番美景。

这位,要介绍下,左数第三,酒店的服务生,精心地为我点餐,欢迎再次回到巴厘岛。加了微信后才知道,高手真的在民间,他为我花了素描,另外一幅是他的作品。

美美地睡上一觉,等待下一个天亮。

Day 5

逃脱了猴儿们的抓夺。

乌鲁瓦图情人崖,美得不像话。

同行抓拍到的小伙伴儿

穆丽雅皇宫酒店下午茶。

去往洋人街的路上下起了小雨。

逛完酒店  åŽ»äº†DFS全球免税店买了香水和烟,匆匆就离开了。莫名的失落感有来了,明天要收拾行李结束旅行了。

Day 6 LEAVE

冲上云霄

See u Bali. My journey is to be continued......

本篇游记共含2295个文字,173张图片。帮助了名游客。 举报

引用 薰🐬 的图片:

感觉这个水好棒啊!去这里度假感觉好享受

2017-02-13 13:51

引用 狗剩儿 发表于 2017-02-13 13:51:02 的回复:

回复狗剩儿:嗯嗯,就是冲这个去滴,住那儿的老外居多,一大早就开始阳光浴,🏊🏻。适合悠闲度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