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8天游

济州岛之后,过了一周,小编又疯到了普吉岛总之就是不想上班哇~~

这次去普吉岛跟着朋友们一起,一共14人,自由行。在这一行人中有一位大管家,他统一负责了订酒店🏨和机票✈️,为了图便宜,我们没有从北京直飞普吉岛,乘坐大韩航空到首尔转机到普吉岛…其实真是蛮折腾的所以就看自己想舒服还是想省钱了…

不过我想说,大韩航空的服务是相当到位的,以往在飞机上想要个毯子就费了劲了,大韩航空每个座位都有一条毯子,一个小枕头,还有一双一次性拖鞋。还可以在飞机上给手机充电,看电影,听歌,玩游戏。感觉还是很不错的ꉂ ೭(˵¯̴͒ꇴ¯̴͒˵)౨”
全程空姐不停的服务乘车,感觉真是吃一路喝一路哇

好啦,言归正传,我们到了普吉岛之后,是夜里了,租了两辆车把我们带到了酒店🏨,酒店在芭东区,挨着江西冷附近。

芭东海滩

因为头天夜里到的普吉岛,所以第一天的行程没法安排,我们就在酒店附近逛一逛,熟悉一下环境,沿着酒店走几分钟就到了芭东区著名的江西冷购物中心(Jungceylon)。里面有一艘大帆船作为商场的标志。晚上江西冷附近就是酒吧夜市一条街,班赞生鲜市场在江西冷的斜对面。购物中心里应有尽有,一层大部分是餐饮店,楼上就是各种品牌的服装,还有护肤品牌等,是逛街购物的好去处。江西冷商场中间连接的部分是个广场, 会有喷泉;据说有时候会放电影, 喷泉形成一个荧幕, 把电影投放在喷泉上面 ,不过我们是没看到啦江西冷里还有罗宾逊百货商城和BigC超市,更加丰富游客的购物种类。

从江西冷正门(西门)往右手边走一点,就会看到酒吧一条街。白天这里比较空荡,没什么人,晚上这里可是要多热闹有多热闹哇

从酒吧街进去一直往西走,大概十分钟,就看到芭东海滩啦~~~海滩是小编我最喜欢的地方了…总幻想着可以跟这儿来个什么浪漫邂逅……醒醒,不要再做梦了

其实,我们这次来普吉岛,天空不做美,一直细雨蒙蒙,要不就是阴天,所以海水并没有拍出应该有的效果,但是它的美丽这挡不住,还是可以看出水蓝蓝的…远处的清澈透明。

这位帅哥(~ ̄³ ̄)~ 偷拍好像被发现了,立马转身假装拍别的地方…好尴尬

海滩马路对面依旧是这种小店,还有餐厅啊等等一些,比如麦当劳,星巴克,汉堡王…总之,有的逛有的吃也有的喝~~!

我们就随便找了一家店坐下吃了第一顿泰餐,首选当然就是冬阴功汤和咖喱。

吃完饭,我们又沿路一直走,走到了一家其实我也不知道叫什么,就是出海一日游的那种店,类似服务中心。看了看这边有名的必去的一些岛,预约了两天的出海行程因为我们这一帮人里面有超会砍价的人,跟人家砍了半天价格,最后两天的出海一人价格是3000泰铢,差不多砍掉了一半这里也要告诉大家,是可以砍价的哦,不要花冤枉钱。

皇帝岛

一大早我们就坐车往皇帝岛出发,早上阴天还时不时的下着小雨,到了岸边,又乘坐快艇,大概40分钟的样子,就来到了美丽的皇帝岛可以从照片中看到,虽然阴天海水依旧那么美。

当然在这里也少不了自拍咯

因为在下不会游泳,所以只好光欣赏这里的美景,老公自己下水嗨皮儿去了…在这里待了差不多一小时,我们就上船去下一个地方——珊瑚岛~~

珊瑚岛

或许是因为到了珊瑚岛天气变晴了,阳光一出来显得更美了

皮皮岛+蛋岛

新的一天,我们先坐船来到了皮皮岛,快到皮皮岛的时候,就可以看到沿路的风景,我真得不知道再怎么形容它的美了。

水的颜色绝对没有调过哟,是不是很美…

可惜我真是旱鸭子,我不敢下水,看着船上的人一个个从船头直接跳下水,在水里开心的游着,还是很羡慕的不过我老公有拍到一个美景哟,看下图

没错啦,鱼群🐠!!!!太壮观了,想象一下,鱼儿往人身上扑是什么感觉,四面环绕

从小皮皮岛出来经过一个特小的猴子岛🐒,那里的猴子我感觉脾气不是太好😂动不动就干架……靠近需要勇气

看到好几次大猴子抢地盘,抢吃的互相打架的画面,也有特小特Q的小小猴

接着就是继续坐船,往蛋岛出发…到了蛋岛以后,突然太阳公公格外强烈哇,晒死啦

上面那张图,趴在大石头上照的这张,简直太心酸,我好像是没有穿鞋…恩…地上的碎石头感觉比指压板厉害多了…关键是不小心就会负伤,寸步难行呀可是为了拍照,我…拼…了……其实可以看到我脚上的创口贴……

嘿嘿,这是什么?!喵星人(=^・ェ・^=)
慵懒的舔着自己的毛

或许是我这人对美食没有特别高的欲望,加上我老公不吃海鲜…所以晚饭我们又是随便找了一家店就坐下了

之后的一天,跟着小伙伴儿们逛逛街,海边溜达溜达,喝个星巴克…等着太阳下山,悠哉

对了,到泰国,我必去之地就是按摩店,几乎天天晚上都要捏一捏,抻抻筋…跟姐们儿一起找了一家据说很有名的Spa店,大店没去,去的小店,但是也相当不错呢。
「Let's Relax」

1099泰铢,120分钟!

按摩舒服了,接下来就要解决温饱问题…哈哈,我们跟着大众点评,来到了一家位置有点偏的意大利餐厅,老板超级热情,我们想合影,他主动要求拿着手机,他觉得他拍的好看哈哈…最后…最后………太热情

最后一天,我老公租了一辆摩托车…沿路载着我去兜风…我们跑山,开了很远很远,那感觉相当的好…中途下起雨…把我们淋湿了…但是雨来的快去的快…瞬间衣服就干了…

拍下了一些沿路的风景❤

泰国是一个来不够的地方,以后还会经常去滴其实普吉岛是十一的时候去的,我却刚刚写好,下一篇,日本之旅🎉🎉💖

引用 幸福の抹茶﹏♥ 的图片:

哎呀 我可喜欢吃红毛丹了

2017-02-13 17:27

引用 耳背de阿怂 发表于 2017-02-13 17:27:1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