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沙巴仙本那~马布岛度假村~游记里美人鱼哦

赫赫有名 (朝阳) LV.3
2017-02-11 00:41 1272/3

第一次在朋友圈看到仙本那的照片,就被她吸引了!

于是决定和小区的邻居们寒假一起去仙本那,一共四家,大大小小12口。我们习惯了自由行,所有的行程都是自己规划和预订的。多亏了万能的淘宝,给我们提供了方便啊!我们是十一后开始确定行程的,机票的价格不算便宜,北京吉隆坡,2大1小9800,吉隆坡斗湖2800。机票确定后,开始预订酒店,突然发现仙本那太火爆了,淘宝问了20多家店,春节期间哪个岛都没有房,突然好绝望,难道我们的美梦就此破灭了吗?实在是不甘心啊,依然没有放弃,挨家的问有没有房。功夫不负有心人,也非常感谢小雪,在我几尽绝望的时候,给了我希望。当时并没有给我确认,说要等酒店再次确认后,再答复我,但是基本没有问题。第2天就回复我说有房了,这能力太强大了。我把消息转告给小伙伴们,大家兴奋不已。特别表扬下小雪带你自由行,知无不尽的态度,有问必答,很赞哦!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联系小雪,微~信号18087969419也是手机号。上个美图,接下来继续介绍哈!

这个是我们预订的酒店的全景

2.5马布岛~上午马布岛潜水
2.6 马布岛诗巴丹潜水
2.7 斗湖吉隆坡北京

交通有点折腾,但和美景比起来,还是值了。

北京吉隆坡 6个小时
吉隆坡斗湖 3个小时
斗湖仙本那镇  小巴1.5小时
仙本那马布岛  坐船50分钟

亲们,一定要租个水下相机哦!

吉隆坡我们住的是Traders酒店,楼下是公园,穿过公园就是双子塔,很方便。

从房间看双子塔

楼下公园的游乐场

早晨晨练的人很多,我也凑个热闹。

孩子们最喜欢的还是戏水区

第2天上午在楼下公园溜溜,然后游泳池玩会。

第2 天下午飞斗湖吉隆坡斗湖3个小时,然后是1.5小时的大巴,到达仙本那海丰酒店没房,只好定了龙门客栈,那两天真是硬着头皮住下来的,除了位置意外,其他的就没啥可说的了。

酒店出来,沿着海边有一排餐厅,我们选了海之宝,感觉很好,好吃又便宜。

路边的榴莲太好吃了,一盒20马币,好吃到爆!

第3天~敦沙卡兰公园,今天赶上了好天气,美景我们来了!

上山的路不太好走,我们一直坚持着!

午餐后,去浮浅。

见到沙滩,孩子们好开心!

第4天,终于要上岛了,好激动啊!

照片都是原创哦,拍出来都是桌面。

我们预订了马布岛SWV酒店的浮浅套餐,5天4晚,孩子是半价,含餐含浮浅。马布岛上有两家酒店,我们住的这家,有水上屋和沙滩屋。水上屋的风景更赞,两种房型不在一起。马布岛是唯一一个有原住民的岛,当地的居民就住在岸上,每天孩子们划着小船来要糖,大人们划着小船卖海鲜,也很有意思!

比较幸运的安排了M101~104的房间,两两相对的房间,两家的阳台是连通的,孩子们可是玩疯呢。感觉又回到了我们小的时候,大院里的孩子们,串着门,吃百家饭。

当地的小朋友划着小船

当地的导游还有村民一再提醒我们,no money, only candy。可能怕孩子们养成不劳而获的习惯吧,给当地人个赞!我们带了两袋大白兔奶糖,很受欢迎哦!

螃蟹5马币1只,虾爬子好大,20马币,味道太鲜美了,里面全是黄。餐厅收50马币的加工费。海胆,20元8个,超级新鲜美味!北京的日料自助都是限量的~

头一次看到海胆的里面,还是活的呢。

入住酒店当天下午,就安排了卡帕莱潜水,水下好多漂亮的小鱼和珊瑚。

每天晚上酒店都会把第2天的安排写在黑板上,我们被告知有一次免费的海钓,感觉太棒了,12个人出海钓鱼的费用要2000多呢!再次感谢小雪自由行哈!海钓太美了,我们的收获也颇丰!

海钓很简单,就是鱼线上拴两个鱼钩,虾是鱼饵,放到海里等着鱼咬钩!我们钓了一条大石斑和若干小鱼,一共70多条。有机会一定要玩一次海钓,太过瘾了,大人孩子们都玩嗨了。

不仅有石斑,还有美人鱼哦!

沿着酒店的栈桥,来到了原住民的居住区。

小朋们在发糖,场面很热烈!

岛上的沙滩,沙子好细,孩子们又玩嗨了。

海边拾到的海星

酒店偶遇一对新人拍婚纱照

美的不要不要的

朝霞也不要错过哦

日落更美

在酒店体验了深浅,265马币,教练很好,推荐给大家。帮我们排除了恐怖,很耐心,很专业。出来后,耳朵眼睛一点感觉都没有,多谢这位帅哥教练。

也多亏了这位教练,我们才能去诗巴丹诗巴丹上没有酒店,每天限制120人上岛,虽然来之前说5天4晚,可以安排一次诗巴丹,但是问了几次都说不敢保证。后来我们就和教练说了,第2天就帮我们安排了诗巴丹,真是好人啊。

不愧是潜水胜地,海底世界太美了。听着自己的呼吸声,看着各种鱼群穿梭,漂亮的珊瑚,感觉整个世界都是你的。

酒店一角,张张都是明信片

我们小区的另一个邻居,刚好住在马达京岛,据说岛上驻扎着60多名警察。我们住的马布岛也有海警驻扎,整体感觉仙本那挺安全的,当地的居民很友善,治安也不错,小伙伴们可以放心前往了。

斗湖吉隆坡,亚行在KLIA2航站楼,国航在KLIA航站楼,两个航站楼之间有免费的bus,10分钟的车程,每20分钟一班,很方便。

机场的榴莲冰淇淋,8.9马币,太好吃了。

亚行出来,在B1层,找到B09,就是bus停靠站,很好找。

大巴时刻表,这个巴士往返于两个机场和奥特莱斯的,时间比较充足,我们打算逛逛奥莱。

奥莱一共2层,没有大牌,都是小品牌。Roxy都是白菜价,超级便宜,39元马币。

安德玛太太太便宜了,但是大部分都只是小码了,我买了7件,人民币1000吧,估计北京只能买2件。

娃的路子和我的全身,都是奥莱买的,很赞哦。

美好的假期总是很快,我们依依不舍的要说再见了。早上在水屋下见到了海龟,据说5月份的时候,海龟更多。晚上的星空也很美,星星又大又明亮!此次旅行很完美,看了海龟,看了星星,海钓,潜水,海鲜大餐,诗巴丹,一个都不少。小伙伴们都安全归来,旅行圆满结束了。潜水真的容易上瘾,虽然已经回来了,但是心里还是惦记着!

引用 赫赫有名 的图片:

房间看的好清晰啊

2017-02-13 14:25

酒店位置很好

2017-02-13 20:05

希望对大家有帮助,各位帮忙顶下帖子呗,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