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到北 从夏天到冬天

Aaru (南通) LV.3
2017-02-11 00:43 275/2

行程:上海--厦门--漳州--厦门--哈尔滨--雪乡--雾凇岛
D1 上海--厦门--鼓浪屿 (宿鼓浪屿
D2 鼓浪屿--云水谣  (宿云水谣)
D3 云水谣--厦门
D4 环岛路--猫街
D5 高崎T4--太平机场--中央大街 宿中央大街
D6 中央大街--松花江--太阳岛--中央大街 宿中央大街
D7 中央大街--雪乡(拼车6h)宿雪乡
D8 雪乡--雾凇岛 拼车(拼车5h)宿乌拉满街
D9 返程回家
游玩时间:2017.01.24--2017.02.08

一段没有攻略的旅行 实际在飘浪了16天 而真正在玩的没有几天 原本是跟朋友约好一起的东北行 出发前一天晚上被放了鸽子 于是乎一个人硬着头皮也得去趟 此行中最大的遗憾就是因为银票余额不足没能去成漠河长白山 不过也好 留着下次再去的理由了😊 北方真的太美太好吃啦 嘻嘻

在日光岩,可惜天气不给力没见到日出😶

环岛路沙滩

索菲亚教堂

松花江

前往雪乡途中

雪乡

雾凇岛

最后还是想感叹下雾凇岛太美了,宛如仙境般

本仙女🌝🌝🌝🌝🌝🌝

哈哈哈哈哈哈,相机结冰啦

装备篇:1)拍照,佳能60d ;果7 :单反配了八抓鱼及防寒罩,后面因为麻烦这两样用了一会就没拿出用。这里注明一下,东北并有传闻中的那么冷,相机手机都没有出现关机罢工的现象,可能我的比较奇葩吧,哈哈哈哈~
             2)衣服,羽绒服;秋裤;帽子;手套(东北就室外冷些,室内超级暖和)什么暖宝宝都是搞笑,哈哈哈哈哈,可能长期生活在没有暖气的地方冻惯啦,哈哈哈哈哈

照片太多暂未整理,空了再更。就是介么懒。🌝
离开的都是风景,留下的才是人生。

引用 Aaru 的图片:

楼主拍的教堂比我拍的好看多了

2017-02-13 14:25

引用 爱咳嗽滴冉er 发表于 2017-02-13 14:25:5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