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总动员--玩转珠海长隆和亚龙湾美景

出行日期:2015年10月      出行人数:四大一小
出行天数:七天                   人均花费:6000

带孩子出去旅行好多次了,一直很想写成游记,但是犯了拖延症了,迟迟没有动笔。今天鼓足勇气,把落下的游记逐一补齐!之前带孩子去过广州长隆,当时因为行程没有安排好,没能把珠海长隆一并游玩,心里留下个小遗憾,加上孩子对之前去过的三亚念念不忘,以上原因决定了此行的目的地:珠海三亚

行程安排:
机票:三程航班  1.北京--珠海     2.珠海--三亚
                               3.三亚--北京
酒店选择:1.珠海:选择企鹅酒店,性价比很高,还能和企鹅共进早餐,房费中包含门票费用
2.三亚:因为上次带孩子去三亚住在三亚湾,所以这次选择入住亚龙湾亚龙湾红树林酒店+天域酒店
自由行就是自由方便,随意安排,这次旅行带着老公,孩子和老爸老妈爸妈,老中青三代都齐了!还是人多了热闹啊。下面直接步入正题吧:

第一日:北京首都机场到达珠海机场,入住珠海长隆企鹅酒店

珠海长隆一共有三家酒店:1.珠海长隆横琴湾酒店(三家酒店里唯一一个五星级酒店,价格最高,离水上乐园最方便,酒店里面养着海龟和鱼之类的海洋动物)2.珠海长隆马戏酒店:四星级酒店,整体马戏风格,离大马戏表演最近 3.珠海长隆企鹅酒店:四星级酒店,离海洋王国最近,最喜欢他家的企鹅风格!

一进酒店大堂就看见企鹅一家三口,好温馨的感觉!整体酒店偏海洋风格,蓝色调调,到处都是企鹅装饰

订的最普通的极地房,价格非常超值!含双早还包含了海洋王国两日无限进出的门票

房间设施比较简单,一次性杯子都那么可爱

从酒店房间能直接看到海洋王国

休息片刻,直接去海洋王国里游玩吧!从酒店二楼旁边的通道出去就直接通到海洋王国,方便快捷

刚进去海洋王国,头顶上有一个大屏幕,跟世贸天阶一样,随时变化各种海洋鱼类,孩子盯着看了半天

小演员和工作人员都很卖力!

海洋王国是集各种海洋动物表演和游艺项目为一体!总体感觉很好,既有孩子喜欢的动物和表演,也有大人玩的刺激项目,各取所需

海豚🐬跳的特别高,孩子这个鼓掌👏🏻啊

白鲸表演很精彩,可惜孩子太困睡着了,早晨早班飞机起的太早了,小孩子扛不住啊!没关系,抱着她我们继续看

白鲸表演有和观众互动的情节,会随机邀请观众上台和白鲸一起表演节目,和白鲸一起转圈圈啊,亲亲啊

从白鲸馆出来天都黑了,开始下起蒙蒙细雨,海洋王国里有很多小餐厅,随便找了一家解决了晚餐,一份面四十多远,一份叉烧饭套餐六十多元,量不大,老公和老爸每人都吃了一份面和一份套餐

雨还在下着,本来很想等到时间看烟花表演,无奈孩子一直睡着,只能带着孩子拉着爸妈先回酒店了

晚上的企鹅酒店更加炫目,酒店外面的喷泉还会不时的变幻颜色,与酒店相互辉映

孩子睡得很沉,不能再次入园去看烟花表演了,又不想不管爸妈我和老公自己去看。而且因为第二天晚上订好去看大马戏的,所以烟花只能留下遗憾了

从房间窗外看的烟花表演,真的很精彩!可惜离得远,看的不是很清楚,如果在现场,效果肯定超赞!给下次来留个小借口吧

第二日:二刷海洋王国

早晨七点多去企鹅餐厅用早餐,选了最靠近企鹅的座位。亲们不要睡懒觉哦,去晚了靠近企鹅的座位就没有了

因为孩子起的早我才能无奈的跟着起的那么早!爸妈也习惯早睡早起了,只有老公还在会周公。看餐厅还没有多少人呢!后来人多的呀。。。

这大企鹅半天一动不动的,一开始我以为是假的模型呢

整个餐厅很大,食物种类也比较多,味道也不错。不过看着企鹅吃早餐,心思早已经不在吃上了,第一次知道原来企鹅可以游得那么快!到了时间还有工作人员给企鹅喂食可以观看,早餐小朋友貌似超一米就要收费了,九十多一个人

还有小剧场定时间为小朋友们表演节目

好了,赶紧奔向海洋王国吧,昨天还没玩够呢

老少皆宜的激流勇进,可惜孩子不敢坐

鲸鲨馆

看白鲸表演的地方,昨天孩子睡了没看到,今天给她补回来

这个5D电影超级精彩!亲们一定不要错过,剧情我就不剧透了

买了吃的喂熊,看把熊🐻急得,一直站着

多可爱的毛绒玩具,少不了给孩子买买买

中午有花车巡游表演

陪孩子玩了半天了,来点刺激的:鹦鹉过山车!开始我是拒绝的,老爸和老公去坐了一遍,我和老妈看孩子,然后看两个人回来后意犹未尽的感觉。老公就非要拉着我陪他再坐一遍。淡季就是好啊,完全不用排队,直接坐。听工作人员说,前几天十一排队两个多小时呢

上来就是一个大上坡啊,也不给我个缓冲的机会,直接就是垂直极速下降,吓得我呀!!!一直狂喊不止!所以对过山车这种东西我是完全无感的!玩完了还是觉得很刺激的,但是绝不想再玩第二遍了!

这个冰山过山车也是挺坑爹的,刚开始我以为就是个激流勇进,主动拉着老公去玩,结果跟过山车一样,也是快速轨道的那种,吓死我啦!而且买的雨衣基本没用,因为从高处一冲下来雨衣帽子就掉了,然后头发就全湿了

玩时还能看见北极熊,我们的小船慢悠悠的,北极熊就在左侧看着我们,老公很担心熊会蹦过来呢!笑死我了

玩到下午五点多就回酒店了,因为吃过晚餐还要去看大马戏演出,晚餐在酒店一层的食街吃的,粤式菜系,因为和企鹅自助餐厅相连,所以也是能看到企鹅的。要收茶水费和服务费,四大一小花了七百多,味道一般吧,中规中矩,觉得还是没有自助餐值

从企鹅酒店有免费接驳车直接送到大马戏剧场,亲们要注意乘坐接驳车的时间和地点,不要晚了啊,等待时间不长就发车了

这个大马戏我特别不推荐!因为之前看过广州长隆的大马戏,整体印象特别好,孩子非常喜欢。所以今晚才舍弃了烟花表演来看珠海长隆马戏表演的,但是感觉和广州的还比还是相差好多

舞台比广州的小,而且整体舞台灯光昏暗,节目安排偏恐怖,比如用火烧人啊,人头和身体分开呀,我看着都很别扭,闺女一直看的害怕,大部分时间都帮她捂着眼睛,不知道怎么编排的节目,一点儿没有考虑亲子元素。偶尔的动物表演还能够缓和一下气氛,不知道现在节目内容有无改善,建议看过广州长隆大马戏的亲们就不要看珠海的了

马戏没结束我们就离场了,没有等回去的接驳车,直接走回了酒店,大概走了二十分钟吧,孩子睡着了,又抱了一路啊!

第三日:退房,机场,入住三亚亚龙湾红树林酒店

按时间刚到达机场,结果接到通知飞机晚点啦!早知道在酒店多玩会就好了。只能把珠海机场逛了个遍!等下了飞机到达酒店天都黑了。。。我这一天就这么白白浪费了!酒店房费包含了晚餐,吃的还可以

第四日: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当时看上这家酒店,最大的原因就是酒店的这番景象:与海水相连,无边无际,特别美啊

这个大草坪上经常有人拍婚纱照

白天看哪里都是那么温馨舒服

室外儿童游乐区,还有个充气城堡,室内地下一层还有个儿童淘气堡,总之还是比较符合酒店亲子招牌的

已经是第三次来三亚了,所以这次没有安排任何景点。就想在酒店里静静地休息,孩子随意的玩着,这才叫度假啊!

酒店里的小农庄,还可以钓鱼🎣哦

第五日:亚龙湾天域度假酒店

自从看了爸爸回来了以后,就特别钟意亚龙湾的天域酒店,借此机会也算是拔草了

两个洗手台,浴缸也很大,干湿分离,我们都非常满意

我定的二区高级海景房,每晚1400多房费含双早双晚餐自助,是不是很超值呢!现在应该没有这个价格啦

从酒店房间望出去的景色,瞬间就有想游泳的冲动了

电视节目里的三层泳池

酒店分为一区和二区两个部分,整体面积非常大,一区和二区的游泳池都可以任意玩的。看攻略一区的房间偏旧一些,介意的亲们就直接订二区的吧

酒店绿化环境很好

亚龙湾的大海~每次看着大海听着海浪声🌊觉得心情都完全放松了,减压啊

酒店的沙滩,免费提供给小朋友玩沙工具,登记房间号就可以了

沙滩上每天晚上会有互动游戏,大家一起玩特别热闹,赢了的队伍奖励冰激凌卡,可以给小朋友换冰激凌吃,一般所有小朋友都会给的,所以孩子每天都会得到免费的冰激凌,特别开心

三个小朋友套着大充气圈相撞,闺女玩的又开心又安全,结束后也会奖励小朋友冰激凌卡

总觉得亚龙湾的海水质量没有前几年好了

酒店里的小动物园

闺女每天吃完早餐都要用剩下的面包喂喂孔雀

特别喜欢天域的房卡,两条漂亮的小鱼

儿童俱乐部,中间还会免费给小朋友们发吃的,根据时间还有工作人员带小朋友们做游戏,在亲子各方面还是比较周到的,完胜红树林

小蛋糕,薯条,火龙果和哇哈哈AD钙奶,都是给小朋友们准备的免费加餐

晚餐吃的酒店包含的渔家火锅自助餐,需要提前订位子,挨着沙滩边,能看到大海,感觉极好

自助餐很丰盛,好多海鲜,都很新鲜,还有烤肉串和各种菜,每桌有个火锅煮海鲜吃,啤酒是单独加钱点的

虾和螃蟹都是活蹦乱跳啊的,直接往锅里放真是有些不忍心呢,所以都是老公放的。。。亲们放时注意盖上火锅的盖子或先远离座位,因为虾往里放的时候会往上蹦的,那个开水溅出来都烫到我了

三点蟹啊,最爱吃这个

全程有歌舞,杂技,魔术表演,边吃边看,还有工作人员扮成小丑给小朋友发气球🎈而且每个小朋友都可以上台抽奖,都会中个小奖品的,所以小朋友都好开心啊!亲子的地方真是随处体现啊

吃着海鲜,赏着海景,看着节目,最爱的人都在身旁,这就是最幸福的时刻了!

吃到最后孩子又睡着了。唉。。。抱着回的房间

第六日:亚龙湾天域酒店

天域酒店一共有三家早餐厅,去哪家都可以,食物种类差不多,我们两天去的不一样的餐厅

早餐的餐具造型真是独特,孩子大爱

今天是最后一天游玩了,明天就要回北京了,希望时间过得再慢一点啊

不怕晒的亲们可以打沙滩排球

游泳池还有两个水上滑梯,一大一小,孩子玩的不亦乐乎

今天晚餐去的酒店里的椰苑餐厅,是自助式单独点菜的,可以看着菜单随意点菜,数量没有限制,但是不能浪费,这个也是房费里包含的自助餐,海鲜类只有虾和贝类,整体感觉远不如渔家火锅

回房间后有服务人员敲门,一开门赠送了一个大果篮,服务真是周到啊!可问题是我明天飞机就走啦,这么晚了送我这么大一个果篮哪有功夫吃啊!早知道晚餐少吃点了早点送就更好啦

第七日:奔赴机场,打道回府
短短几日,经历了秋天凉爽的北京,春天温暖的珠海和夏天炎热的三亚,后会有期吧!

引用 蝴蝶吻花山 的图片:

好可爱的对视

2017-02-13 14:39

工作人员表演都挺卖力的

2017-02-13 15:05

亲,您用的哪个app订的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