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你们未老,我还年轻 ———春节一家台湾8日行

tammy歆@若 (成都) LV.3
2017-02-11 00:45 175/2

出发前篇:
1、通行证+签注:出入境管理局都可以搞定,30+20=50元人民币
2、入台证:在万能的淘宝找的“康辉旅游”代办,真的很靠谱一般的158,不需要紧急联系人的就198,出来的很快,资料上显示说会等3-7个工作日,实际2天就发出来了,但是需要自己打印带在身上
3、机票提前20多天,在去哪儿网买的国航成都直飞桃园机场的。(当时预定的单程1400多,现在已经4000多,瞬间觉得自己赚了几百万
4、在淘宝买了悠游卡,18元一张空卡,个人觉得比当地买划算
5、接下来就开始规划路线,我计划的是台北高雄垦丁花莲台北
6、台北高雄的高铁票,也是在蚂蜂窝上提前购买的,包括台湾电话卡,因为我们是自己去,有打电话联系民俗的必要所以没有租Wi-Fi
7、住宿全部在booking上搞定,出去玩儿一直选择它
…………………………………………………
出行篇
成都直飞桃园,下车买了国光号直达台北火车站,到酒店休整一下就坐了绿线直达松山饶河夜市
第二天坐了提前购买的高铁票台北直达高雄,然后拼车到了垦丁,中途在最美捷运站拍照

桃园机场到台北火车

高雄最美捷运站

提前预定的高铁票。马蜂窝上很划算

高雄拼车去垦丁,直接到民宿。3个人1100台币

垦丁大街的夜市也很不错

垦丁快线

两天骑电瓶车环海,很划算哦2部车跟老板讲价一共2000台币

鹅銮鼻公园灯塔

南湾海滩

风吹沙,风真的很大,但是很爽

顶顶大名的阿嘉的家

明天准备南上去花莲,拼车定的纵谷线。万能的淘宝搞定的

晚上的民宿很赞

花莲的夜市东西多又便宜

附一张花莲地图,明天回台北

台北车站坐区间车49元到瑞芳然后转平溪线80元,完美的一天

回来后直接去淡水找寻周杰伦的足迹

晚上偶遇台北灯节

捷运到士林下,直接屈臣氏门口转车直接故宫下车很方便

传说中的阿宗面线

完美的一次八天,但是还是有很多遗憾,因为想去的地方没有走完,但是也为下次再来留下了理由

楼主写完了吗?还想看更多旅途中的故事啊~

2017-02-13 13:46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美丽塞班岛,风光秀美免签证,风笛团队在这里期待您的光临,官微:meiguosaib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