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吃货2日行

和老公从长春出发,早上起床做的9:00的高铁🚄,大概是11:05到延吉西(这趟车不用起大早,早上睡个懒觉)从延吉西站做4路到延边大学附近下车(我和老公是做到了公园站下车,然后选择出租车去吃饭)延边大学附近很多吃的,想吃的基本上都可以找到,我和老公去吃的元奶奶包饭,打车去的北大店(延吉打车基本都是5元),店里是可以在美团上团购的,具体位置,延吉市局子街北大区北大董存瑞部队南50米(丹英社区对面)

吃完饭后当然是找宾馆🏨先把行李放下,宾馆选择了金洲假日酒店,环境还不错,连锁酒店,选择局子街算是市中心了,很多商场都在这附近,到达商场步行的话大概需要10多分钟左右,很方便。具体位置,延吉市局子街1068号,白玉串店南侧,(美团上可以订房,我和老公订的大床房大概是133元)

在宾馆休息了一下去吃了个下午茶,在公园边上有家非常好吃的雪冰(美团上25元一份,他家的打糕面包也蛮好吃的),具体位置,延吉市公园路25号宜景公寓1号楼3003号

吃完下午茶回宾馆休息睡了一会,晚上9点多和老公吃了顿烧烤,宾馆右侧白玉串城,里面的肉串基本都点了2串尝了一边,个人觉得麻辣串和白玉串好吃,其他的也不错,原味串不太好,他家是没有美团的,给大家做个参考,吃完饭11点多直接回宾馆睡觉了。

第二天,睡到自然醒大概10点左右(我和老公都比较懒)收拾完毕退了房去吃了兴豆饭店,都说凉豆面是特色,个人觉得还不错,豆面凉凉的还蛮香的,老公点了份炸酱面,这个好吃,和韩国的味道一样,我们两个人还点了份韩式鱿鱼,量很大,最后剩下好多,他家也是有美团的,可以节省不少

延吉其实除了吃没有什么玩的了,他的衣服还是挺时尚的,价钱要比长春便宜很多,慢慢淘能淘到不少宝贝,吃完饭去了金华城商厦这里的衣服就很便宜,里面看着也相对乱一些,档次低点,类似长春的依林小镇,在它左边还有个韩国时尚购物广场,这个看着档次相对高些,像7.8购物广场,在它对面有个小胡同,里面都是延吉的一些特色,可以在那里买些牛板筋,辣白菜,鱼片带回家,还有商场附近还有很多门市店可以逛逛

3点多逛累了,又吃了份雪冰,真的很好吃,强力推荐,时间差不多了该吃晚饭了,上次来延吉已经吃过丰茂了,和白玉串城差不多,全州拌饭味道一般,但是排队人太多,服务大厦冷面不好吃,不做选择,和老公在美团上找了一家炸鸡店,咕咕先生炸鸡,看着挺有食欲,可能是不饿的原因,觉得味道一般,没吃多少为了不浪费打包拿走好了,结完账直接奔延吉西站,这次选择打车走,到车站大概16元左右,就这样满载而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