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普吉岛欢乐八人行

pheebs LV.3
2017-02-11 09:16 191/1

前言:
     有好几年没有特地去海岛玩了,于是这次寒假目标早早地就锁定了海岛游,先后研究和对比了苏梅岛巴厘岛长滩岛普吉岛,最后把范围缩小到长滩岛普吉岛,然后看能刷到什么特价机票了,酷航先放出了飞曼谷正春节的特价机票,于是一言不合就定了哈哈,请叫我“小风火”。妥妥滴喊上高中资深深深闺蜜春春+好友M一家,组成了八人小团体,去海岛必须热热闹闹滴!
      这是一篇以行程照片为主,攻略为辅的游记,不是因为我偷懒,而是因为泰国普吉岛实在是一个旅游业太发达,太便捷,无可挑剔到不需要攻略的成熟之地。我就推荐两个东西,淘宝搞定即可,一个是泰国的happy卡,含七天网络可以畅用,通话100分钟,还有淘宝卖家“浪花朵朵”搞定包车,跳岛游等事项。
       这是一个无比欢乐的行程,以至于回来至今我和春春童鞋仍在回忆其中的趣事到笑场

行程安排:
DAY1 上午出发至南京,酷航20:10-23:40 到达曼谷廊曼机场,住机场酒店(经泰囧走廊,步行可达);
DAY2退房并寄存一部分行李(厚衣服等),飞机到普吉岛,办理酒店入住,放下行李,步行至芭东海滩、江西冷吃喝逛,晚饭后马杀鸡,回酒店休息;
DAY3出海跳岛游(珊瑚岛、皇帝岛)一天,淘宝【浪花朵朵】家预定,双体帆船女神号,活动项目:海钓、浮潜,玩水上项目:香蕉船,海钓,看日落。船上有小吃和一顿午餐及酒店接送;晚饭在芭东海滩吃海鲜,后回酒店休息;
DAY4睡到自然醒,起床吃好早饭后向下一个酒店出发(卡马拉海滩),寄存行李,泡酒店(游泳池玩乐),吃午饭,办理入住;晚有车接送至幻奇乐园自助餐加表演。
DAY5上午泡酒店,海滩冲浪,马杀鸡,游泳池玩,中午退房后,包车环岛游8小时经典观光路线,直接送普吉岛机场,22:10-23:30亚航,飞曼谷廊曼,住机场酒店。
卡伦海滩(Karon Beach)
卡塔海滩(Kata Beach)
卡伦观景台(Karon View Point)
神仙半岛(Prom Thep Cape)
拉崴海鲜市场(Rawai Seafood Market)
查龙寺(Wat Chalong)
普吉机场(Phuket Airport)
DAY6睡到自然醒,7-11买早饭和零食,退房去机场,逛免税店,飞机返回酷航13:50-18:50到南京,回沪。

来到南京机场,怎能错过一碗鸭血粉丝汤😄然而爸爸和宝宝们选择的是汉堡

飞机准点到达曼谷机场,出关排了半个多小时队,还好提前办理了签证,落地签据说很长很长。到达酒店,放下东西收拾睡觉时快一点钟了,为了给大小朋友们留出充足的睡眠时间,第二天飞普吉岛的机票我订的是10:50的。这个走廊大家熟悉吗?泰囧里到的场景哈,从机场走到我们酒店,只要通过这个走廊就到了,很方便。顺便把冬天的衣服等寄存在酒店,就不用带打普济岛去喽。

酒店出门,左手转弯走三分钟有一家7-11,这是在途经的路上经过看到的寺庙,照片看上去很小,实际上还是挺壮观的。

到机场顺利联系到包车司机,这台车的空调不是很好,再加上毕竟前一天晚上睡得比较晚,所以两个小伙伴竟然都有点晕车。还好普吉岛不算大,一个小时左右就到了。

到了温暖的地方,第一件事就是去酒店的游泳池,试个水吧!

游了一会儿洗把澡,我们就出发去芭东海滩喽。

巴东海滩的水质很一般,但沙子很细,而且贝类生物很多很多,还都是活的。螃蟹,海螺贝壳,可以抓很多。参看下图照片中的密集度。

晚餐就在芭东海滩附近的大排档。推荐这家两兄弟二店,在大众点评上有团购可当场买,很好吃也很实惠。

引用 pheebs 的图片:

天气还是很不错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