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春节巴厘岛静谧之旅

景元 (闸北) LV.3
2017-02-11 11:05 239/1

为了错开人流高峰(实际是为了省点路费),选择春节后出发,2月3日凌晨一点,印尼鹰航的波音773,一共才去四天,所以选择直飞,航程五个半小时

坐在紧急出口边 好大的空间,和空少面对面略有尴尬

早上到达登巴萨,排队进海关(此处无照片),挑了个看着比较老实和蔼笑容灿烂的海关小哥盖章,他笑着说有没有小费,我说没有,他笑着盖了章顺利过关(太多人主动给小费,偶尔遇到不给的他也不会怎么样)。

选择马蜂窝预定的接机 登巴萨--乌布150RMB,出机场找到司机,车程一个半小时,路小车多

交通通行状况虽然不佳,但是当地人的交通意识非常优秀,不随意超车,即使是摩托车,鸣笛全都是短平快 不会觉得吵。

淘宝的当地卡 带30元话费 市区4g很好 稍稍远离市区后就不行了 后一天全天开热点 也没用完。

一个半小时行车 经过疑似高速,疑似乡道,在乌布的路几本和我家小区大小同款,经过水坑 泥潭 上下坡 路上各种狗 到达乌布阿杨度假村 ayung resort Ubud bali

酒店大堂....说是艺术酒店。 基本就是各种雕塑怼一起...

大堂提供的饮料小食和擦手巾,左下白色泡腾片状的是压缩擦手巾泡到中间的小水槽里 会发开 右边为啥没有 因为我原以为是泡腾片 直接人杯子里还喝了一口.....

酒店还不错 山披上 下面就是阿勇河,一直可以听到看到漂流的游客,本地风格的villa

送的下午茶是香槟和下酒菜

酒店后山整个山坡的人像 有点瘆人 圈养的梅花鹿 以及河边的野猴子

这是个极安静偏僻的酒店,叫不到车 晚上去皇宫附近吃当地饭 叫了酒店的车 开了大约10分钟收费200kIDR,发现当地小费并不那么便宜,吃完猪排 饭店对面找了黑车司机 送回酒店 才付了50k 并且询问他第二天去坎迪达萨的价格 400k 是当天问道最便宜的了 决定明天就是他了。(接机的司机开的价格是45usd ,淘宝上也差不多 只有更贵)

第二天乌布—坎迪达萨

坎迪达萨位于岛的东部,离乌布40km 离机场60多km,远离热门景区。

坎迪海滩度假村candi beach villa

91年的酒店 14年装修 酒店不错 人极少 基本是俄罗斯 德国 也有几个韩国人,沙滩一般 出海比较方便 离一些潜点比较近

lobby可以换钱 usd是13100还不错

送的下午茶 这回是茶了

这个酒店的插座全是英式的 很方便不用转换器 桌上放着圣经

韩国泳衣和白人泳衣

火山灰沙滩 黑色

次日 酒店包船20分钟 到蓝梦岛浮潜,第一次玩 同伴晕船 所以选择这里 近一些 珊瑚水色皆一般 全当体验了,忘涂防晒霜 导致背部大面积晒伤,疼 接下来几日睡眠困难...

晒伤的背

坎迪酒店门口的小路 有便利店 租moto 网吧 饭店 很是方便

租moto70k每天 我就出去转了大约40分钟 体验了左行的驾驶 实在不习惯 开的很慢 后视镜发现后面车排长龙 但是他们部按喇叭 很久才会选择超车 基本都自觉排队 搞得我压力好大,瞎转悠到一处疑似有海龟出没的野沙滩 不少当地人在这里看海。

路上有遇到一处路边坐满野猴子的地方 但是下雨 赶着回酒店 没顾上拍照

坎迪的第二天开始寻找最后一日前往水明漾的车 gojek 和uber都没叫到车,机场接机的小哥主动发来消息问要不要送450k 成交。

第三天 坎迪达萨—水明漾
这一路三十分钟的沿海公路 路况很好,然后是一个半小时穿越市区....堵到没朋友,与司机闲聊 他当天是休息 所以接我算是赚外快,这兄弟英文不错 生活状态非常nice 工作就是开车 休息就洗衣服打扫房间 睡觉 不抽烟不喝酒 女友刚分手....

下为视频截图

水明漾热闹的街道

某酒店的穿梭巴士 都是五颜六色的大众嬉皮车

最后一天入住的是水明漾布安别墅酒店 buah villa bali
老板是日本人,比较日式巴厘岛装修 风格,设施有些许陈旧,但服务非常细心 入住时前台给了西瓜汁,并且提供了第二天送入房内的早餐菜单请我们预先选择,当地口味 美式 日式三种大类 20种小类,送下午茶进门前会实现电话询问是否方便,外出还提供了免费的wifi路由器和一台手机,由于离机场较近 所以该酒店有免费接送机服务,由于我们第二天17点的飞机 酒店免费为我延长了退房时间到两点,临走还送了一条纱笼。

酒店里的当地猫 都是瘦长型 且多数没尾巴,在我眼皮底下叼走了桌上的🍗

酒店提供的wifi

水明漾的野沙滩 风极大 沙滩极脏

水明漾闲逛 采购小礼品

旅游区的物价真心不便宜 但超市的日用品价格确实比上海便宜至少一半

著名的海滩俱乐部

当天发现的新闻

短暂的四日行程结束 不喜欢凑热闹,因此热门景点一个都没有去,大部分时间是发呆看天泡水闲逛还有飞机上的十一个小时....第一次来马蜂窝 第一次写游记 看图说话式的游记....

本篇游记共含1935个文字,111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