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维~2017春节一个人的广州美食之行

出发前的费用准备:宜兴-杭州-广州-长沙

出发之前的准备以及费用
1.29宜兴-杭州 动车39(之前买的高铁票,春节票难买,后来居然给我刷出来一张动车票,好开森,省了20块咯)
1.29杭州-广州 机票680首航9C8559(买了一次贵宾等候位也因满座没有用)
广州白云机场住宿 100(这个宾馆真的很垃圾,我要好好吐槽)
广州1.30-31住宿63*2=126(春田家家青年旅舍)
2.1广州-长沙 火车卧铺 171(上铺)

游玩路线

Day1:沙面岛-石室圣心大教堂-北京路步行街-惠福路寻美食-文明路寻美食-海心沙亚运公园
Day2:祥荣轩早茶-光孝寺-中山纪念堂-陈家祠-西华路寻美食-长寿路寻美食-上下九步行街-夜游珠江
Day3:陶陶居早茶-顺记冰室-西汉南越王博物馆-越秀公园-广州博物馆-奶婆姜汁撞奶-黄埔古港-北京路步行街

2017.01.29

哈哈,过了年,好兴奋,准备出发玩去咯,可是出发前四个小时还没回家收拾行李,赶紧收拾了走人啦,哈哈哈哈。。。

拉着行李箱,背着大书包,下午15:49-16:38出发去杭州东站,然后乘坐杭州机场大巴至萧山机场,发现人好多,五点多才买到大巴票,不过幸好的是大巴开至机场才用了二十几分钟,六点多一点点就到了航站楼了,七点半的机票本来都怕来不及了,这下可以放心了,说到这,我本来还买了6号贵宾厅的等候位,等我找到进去问的时候说已经满了,算了,再等也不知道要什么时候了。19:20的飞机准点率只有60%,我总认为会晚点那么一两个小时的,结果太准点了吧,把我都有点吓到了,飞啦~~~

晚上21:30左右到达了广州,唯一的感觉就是天气真的好棒,我穿的羽绒服出来,到广州正好脱了。飞机降落中从上观下去可以看见小蛮腰,好美,真所谓是富丽堂皇,灯火通明,我一下子发觉乡下丫头进城啦。要去网上订的那个公寓了,在等行李的时候给司机打了个电话来接我,等我上了车以后,司机开的那10分钟我真的一直是提心吊胆的,只此时此刻我才发觉自己怎么可以这么大胆,司机开的是小路,一路上黑灯瞎火,没有路灯,转来转去的,要不是前后都有那种私家车一起在开,我真的会报警的,而且我的手机已经拨了110了,真的,那时候有吓到,到了那个公寓,也是在一个白云机场附近的村落里,里面都是各种小酒店小公寓,房间也是公用的卫浴,这一晚,我几乎没有睡觉。

2017.01.30

早上9点起床了,好累,洗个热水澡好多了,收拾完行李出发,好的是公寓有专门的车送去机场坐地铁,想想订的那个青旅大早上去估计也太早了,正好附近有白云山景区,去看一看吧,搜了一下路线到了白云山,正好地铁下站对面是个大商场,去弄点饭吃吃吧,很饿了,大概一天没吃东西了,找来找去也就找到一家面馆,还挺贵,一共50块,哈哈哈,不过面还是蛮好吃的。后来我在长沙住宿楼下也有看到这家店。

吃完继续白云山风景区,发现好大的山头头,大部分来的人都是来爬山亦或坐缆车观光的,而我还拎着行李箱还有大书包,好不方便,走了一段路,稍微看了看,决定撤了。

嗯,看了一下时间已是有十一点多,坐车去青旅啦,独栋的楼,也有密码锁,挺让人放心的,中午的时候旅店也没什么人,都出去玩了,房间是四人一间的独卫上下铺,我在上铺,只是要自己铺被套和被褥,在上铺总就不太方便,再加上房里有太阳直射,瞬间好热,有种要穿短袖的感觉。

换个小挎包出去玩咯,路上发现好多人在骑自行车,路边也停着很多,我看了一下,扫码就可以骑车,好欢乐,5毛钱就可以骑半小时,果断不能浪费资源啊。

第一站:沙面岛
人很多,骑着小车在周边的路上,看着这怀旧的建筑,阳光透过树林穿射进来,心情特别舒畅,走主街人超多,下来走走,穿越人群,感受氛围。

第二站:石室圣心大教堂
从地铁站出来跟着导航走,穿过广州特色的楼宇,街边的铺子在卖着各式各样的海味,瞬间我联想到港剧里卖海味的场景。
走到路口,看直行的都没什么人了,然后看一下地图上位置也已经到了,是在哪呢?再往前路口转了一下,“哇哦”,这是我看见这座教堂的第一反应,好美,真的有美到我心里,人很多,大部分是情侣间亦或是家人间在照相,我围着教堂走了一圈,心想:下次一定要带上男票再来一次(*^__^*) ……

嗯,有些饿啦,去寻美食啦。

第三站:北京路步行街
都说北京路那边不好玩,我倒不觉得,人流穿梭,欢声笑语。
有保存至今的宋代的路面,其实讲真,也不知真假的咯。

第四站:惠福路(美食街)
① 苏记牛杂(15元)
地址:惠福东路600号
点了一份萝卜牛杂,本来是10元一份,结果老板说涨价了,要15一份。
可能是我吃的第一样,期许有些高,亦或许是第一样就吃的比较油腻,总感觉不咋的,只是里面的萝卜实在是好吃,我最后把萝卜挑着全部吃完了,大肠腻腻的,也是挺有嚼劲的。

② 银记肠粉店(23元)
地址:越秀区惠福东路519号
看了一下菜单,看到了一品艇仔粥,果断要品尝啊,我可是个爱喝粥的女女。
在肠粉店不点肠粉有点不太对呢,再点了一份牛肉肠。
艇仔粥简直了,爱死了,还想再来一份的,想还要吃别的就忍一下吧,牛肉肠个人觉得一般。

③巧美面家(20元)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北京路惠福东路403号
点了一份五宝云吞面,面实在是好吃,和我以前在家吃的所谓的港式餐厅也是无法比的,汤鲜美味浓,面条爽口弹牙,云吞也是用料十足,吃完感觉心里都是暖暖的。

④嘉乐蛋挞王(5元)
说到这个蛋挞啊,我从北京路那边骑行了该有三四公里的路去寻它的,拐来拐去我总以为找不到了,没曾想在一条巷子里找到了它,一看拉门拉下来只剩一个小门,进去问了才知道人家六点了准备关门回家了,买了两个原味,还是蛮幸运的,蛋挞皮很酥脆同时也很厚,但却不是我想象中的那般味道。

还有一家肥妈大碗粉牛骨汤没有找到,看了一下时间,先不找了,去下一个地方找美食啦,又骑着小自行车大概两三公里到底目的地。

第五站:文明路(美食街)
据说文明路是广州老城区远近驰名的“糖水一条街”,有各色各样的糖水铺和甜品店,像我这种爱吃甜品的人,总要去尝一两样吧,哈哈哈。
① 达杨原味炖品
地址:越秀区文明路160号-1铺
看网推有介绍原只椰子炖竹丝鸡,我的口水就不停地往外流啊,心心念念的鸡啊。。等我骑过去的时候发现关门,我的心,真的有在滴血。下次我还会再来的!

② 百花甜品店(22元)
地址:越秀区文明路210号
哇哦,人排队超级多,大概也有个五十人吧,不管,我刚刚的炖鸡没吃到,打我吾也要吃甜点,排了也大概有半小时了,点了鲜奶椰香窝蛋奶和红豆双皮奶,满足了,抹除了我之前的不愉快啦,甜品我爱吃也是因为甜甜的吃进去就会忘掉不开心的事情。一路过去的确还是有很多的甜品店,这条街蛮不错的。

③ 老西关濑粉(10元)
地址:越秀区文明路216号
点了一份经典的濑粉,价格不太记得了,反正就这个价格左右,嗯,店面蛮小的,但是生意确实超级好的,听说还上过《舌尖上的中国2》的,闻起来挺香的,猪油渣、香菇、虾米配着浓浓的米糊汤汁,却又不腻,暖暖的,只是说他们家的炸鱼皮也蛮好吃,我看别人点了,和我同一桌的就有点,我问他味道如何,他叫我掰点尝尝,嗯,不咋地啊,味道和炸油条差不多,哈哈哈哈。。。

还有几家没有去了,比如:九爷鸡,西关婆婆面,日添美食,越潮栈,也因为我也吃的实在太多了。
看了一下时间,还有时间的,再想着去哪边溜达溜达啊。。。

第六站:海心沙亚运公园
挺美的一个地方,骑着小车在公园里,感受着周边的欢乐,微风吹来,心似花开,公园正对面就是小蛮腰,我去的那个点正好有演出,广州塔光芒四射,音乐高昂激情,人们欢呼雀跃,我也放肆呐喊。

十点了,归去青旅啦,在青旅见到了我的室友们,我下铺的是来自云南的一个美妞,其他两个没有交流,但也是挺漂亮了,其中一个是金发美女,身材超棒,哈哈哈,我是个小色女,她就那么的穿着bra&小内内在我们面前晃来晃去的,好羞羞。。。

2017.01.31

早上九点起床啦,该吃去喝早茶啦,来广州不喝早茶说不过去啊。

第一站:祥荣轩(90元)
听室友介绍的一家他们第一天去的早茶铺,听说大部分是老广州人去的老店,骑了个小车沿着路线走,发现居然在我要去的光孝寺旁两百米左右,好开森,一大早的就有惊喜呢,早茶铺位于二楼,楼下是卖手信的,上去一看,哇哦,人也太多了吧, 我一个人找来找去也没找到拼桌的,后来那个领事的估计也看不下去了,看我也就一个人,给我安排了一人的小桌,真的很小,只能坐一人的。
广州人的早茶真的很隆重,看图那个架势就知道了,可惜我是个不懂品茶的人,可还是觉得茶蛮好喝的呢,鸡爪很好吃,排骨就一般般啦,那个巨无霸虾饺皇赞爆了,可惜太大,四个我都没吃完,这边的什么枸杞鱼片粥就一般般了,粥很薄,鱼片就几小片,枸杞没看着,总的来说,还不错呢,就是没有我要吃的榴莲酥和蛋挞。

第二站:光孝寺(4元)
人很多,都是来进香的,我也拜了拜,许了我今年的小愿望,希望愿望成真呢,羞羞。。。

第三站:中山纪念堂(8元)
很壮观,很宏伟。

第四站:陈氏书院&陈家祠广场(8元)
到达的时候看到有很多人在往前走,走到队伍的一半我才发现好像是在排队,我就问了一个老奶奶,你们是在这里排队的么?她回答了句,我也不知道这里是在排队还是在干嘛,然后的然后就叫我站在那里等吧,我有种插队成功的感觉,有点小窃喜又有点做不道德事的心情。。。
精美的雕花,古老的廊道,想想那时候的雕工居然就已如此精美,不管是象牙雕,木雕还是石雕,都堪称完美。

第五站:西华路(荔湾区美食,陈家祠附近)
观完陈家祠发现附近就有个西华路,正好小自行车骑过去一两公里就好啦,吃东西去咯~
西华路有各种林立的小店,穿过小路,路边摆着各种卖东西的小摊位,让我感受到浓浓的老广情。
① 腾元生煎
地址: 西华路439号之一
到达这里发现关门了,旁边两家可都是开门的,来的时候可想着多汁肉鲜的生煎包的呀。

② 牛佬牛杂汤
地址:西华路金花直街金花庙后街3号
又关门,好不开森,年头上,都不开店的呢。。

沙湾甜品食馆
地址:荔湾区西华路第一津33号101铺
啊啊啊,居居然,又一家关门啦,我的美味啊,记着,我下次会专门来的。

④ 三和美食(8.5)
嗯,一家还蛮老的店,肠粉类都还蛮便宜的,点了一份鸳鸯粥,嗯,还是觉得艇仔粥好喝,所谓鸳鸯粥,就是里面有两种不同的肠么?

⑤ 富记鱼蛋粉(16)
地址:西华路323号
写到这家了,我就好想好想再吃啊,物美价廉,那个脆脆的鱼皮,简直吃到让我无法自拔啊,一咬下去就是嘎嘣脆啊,在这里吃鱼蛋粉还遇到两个本地的老阿姨,聊了很多,告诉我哪里的东西比较好吃,哪里的腊肉比较好。
说实话,我真的挺想打包几份这个炸鱼皮回家吃的,可离回家还要好几天的,说这个鱼皮最多也就能放两天,大哭中。。。

第六站:长寿路(荔湾区,上下九附近)
骑行过来,发现路边好多小店也是关门的,好担心,我找的那些小店亦是如此啊,怀着忐忑的心前行。
① 泉记叉烧粉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长寿东路338号旁
心凉了半截,第一家寻的便是关门,心里有种不好的预感啊~

② 同记鸡粥粉面店
地址:荔湾区长寿东路福广里3号(近坚记)
又是一家,这家真的挺难找的,居然是在一个小巷子,在坚记面店旁的那条巷子里,就是任性关门咋地吧,出巷子的时候,一条小狗追着我不停地汪,还凑到脚边来了,吓得我只能躲在墙边不动,等狗主人来拎走它,我可不想好端端的惹事呀~

③ 坚记面店
地址:荔湾区长寿东路299-303号
人挺多了,排队的也多的,看了一下,点份特色的面就好。“老板,来一份小份上汤净伊府面”,回头面来了吧,都吃了一半了,走过来个店员说搞错了搞错了,我吃的这份面是中份的上汤云吞伊府面,我还没说你们弄错的吧,直接伸手问我要钱,说你再付4块就好啦,也没有一句不好意思或者抱歉的话,(⊙﹏⊙)我也不想影响我的欢乐心情,给就给吧,其实我一开始也疑惑,为何我点的6.5元的纯面还有云吞。

④ 陈仔烧腊店
地址:荔湾区长寿东路291号
我先去看了看,一买就要买好多,我一个人吃不完啊,不能这么浪费粮食,看看闻闻就好啦O(∩_∩)O

⑤ 西关手磨芝麻糊
地址:荔湾区长寿东路文兴大街45号
这家店让我好找啊,我看了下网推,说这家的手磨芝麻糊很好吃,就止不住我的馋嘴啊,尽是找了半个小时没有找到啊,主要的是这家是个无店铺名的糖水铺。跟着地图去的,明明到了那个定位了,还是没有找到,巷子里好多抽烟的大叔,港片的既视感在眼前,晃了两圈找不到了还是赶紧走人吧。

⑥ 西关肠粉店
味道也就那样一般般啦

第七站:上下九步行街
①华辉拉肠
先去的是家分店,跟着定位硬是找不到啊。
本打算放弃了,去上下九步行街居然发现了,开森啊。隔壁就是一家挺大的银记肠粉店,鉴于我在北京路那边吃过,就不去光顾啦,要留着肚子光顾别的店呢。

②顺记冰室(35元)
我真的爱死这家店了,不管是椰子雪糕还是芒果雪糕还是榴莲雪糕,我都爱啊,好吃好吃啊,根本停不下来,真的有种不想走的冲动啊。在这里也遇到了一个老广州的带着她妈妈来吃甜点的大姐姐,跟我说了她来吃这个之前吃的那个鱼皮蛮好吃的,叫陈添记,我本来还不知道,这一说我不是就要去了么。

③陈添记鱼皮(22元)
据说这家鱼皮店祖传好几代了,第一代老板那时候因为鱼皮都是别人不要吃的东西,又便宜,于是老板想在这方面下手改良,做出了美味啊。
一份鱼皮22元,也是有点吓到我了,量也就一点点,我一会会就可以吃掉,鱼皮蛮有嚼劲的,只是吃到下面就觉得油腻了,的确还是需要配上一碗粥才好的,干吃会腻,只是我已有些饱不能再喝粥了。

④南信牛奶甜品专家(38元)
这个等也有等了一个小时的,超级多的人,这时候也是囧了,我刚刚喝了顺记冰室的冰饮尿急,又不能走,此时,我是用生命在喂养我的馋虫。
点了杨枝甘露和双皮奶
美味美味美味,杨枝甘露超级浓稠,真的和我在家那边的没法比啊,双皮奶也是甜而不腻,我姐姐最爱啊,这不可要发点图片刺激刺激她么,O(∩_∩)O哈哈哈~

吃完还不赶紧的找卫生间,她们那条街也是奇怪,诺大的店里都没有卫生间,而是需要去街头的公用卫生间上厕所的。此时我的纠结症就烦了,因为第二天要坐火车走了,是明天早上喝早茶的时候买手信呢还是现在就买回去呢?思来想去好一阵子,还是现在买了吧,第二天把手信邮寄掉还能轻松玩耍,毕竟腊肠腊肉也是蛮重的东西,买了陶陶居的鸡仔饼皇上皇的腊味。此时两大袋东西,我居然还要拎着去夜游珠江。。

第八站:夜游珠江(98元+20元)
本来想着网上订票的,结果打电话过去说要加20块钱,差价和直接去买的票价没有区别,那我还是直接去买吧,到了那里,本来想着买一楼就好可以上去,一个激动还是被忽悠买了三楼露天票,98元,明明可以便宜20块的呢,你们以后去买一楼就好。为了坐到了网评说都还不错的牡丹卡号我还特地去的大沙头码头,还拎着两大袋东西呢,多亏了有自行车,不然我估计得垮掉。。
迎面吹着风,耳边听着歌,看着这个辉煌的城市夜景,心中万分激昂,每每船开过大桥底下,我们都会呼喊,回声荡漾,欢乐无限。

第二天的行程结束,心却还是在兴奋着,到了旅社看见好多外国人在楼下打桌球,打票,看电视,聊天,呵呵,我就看看,问了一下前台能不能寄存行李,好的是青旅,可以存放行李,只要不占床位就好呢,上楼收拾好行李,洗洗睡觉啦~

2017.02.01

早上早早的就起床了,大概8点就起了呢,为了不打扰室友,我选择去公卫洗漱了。
我看官网说申通好像初五就开始上班了,正好,打电话过去问了一下,说也还是值班,不接单子的。算了,我还是乖乖的寄顺丰吧,不过要自己送去,等上门收件要好久的,好的是离得不远,骑车四五百米,差不多九点弄好出发了,先把行李寄存在了青旅一楼,办理了退房,最后一天的广州之行就开始啦。
我住的青旅位于荔湾区的老城区,阳光洒过,早早的美美哒心~
一点点东西寄了我差不多一百块呀…

第一站:陶陶居(102.3元)
早茶么,在这里是必须要的啦,就是态度真的不好,等了一人位叫我进去,二楼推三楼,三楼推一楼的,上下了好几回的,等上位置,都已经十一点了,点了一壶茶,看到有我要吃的榴莲酥和蛋挞,还不赶紧下手啊,楼上去问了一下,好多粥都已卖完,只剩下皮蛋粥,嗯,不太想吃这个,再拿份鸡爪和布丁就酱紫吧,看看那个排骨着实没有胃口。
啊哈哈哈,好吃好吃好吃,榴莲酥的榴莲味道好重,好香,好好吃,蛋挞外酥里嫩,也超级好吃,鸡爪也不错,只那布丁真的不好吃,茶水我觉得也真的没有祥荣轩的灵光。还有就是要收10%的节日费,光明正大收小费,吼吼吼~~

第二站:顺记冰室(32元)
既然来了上下九喝早茶了,昨天念念不完的雪糕怎能不再来一个呢?直接来个三拼嘛。。

第三站:西汉南越王博物馆(10元)
这是我第一次进墓地,说实话在里面参观的时候还挺害怕的,人们好端端的干嘛喜欢参观人家的墓地呢?一个王,在千年以后还是不得安宁。墓地还不是在地下面的,估计以前是个山丘丘,怀着敬重的心参观完还是走吧。

第四站:越秀公园(10元)
坐了观光车观了一番,要我走的话估计大半天的行程就该落在这里了。
巧的也是正好灯会~

第五站:广州博物馆
位于越秀公园里面,需要爬上一段山才能到达。

第六站:黄埔村
这个地方本不是我想来的地方,我下了地铁站就有人来说上观光车直接到黄埔,果然,被坑了,不是自己找的就是不靠谱的,说是观光车,其实也就是拉生意过去的,我本以为黄埔村嘛,应该离黄埔古港挺近的咯,结果还离着两三公里的,那时候真想骂人呢,想找自行车骑过去,可就几辆还都是坏的,估计都是被忽悠来的,该有的都骑走了,此时,挫了,想打的打不到,整一个偏远村子,搭公交车居然还搭错了方向,下来一个鸟不拉屎的都没人的地方,我郁闷了,换个方向走走,等了十分钟才有辆出租车,还不赶紧走,还好的是这个司机也实诚,没有看我来玩的宰我~

第七站:奶婆姜汁撞奶(20.5)
很好喝,姜撞奶很特别,先是给你一碗里面有姜汁的,随后会有专门的人给倒奶,而且倒下去以后,奶就会凝固,好生奇怪,还点了一份马蹄糕,也很好吃,这里的东西好吃又不贵,怪不得那么多人慕名而来了,即使那么偏远的一个小村落。听上次那个遇到的大姐姐说,当地人也会时常的来黄埔古港附近,吃点这里的小食甜品,买点这边的水果与蔬菜,这里的杨桃是几乎家家都有在种植,所以都非常的新鲜便宜。

第八站:黄埔古港
是有名气的港口,也是个非常大的公园,骑个小自行车溜了一圈。

然后就是我要说的了,回旅舍拿行李了,要去搭地铁,这地方可真的是人太多,看了等公交的百来号人也是有的,还要等公交的班车时间,想想这等的时间还不如自己骑小车去搭地铁啦,等的公交也不是直达的,还好我的明智啊,搜了一下路线,此时我佩服的真的是高德地图啊,给我带的路真的不是一般的小路,村落里那不足一米的小巷子也就算啦,还往村民的菜地间行走,我绝对的佩服啊,越往前走我就越觉得这条路不对劲,怎么都不像是去往地铁的路啊,骑行了两公里多,还真有,在一个商场的负一层,人很稀少,果断佩服有木有!
换乘的时候低头看路线,下车就直接跟着人群走,结果走错到了单向出站口,只好等待地铁工作人员来解救,有种被逮做坏事的感觉~

回到了旅舍已是一身汗,想想有公卫,可以洗个澡再走,哈哈哈,毕竟晚上要睡在火车上,洗澡卸妆都是不方便的,偷笑中。。。

第九站:北京路步行街
拿好行李箱,心里想着的是那碗艇仔粥,那就去第一天来吃的那个银记肠粉店吧,拉着行李箱背着大书包,行走其实挺累,主要是有的地方木有上下行电梯,我有时候要拎着箱子走上走下的。

①肥妈大碗粉牛骨汤
挺意外的一件事就是我无意间找到了前面说的没有找到的那家肥妈大碗粉牛骨汤,果断要尝试啊,点了一份牛骨汤和生炒糯米饭,有点让我失望的,牛骨汤,我喝着有点像浓汤猪脚汤,是因为有个牛骨在里面才叫的牛骨汤吗?生炒糯米饭很香,因为是腊肉炒的,但是可能真的是因为不适合我的口味吧,饭是干硬的,最后只能于浪费了……
这个店的位置正好在大佛古寺的正后面口,我还看见一个和尚正好买了花回去呢。。。

②银记肠粉店
我心心念念的这碗粥,我要喝了再走~

吃饱喝足,恋恋不舍的前往广州火车站,取票和验票的地方还距离蛮大的地方,验完票到了候车室才发现,人真的实在太多太多了,别说是坐的位置了,地上都有坐很多人呢,谁叫我就想体验一次卧铺,可是人真的很多很多,此时有飘过一个工作人员,问要不要直达通道休息室付20块,果断去了,一天下来太累了,实在没有精力再站着等检票。

老天总是会在不经意间带来一份惊喜,我一直想要坐一次绿皮车,让我如愿了,好开森,谁能体会我当时的那种超级兴奋的感觉啊~~~

广州,我走了,我还会回来的,我爱这个地方。
下次来,我应该会带个蓝盆友一起了,总该找个帮我拍照的人,看到别人都有男票帮拍照拎东西还是有些些羡慕滴,不能总让我当个女汉子吧,而且好多大菜都木有吃,实在是一个人吃不完那~

广州游玩费用

除出发前的费用
总计:1344元~
宝宝们,原谅我的渣图,我也懒得一一去修图啦~
广州,一个美丽又开爱的城市,一个聚集美食与玩乐的天堂。
广州游玩,不能着急,慢慢看,慢慢品,才能体会到不一样的东西。
沙面岛的清新,石室圣心教堂的宏伟,机具异国风情,中山纪念堂的壮观,陈家祠的精雕,都是值得一看的。
慢慢步行于老广州城区的街面,仿佛置身于那久远的年代,安详平和,阳光照拂,让人流连忘返,念念不忘。

广州去过两次了 还是觉得没吃够~

2017-02-13 13:55

引用 鹿妹儿 发表于 2017-02-13 13:55:13 的回复:

回复鹿妹儿:我也还是再会去的,那个地方,让人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