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春节东京-箱根亲子游

fenyoung (北京) LV.6
2017-02-11 11:19 971/1

先mark下费用吧,要不怕以后时间长不记得了,两大一小,小孩四岁
酒店机票:将近17000
签证:864
吃饭:2000
景点门票2000多
交通1000
现金带了55000日元,最后还剩了7000多

东京,一个去了还想去的地方!
不知道能不能算游记,我就只简单的写一下出行前各项准备及这次的行程吧。
出行准备:
11月份在携程上订了机酒,两大一小包括保险总共16000多。12月10号在万能的某宝订了两张三鹰之森吉卜力美术馆(宫崎骏美术馆),这个一定要在出行前一个月的10号开始订,而且还不一定能订到,我们本来想定28号上午的票,最后给我们出的28号下午四点的票。另外在某宝买了张4g达摩上网卡,网速还行。
签证问题:由于携程签证比较严格,像我这种全职妈妈是签不下来的,所以还是在某宝找的旅游公司把签证办下来的,签证建议最少提前一个半月开始准备办理。
另外说一下春节的东京天气,东京大概是八九度左右,走的那天还到了17度,其实穿个毛衣,外面毛呢外套或者轻薄羽绒再带个围巾就差不多了,但是其实晚上有风的时候还是有点冷,怕冷的话可以再多穿一些。
另外建议不会日语的亲,还是提前把问路卡写上或存在手机照片中,这个还是有必要的,想好大概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咨询,把这些需要咨询的信息写下来或存手机。比如我们下飞机坐机场大巴的时候就需要去这个酒店,就直接给售票处看这个问路卡

我们去新宿买箱根周游券及小田急浪漫特快票时,到售票处就有点抓瞎,本来以为那里会有中国的工作人员,但是并没有,所以就在服务台那里憋了好久,当时就后悔没有事先把问路卡存好。

行程:
1.24:北京首都机场-东京成田机场,住东京湾舞滨酒店
1.25:东京迪斯尼乐园,住东京湾舞滨酒店
1.26:箱根汤本-玻璃之森博物馆-小王子博物馆,住芦之湖一之汤旅馆
1.27:回新宿-明治神宫-银座,住新宿华盛顿酒店
1.28:新宿高岛屋百货-吉祥寺药妆店-三鹰之森吉卜力美术馆,住新宿华盛顿酒店
1.29:中目黑地区-涉谷一兰拉面-台场-奥特莱斯,住新宿华盛顿酒店
1.30:东京羽田机场-北京首都机场

Day1:我们坐的日航飞机,日航服务不错,飞机餐里有个哈根达斯,小朋友都能收到一个小礼物。

下飞机后,坐上迪斯尼方向的利木津机场大巴,大概一个小时就到了东京湾舞滨酒店,酒店房间在日本算是比较大的,马桶确实名不虚传,窗外景色不错。

Day2:早上在酒店买了两张迪斯尼门票,这里要说下,迪斯尼度假区内的酒店一般都能买到票,就不用去迪斯尼排队买票了。好了,迪斯尼的一天开始了,记得检票时找工作人员要中文的游园地图(很有必要),可能不是周末,我们一天时间安排的也挺好,基本每个项目都还挺快,本来应该是每张票一天能领四张fasspass,我们总共才领了三张fp,基本想玩的都玩上了

Day3:上午JR线舞滨到新宿,在新宿买了箱根两日周游券和小田急浪漫特快车票到箱根汤本,然后寄存了一个大箱子,地铁站一般都会有行李寄存的,刷西瓜卡就行。这个是浪漫特快上的便当,卖相很好,味道也还可以,但说实话我还是喜欢吃热乎饭,这种生冷食物有点接受不来

所以下了火车,我们又找了个餐馆吃了顿热乎饭。然后就开始登山路了,因为我们要去玻璃之森和小王子博物馆,所以就先做了登山电车到强罗,大概40分钟,强罗坐巴士到了玻璃之森博物馆。实景比照片好看哈!

小王子博物馆,这会手机没电了,没拍多少照片。

然后继续大巴到桃源台,芦之湖畔 ,走路大概十分钟到了芦之湖一之汤旅馆

Day4:今天原计划是要做缆车和海盗船的,但由于风太大,天气原因都停了。所以就决定直接大巴到小田原,然后小田原坐小田急普通列车到新宿

大概一点到了新宿,然后在新宿找了吉野家吃了顿,吉野家在东京餐饮里算是便宜的了。吃完就去找酒店,新宿华盛顿酒店,走路大概十多分钟吧,办理完入住,去明治神宫,今天一天运气都不好,明治神宫因为有大型活动,据说是日本相扑重获冠军,在举行庆祝仪式。所以游客都被堵在正殿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