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游2月5日至9日

这是老公在市区胡桃里酒吧的表白  哈哈哈

这个就是介绍我们上游艇的旅行社

在梅诺卡度假酒店的海边

在游艇上,老公只坐上船拍了拍照,然后一行人就在船上睡着了

这是我们在天涯海角

带着激动的心情,终于踏上了去三亚的路上第一写游记,没那么深动,我就希望记录下我和老公一起走过的路。
        day one,我们一行人8大4小,开的是两部车,我们晚上9点从广东自驾(因为怕旺季很多人过关,所以选择夜晚走),走的是沈海高速。到徐闻县的粤海北港码头是已经是深夜了,坐船挺快的,一个小时半,到了海口之后直奔三亚市区,到市区就已经早上八点半了,我们在市中心随便找了一家酒店住下了。对着湖,有点吵。但是很方便,走路三分钟到第一市场,五分钟到旺豪购物中心。对了,大家买三亚特产一定要去旺豪超市买,够便宜,够多。我们一行人一觉睡到了下午,起来之后就去第一市场找吃的了。。我们第一选择就是去开了18年的林姐家海鲜加工市场,去了第一市场之后才发现,那是一个人多,一个的乱啊!有一条卖杂货首饰的小摊街,我们几个女人顺手买了遮阳的帽子,和遮阳的丝巾。!!走到尽头就是去了林姐那里了,门口就有个女人带我们去买海鲜,那个女人还行,会帮我们杀价,可是最后的价格还是好贵啊,一只和乐蟹25元一只,加工费10元一只,我们在那个女人的催促之下,也要了十只一斤螺25,加工费15,一只生蚝7块钱,加工费35,两斤贝壳40,加工费15。大家看出问题了吗??这餐饭我们还没开始吃,就感觉到了好贵!!后来我实在不想再继续下去,然后就让那个女人先拿去买单加工了。买了360加工费220。。。我们意识到了不对,因为四道菜560了,这样下去,够我们把大四小的起码要2000……所以让林姐帮我们打包,我们就走了。。。后来走去了附近的商场吃饭,吃了匠子烤鱼,687元。吃完饭后,我和老公在周围走,发现了一家很有情趣很有意思的小酒吧,叫胡桃里,这里的气氛很好,有人驻唱,有一支乐队!消费很正常
      第二天,我们因为太累一路睡到中午十一点多,然后洗漱,吃早餐,开车去了天涯海角,我们一路上经过了椰林长廊,第一感觉,好多人我们没有停下来,直奔天涯海角,那里的沙很软,很绵,我觉得应该是这几天来最舒服的沙了。我们大人一直在找天涯海角然后小孩就忙着玩沙。就这样愉快的度过了一个下午,然后我们开车回酒店,在去酒店的途中经过了鸿港水果市场,在吉阳镇,然后我们买了468元的水果,有山竹,芒果,莲雾!大家去的时候一定要讲价,一定不要一箱箱买,要用袋子装!!记得用袋子装!买了之后我们就去了定的的是亚龙湾山湖海度假酒店。酒店内有游泳池,不过还是觉得性价比一般般。酒店隔壁就一条商业街,叫什么我已经忘了,商业街有好几家吃海鲜的,海角九号,龙湾湖畔,好多……我们从大众点评中买了一份团购票,是珑湾湖畔的,979块钱。我只能说,菜式真的好多,但是量真的好少好少,不过把我们一行人也喂饱了,吃饱了之后我们一行人在商业街游荡,在一家旅行社门口看见了一张宣传相,说豪华邮轮398,然后送好多项目,潜水,水上摩托艇,还包吃……一共九项,我们还跟他讲价,后来350每个大人成交。
      第三天我们一行人早早的醒了,怀着兴奋的心情,等着旅行社的人过来接,看到船的时候我们就知道被坑了,昨晚旅行社工作人员跟我们说,船是六七十个人,去的是外海,可是我们看见的船好大,起码有四五百人,搭船之后就有一个自称是教练的人讲了一大堆的注意事项,最重点的是,大家都要在一楼,上二楼三楼就要给钱,200元……很郁闷,一楼很闷,又看不见海,我们没办法再给了200一位,上了二楼,到了目的地之后,看了下定位,原来是兜一圈又来了大东海!!!天啦,这时候真是一万只草泥马在我们脑袋中奔腾!然后就是送的水上项目,摩托艇是18秒,潜水只是在海面上的肤浅,应该有一分钟吧!香蕉船就是坐上去船后,这样漂浮着……后来我老果一个项目也没玩,原因是,我们坐的大船排出好多汽油,很脏,然后水上项目就在污油附近,看见就觉得好恶心……然后我们就在床上睡了一个下午!还有说说吃的……我简直不想回忆第三天晚上我们定的是梅诺卡度假酒店,我们在酒店的贝壳餐厅吃的晚餐,一位98元,很显然,餐厅的饭菜很合口味,虽然样式不多,但对于这两天的适应,酒店的饭菜让我们很满足!酒店有自己的沙滩,我们吃完饭之后到沙滩走了一圈,沙滩有烧烤,有人放烟花,不错!
     第四天我们的行程是去蜈支洲岛,我们一行人睡到自然醒,然后直奔蜈支洲岛、买了80元的环岛票,因为看到网上说妈祖庙里面有乱收费现象,所以我们没有停下来,就直接环岛游了一圈。岛上的水很清,但是沙却不好,可能海水浅的关系,导致岸边好多贝壳珊瑚渣…好刺脚,我们没下水,因为那天好冷我们在岛上吃了一点面食,好贵,一碗面68元,一块面饼20元,香肠25元所以最好大家能自带哦我们呆到四点半就出岛了。然后就准备回程了,到海口之后在宜欣城吃了一顿三亚之旅之好吃的晚餐,点了小黄牛,文昌鸡,好吃
    晚上我们在粤海南港搭船出岛,因为海上大雾,所以延迟了好久!这次船搭得好累……出了港之后在就会见到路边很多水果卖,大家记得要买,因为,很便宜!椰子6元一个,大芒果8元一斤,我买了十几个,把车塞的满满的
    现在给大家说说注意事项吧,大家吃的提前买好,每顿吃的都要在大众点评那里买,毕竟明码实价,如果人多就不要吃海鲜了,太贵,尽量上商场找吃!不要在岛内买水果,出了岛,在湛江买!

蜈支洲岛

俺们一家子正在海棠湾呢;刚从蜈支洲回来;早上8点就去了;就买了船票和门票;上岛之后慢慢溜达着;然后就在沙滩上消磨;到下午3点才坐船回去。。。感觉做电瓶车真没有必要。

2017-02-12 19:49

今儿在酒店里遇到一家成都来的;感觉比楼主还惨。。。吃海鲜被出租司机忽悠到一个地方;花了一千多;还没吃好;很多都不新鲜。。。通过楼主的叙述;感觉第一市场也不是很靠谱啊;俺明天就准备去亚龙湾了;上哪儿去吃好呢?唉。。。

2017-02-12 19:52

引用 精灵国度 发表于 2017-02-12 19:52:5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