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鼓浪屿

素渡 (厦门) LV.3
2017-02-11 13:08 137/2

厦门不上鼓浪屿岛不算到厦门鼓浪屿素有万国建筑博览(岛上有13个国家领事馆)海上花园.钢琴之岛.音乐之乡的美称,岛上是个步行岛也称平等岛(不管大富大贵还是平民百姓一律走路)没机动车也没自行车,更没工业污染;所以空气特别特别好真是理想的养肺圣地。岛上生活是慢悠悠的悠哉游哉的,从当地居民走路速度即可感受到,也是个很有特色很小资的浪漫之岛,很多的婚纱摄影都在小岛上。

鼓浪屿是周环海,上岛必须坐渡轮,因鼓浪屿岛1.83平方公里是个小岛:
国际游轮码头至三丘田票价35元,
国际游轮码头至内厝澳票价50元豪华游轮,船班很多很方便(建议网上提前定票)节价日现场几乎买不到过渡票,(微信关注厦门轮渡公司)可定票。

登顶峰观全景  鹭江第一  天风海涛

岛上的中西结合建筑最迷人

回周环海  鸟语花香

如果我爱你绝不像攀援——凌霄花,借着你的高枝显耀我自己

民族英雄郑成功

远眺鼓浪屿

退潮时的鹭江夜景

岛上明清建筑,典型闽南建筑风格(飞檐翘角)

阳西下宁静的海滩

夕阳无限好,见证爱情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