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忆是香港 让我想要更加努力爱生活

早上九点从家里出发,爸爸把我和妈妈送到罗湖口岸,然后我们开始办理港通卡,建议大家还是办理一个八达通卡,比较方便,公交地铁都可以刷的,部分店铺也是可以用来消费的。然后十点左右坐上港铁东铁线(下文中的地铁都是指港铁讲的)大概四十分钟的车程,到达红磡站,在这里下车。刚一出站就是香港理工大学,妈妈和我一起去这里面兜兜转转,感受香港高校的气息,校园很棒。

东铁线

理工大

社团活动

邵逸夫楼

理工大学生会

永康楼 麻麻给我拍的好矮呦哈哈

接下我我们换乘地铁去了尖沙咀站,也就是2月10晚港铁出事故的那个尖沙咀站,说起来也真是惊险,一天在这个站过了好多次,晚上六七点的时候刚从这个站离开去旺角就发生了事故,所以说麻麻和我还是很幸运的

旺角经典十字路口 这里还有通菜街也就是女人街,个人感觉类似于我们内陆的夜市,就算不淘随便逛逛也是很不错的^_^

这里是旺角的夜景也是蛮不错的

维多利亚公园旁边的商场 公园没什么好玩的 商场购物挺不错的 性价比高

一些美食和港币 其他也就没什么特别的 给大家一些图片了解下 毕竟说太多会没有神秘性 所以大家最好还是过去看看 感觉还是蛮不错的

哈哈哈 就这些吧 下次去还是要购物很多的呦 因为一去看到喜欢的真是控几不住我记几个啊啦啦啦

想去香港坐双层巴士

2017-02-14 14:54

引用 耳背de阿怂 发表于 2017-02-14 14:54:34 的回复:

回复耳背de阿怂:这个我那天没做欸 不过大部分巴士都是双层的呢 过两天再入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