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北边路线五城:加尔各答,瓦拉纳西,阿格拉,斋普尔,新德里。(3阿格拉)

尛尛酥Sky LV.5
2017-02-11 13:49 212/0
  • 出发时间/2017-01-05

在火车上左上边下的印度当地人统统用直勾勾的眼神盯着观看你一路,然后到阿格拉差不多是中午了。小伙伴们的另外几个小伙伴在某家餐馆等着我们放下行李一起共进午餐。      五个人包了一辆突突车一路经过阿格拉堡,看着干净的街道,眼前的景象与瓦纳拉西截然不同,拨开雾霾见太阳,好的开始。

吃完饭茜姐和BOBO带着我们参观了他们在LP上找的一家酒店,天台上可以看见泰姬陵,视野挺好的。第二天也搬过来住这里了,离泰姬陵挺近的,出去拐个湾,下个小门就到泰姬陵的南门了。

有主见雷厉风行的天蝎女孩小茜(xi),她独自去了泰姬陵,剩下的六个人胡乱的在泰姬陵周围逛了一圈,等着小茜出来一起去看傍晚的阿格拉堡。
    本想沿着河岸走走,端着强的警察说不可以

有个小男孩穿的很漂亮 ,围着我们一直问是韩国的还是日本的,然后发名片,说他自己有家店,卖大理石的小物件,让我们一定要去看一看,然后说他家的东西真的是很便宜,我说多便宜,人头这么大的象一只多少钱呢,他说100卢比,问了很多遍说是100卢比,心想果真便宜啊,反正没事被他拉进去看看。问了一直小象拳头那么大多少钱,里面的老板说800卢比,哈!!哈~速速出来了。

大红堡门票真的挺贵的,当地人才40卢比,外国人就要500卢比。后来才知道顺序错了。应该先去泰姬陵,凭着泰姬陵的门票买阿格拉堡的门票有优惠。

带的摄影师有点调皮,进去之后看着很是漂亮,想拍个照来着,发现他已消失在人群中。
    提前看下历史背景,看这些估计会有意思些。
   可是进去之后光秃秃的,什么都没有留下。当时应该找个导游的,陈桑说如果有中文翻译的话就找,那人说只有一个会中文的,今天没有来上班。

太阳刚刚下山,月亮就挂在天边了,工作人员吹着哨子,大家都坐在一排排的椅子上移不动。
   its really beautiful,hum......
   晚上闲逛的时候在一家店里竟然碰见这个唯一会说中文的印度导游,他在朋友店里帮忙。普通话真的很标准,自学两年,真是了不起啊。受了刺激,想想我们从中学开始学英文,加起来10年有余,竟然不能像他这般流利,再说英语比中国语言可难多了。
   那天晚上五金店里买了一个碗,方便面,调理鸡蛋等,回去方便面,夫君对印度分量少的饭说真的吃不饱,只能自行解决。
  其他几个在一家比较小,比较受欢迎的店里,旭东点了一份牛肉面之类的东西,本来等着瞧一瞧,后来等半天,没有等到。
  第二天睡到依然醒后,自己去了泰姬陵。

大家绝大多数看到的泰姬陵应该差不多是空旷的泰姬陵中只有一个人,后面便是神秘伟岸的泰姬陵
可是我看到的是这样的

买票的时候一个大哥在我旁边用没有带咖喱味的英语说了很多 ,然后还帮我拿了鞋套和瓶水,免费的,可以在旁边领取。
  如果进去之后没有鞋套的话要买的,记得一定要在买票处领。买票时可以刷卡,带的建行的百事达信用卡,在国内可是从来都要输密码的,结果他刷完直接就出票了,没有要密码,着实让我很是担心。后来回国后发现他还收了服务费。1000卢比。
   我的建议是进泰姬陵最好是上午之前,下午四点左右,真的能拍出很好的照片,如果有同伴略懂摄影的话。
   进去之后就被当地人拉着各种胡乱一通拍,后来让他们也给我拍了几张

那几日,和陈桑猛猛的吵了几架,心理狠狠的对自己说,以后誓死绝不和他出来游玩。
    记得有次去泰国的时候,大家都围着王宝强那个电影里的司机拍照,他坚决不给我拍,伤透了我的心。 那次也是这么狠狠的下了决心。哎,好没出息的感觉。

没买到第二天离开的火车票,又呆了一天呢,这天周五。
 出去逛是,已经看不到游客,行人也很少,很多店都关了门
  于是各种逛小巷子

第三日早上6点的火车一直晚点到下午三点多。
 陈桑出去买到一个小象  300卢比。

哎呀,不好 了,锅里炖的排骨糊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