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冲绳游

zhouji71 LV.2
2017-02-11 14:23 300/9

来到冲绳那霸,放下行囊稍作休息,来到酒店周边闲逛带觅食,发现酒店周边有DFS,有3A百货,有国大药妆店,有掉进米缸的感觉,哈哈哈

小伙伴们:来到冲绳的第一天就来到3A百货觅食,在BR吃美味的抹茶冰激淋和巧克力香草双球冰激淋

这就是万座毛景点,感觉光秃秃,但空气不错!冲绳是个四面临海的岛屿,晴空万里,空气清新,温度适宜。来到万座毛,遥望碧空,心情舒畅!

古宇利岛

走进冲绳水族馆,感觉进入了花的海洋,用鲜花装饰成的海洋生物亮丽夺目,这里是孩子们的乐园

途中不忘来个冲绳有名的"海盐香芋”冰激淋

这是美国村的地标----摩天轮,匆匆游览了一下美国村,没有选择在美国村住两晚欣赏一下落日是个遗憾。

年夜饭就选在这家店,不错👍

这次选择的酒店在新都心,那霸歌町大和ROYNET酒店(Daiwa Roynet Hotel Naha-Omoromachi Okinawa),酒店早餐可换成午餐吃自助,非常方便。食物还不错,有培根面,汤面,面包,披萨,沙拉,咖啡,饮料,冰激淋…够吃了!餐厅在18楼,还可边吃边倚窗观景!

到了日本不是吃就是买买买

冲绳4日游有点紧张,如果再休闲一些,应该选择5-6日游!上海的冬天偏冷,去冲绳避避寒,呼吸一下新鲜空气还是不错滴选择!

想去~~

2017-02-13 13:58

冲绳机场可以买买买吗

2017-02-16 16:17

引用 贾小能 发表于 2017-02-16 16:17:46 的回复:

冲绳机场可以买买买吗

回复贾小能:冲绳国际出发处东西不多,好像还是冲绳国内机场东西多

2017-02-16 16:20

引用 zhouji71 发表于 2017-02-16 16:20:48 的回复:

冲绳国际出发处东西不多,好像还是冲绳国内机场东西多

回复zhouji71:想买些生巧白色恋人类滴,化妆品有吗,回国去不了国内出发吧

2017-02-16 16:23

引用 贾小能 发表于 2017-02-16 16:23:51 的回复:

想买些生巧白色恋人类滴,化妆品有吗,回国去不了国内出发吧

回复贾小能:白色恋人冲绳没有,我只看到冲绳恋人的饼干;化妆品有些都断货。冲绳机场,国际出发和国内(日本)出发是两幢楼,我们经过国内机场这幢楼的

2017-02-16 16:28

引用 zhouji71 发表于 2017-02-16 16:28:38 的回复:

回复zhouji71:我们只能从国际出发,天津机场啥都没有

2017-02-16 16:39

引用 贾小能 发表于 2017-02-16 16:39:41 的回复:

我们只能从国际出发,天津机场啥都没有

回复贾小能:我指的是冲绳的国内机场,不是指中国的国内机场。冲绳的国内机场很大,你可以去看看

2017-02-16 16:42

引用 zhouji71 发表于 2017-02-16 16:42:02 的回复:

回复zhouji71:冲绳国内机场也可以进去吗?我们是国际航班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