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去奥臻避暑

美美 LV.11
2017-02-11 14:54 455/5

从奥臻回来已经半年多了,说好的游记迟迟未动笔写,一个字,懒啊本想就此放弃了,但无意中发现,原来手机也能写游记了,那还寻思什么?动笔吧!

首先选岛!哎呀我去,这个太纠结了!因为拖家带口,有老有小,既要考虑到老人们三餐问题,又希望孩子有优惠的,我的私心还希望海景要美,房间要美……呵呵,关键我的荷包不给力呀挑来挑去,看了中央格兰德不错,孩子有优惠还是一价全包,就这个了,可选到自己满意的了,游记也不乱看了,就看中央!看了多少游记不知道,越看越喜欢后来加了qq号,都是准备去和已经去的朋友们,看看他们的反馈,增加点经验,一切都奔着中央来准备…

谁知,中央要装修,由于装修的原因,有朋友在岛上发现了老鼠,蟑螂,我的天呀,我最怕虫子了,这可不行呀,不能选这个了(当然,这只是当时发现的小概率事件,不代表现在的中央)
那选啥呀,没方向啦,问问达人吧,有人说去贴吧看看,贴吧是啥呀看看吧,这一看才发现,原来专业都在这呀。说累了,歇会

继续!在贴吧看的第一篇文章就是《小余选岛》,厉害了,我的哥,这也太专业了,赶紧问问,能给我什么意见,我这要求复杂着呢余神推荐小四季,对孩子好,而且还有优惠,关键龙虾吃到吐,这个太吸引人了,我特别想感受一下吃吐了是啥滋味有了大神的推荐,这下就好办了,那就小四季吧。所以说选岛这个事为什么要人命?就在你做好决定的时候,总有意外发生,余神更新了一个要在7月份新开的岛,奥臻这时出现了,海景美,房间美(一价全包儿童免费天呀,还赠送海上项目,迷你吧一天两次供应…就它了,就这么定了

接下来就是选代理,余神是非凡之旅的,因为他的专业所以相信他,继而选择他。这个不纠结,后来认识了美女思思,事实证明,我的选择非常正确。从出行到回家,没有任何问题,在这里真的谢谢非凡之旅,我真的不容易呀全家出行,只有我一人忙乎,旅游途中如果再出现点什么插曲,我要疯呀!

一切都选好了,那就准备出发!出去玩安全最重要,所以航空我选的新加坡航空,因为要在新加坡转机,所以再去程顺便玩了几天,一张机票,玩两个国家,划算呀新加坡就不写了,简单的说下,住了金沙,去了环球,吃了肉骨茶,挺好的,新加坡也挺美的,干净的不要不要的

新加坡航空,还是不错的,空姐漂亮,餐食也还好,从北京出发,到新加坡需要6个半小时,看看电影,听听歌就到了,没有那么烦躁

但是,飞机上是真的冷,一个毛毯都不行,所以坐新加坡航空的一定要多穿点,来张我家二宝睡眼朦胧的照片

一下飞机,就感觉热浪扑面,眼睛被太阳晒得真不开眼,这就是马尔代夫,我们来啦!快艇上岛,凉快,爽!

其实是录了很多视频,但是不会上传,要不说我不光懒而且还笨奥臻的海景真的是极好的,果冻兰,就喜欢这种纯纯且透亮的颜色

好吧,其实拍的并不好看,因为是手机拍的,关键漂亮的照片都在相机里了,懒得导呀话说,我这么懒还写什么游记呀?工程太浩大了!到了岛上,开始拍照,我想大部分人都这样

上面的照片里才是海水里正常颜色,多美呀

哈哈,这是我,臭美的我

傍晚的奥臻,这个小黑看我拍他,有点害羞,这都是手机拍的,我水平就这样了!晚上兴奋的睡不着觉,早上早早的就起来了,打开房间门就看见大海,这种生活太神仙了

收拾完毕,出去吃饭了,早餐特别丰盛,水果,面包,各种鲜榨果汁,此处应该有视频……用照片代替吧

用餐完毕,玩起来

小饿小渴可以去奥臻的泳池酒吧,无限量,只要你想吃,只要你想喝,来吧,小黑欢迎你,此处的视频仍然省略了

业界良心啊,分量足足的,味道美美的换水屋喽,虽然我家张先生把水屋的视频拍的像广告宣传似的,但是我发现,不是我不会传,是手机写游记传不了,可累死我了,终于找到不是我笨的原因了

晚上预定了印度餐厅,因为特别喜欢吃咖喱,所以感觉味道很美味

夜晚的奥臻

大家觉得照片特别清晰的就是相机拍摄的,其他就是手机了,关键因为人多,各个型号的都有,所以,啥都不说了,我们在岛上的5个白天里,天气都是晴朗的,只是夜晚下了一次,人品爆发呀,出海浮浅了

奥臻的浮浅,即使出海也很一般,珊瑚的颜色也不漂亮,因为我们一家人都是旱鸭子,对于浮浅也不是我们重要的选项,意外的是,张先生不会游泳,也没有练习,就敢直接跳海浮浅,我着实吓了一跳,看来下次再去麻袋,浮浅就会成为一个重要条件了
浮浅过后,来个spa!真是舒服呀,按摩师一点都不糊弄,特别柔,力道刚刚好,一个小时,绝对不少一分钟,给个赞

闲暇时间,就是拍,拍,拍了

照片其实挺多的,奈何没有导入手机里,就紧着手机里这些看吧。话说,在岛上的日子真的很快,每天都很惬意,慢慢的,静静的,让心灵回归

这个小黑,人真的很好,我最喜欢的!在这里晒一下不管怎样不舍,我们终究还是要离开…由于是夜晚的航班,退房之后我们可以在酒吧二楼休息,酒吧里的小食,酒水,依然免费供应,(因为我们去的时候,是刚刚开业,貌似现在是不行了,需要消费的)在剩下的一整天,再看看,再美美

终于写完了,虽然出去玩的次数不少,游记真的是第一次写,太累了,真佩服那些把游记写的美美的蜂友们,太厉害了,我得努力学习了

结束!

本篇游记共含2041个文字,144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2017-02-11 21:54

引用 美美 的图片:

颜色真漂亮

2017-02-13 15:29

引用 爱咳嗽滴冉er 发表于 2017-02-13 15:29:38 的回复:

回复爱咳嗽滴冉er:是呀,奥臻的海景是真的很漂亮

2017-02-13 17:07

引用 美美 的图片:

漂亮

2017-02-14 17:35

引用 dfeng001 发表于 2017-02-14 17:35:3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