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上宝宝去重庆

七秒鱼 (延安) LV.5
2017-02-11 15:15 205/2

带上宝宝去重庆,计划两天时间
Day 1.       2016年9.26坐了一天一夜的火车到达重庆,经过重庆长江大桥。去了解放碑,长江索道,洪崖洞,人民礼堂,三峡博物馆只在外面看,去晚了闭馆时间好像是下午四点,夜游朝天门码头。总之走马观花地带着宝宝出远门,这个两岁半的宝宝之前也只是去过西安
Day 2.      2016年9月27日自己出状况本打算在宾馆呆一天,又不安心出来玩却要带酒店一整天。强撑着出门,去磁器口逛吃逛吃。这一天出门很晚将近十二点吧,所以就自己有磁器口这一个行程。

1.街边撸串火锅。洪崖洞啊之类的小天鹅等连锁火锅的味道一般,街边重庆人自己的小店的火锅和串串好吃。
2.磁器口的陈麻花。总店的口味比较重,其他家的陈麻花口味相对轻点,可以尝的,尝后也可以不买的。我们是买好直接打包快递回去。15块一斤装一袋再加快递费,各种口味的。
3.火锅底料。这个可以带回去送亲友。价格不等。
4.凉糕。不错的小吃
5.各种炸串烤串
6.烤鱼
7.肥肠面
8.小面
9.川菜
10.太多了,时间久了,记不全。总之,重庆主打辣,成都主打麻。重庆的美食很多总有一款适合你。
接下来肯定会有人要问小盆友吃饭问题怎么解决,小朋友可以清汤面、炒米饭、炒青菜之类的都没有辣椒的。

下图,在洪崖洞拍千厮门大桥。重庆山城的落差出来了,在洪崖洞雕塑广场上往下看。这里有个电梯,绝对绕晕大家,进去和出来不是相同的楼层数。

引用 七秒鱼 的图片:

好 小朋友可爱~

2017-02-14 12:08

引用 耳背de阿怂 发表于 2017-02-14 12:08:2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