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哒哒游韩国束草自由行~~~棒棒哒~~~

小月 LV.4
2017-02-11 15:34 84/1

最近一直有在整理旅行时拍摄的各种照片,边整理边回味,感觉还蛮美妙哒~~~
今天就突然间心血来潮,不如来篇游记,一是把自己小小的经验分享给大家,二就当自己二次游啦~吼吼~~~
最近的一次旅行是在10月份,韩国行~~~
韩国行一直是我旅行行程安排中的必选项,却一直纠结于自由行or抱团游,迟迟未能出发~
凭心,宝宝是更向往自由行的~~随心!随意!BUT苦恼是毕竟是国外,语言是障碍,一旦攻略有了漏洞,可能就要流落他乡(噗哈哈哈哈哈)~~~但是抱团呢,讲真,宝宝内心是拒绝的,撇开拘束不自由不说,最近微博爆料的各种抱团游事件,宝宝也是怪心累的~~呼呼~~

但是,宝宝的计划最终没有搁浅,因为一个偶然的机会中,我遇到了“他”~~~哈哈哈

这是朋友推荐的一款旅行软件,因为之前没有用过,宝宝是持怀疑态度的~~但据朋友suo,她4月份赴韩自由行,攻略都做的很大概,这个app起了很大作用~~~抱着朋友没丢,自己应该也丢不了的小忐忑,妥了,就这样放心地把自己交给这位神秘的“秘书”大人,我的旅程开始了~~~
第一站是江原道束草~~小时候看的蓝色生死恋的拍摄地~一直心里有个情节,要去那片美丽的海边走一遍~~恰巧又一个偶然的机会看到雪岳山的宣传片,太美~~~网上一查原来雪岳山也在束草,于是这一站就这么敲定了~~~

在这里必须要表扬下哒哒游这个软件,从我们下飞机的那一刻,就是我们最贴心的小伴侣、小秘书~~啧啧
按照这个路线,我们成功到达雪岳山~~~上图,呼啦啦~~~

空中缆车,棒棒哒~~雪岳山美景一览无余~~

说是印象最深的,还是瀑布,特别是这里的飞龙瀑布,人多的照相都要排著队来~~~噗哈哈哈哈~~什么叫山清水秀算是领略到了~~~

雪岳山的下一站呢,就是心心念念的蓝色生死恋拍摄地-阿爸村~~~这里需要搭个小船到岛上~~~灰常美腻的一片海~~在哒哒游的指导下,我们成功到达 ~~

去了阿爸村,终于了却了自己一个小心愿~~~但就这样走掉,还是有些不甘心~~~纠结之中,想到“哒哒游”,抱著试试看的心情,让它帮忙推荐几个行程,真的给推荐了哎,嘎嘎~~棒棒哒~~~

更新软件后,都会直接给提供三条路线呢~~我们可以任意选择~~~棒棒哒~~~
听小秘书的推荐,去展望台看了日出~~~

这段行程下来,岂是一个“惬意”了得,嘎嘎~~~重新感谢下小秘书的帮助,包括酒店推荐以及待定,小秘书功不可没~~嘻嘻~~还在小秘书的帮助下,体验了一把韩国汗蒸~~~

原来一场说走就走,没有攻略的旅行,在哒哒游的帮助下,还蛮有滋有味的~~呼呼~~~外出旅行,品尝一下当地美食是少不了的~~在小秘书的推荐下,我们吃了想象中不敢尝试的生鱼片,真的

到此,束草行算是告一小段落了~~在小秘书的帮助下,我们又打开了下一站游~~~这段旅程没有失望玩的很尽兴,回味起来只想说束草值得一游,哒哒游你值得拥有~~~嘎嘎~~~~

哎,最近没时间出去,看完楼主的游记,希望晚上做梦能出去玩一趟吧嘤嘤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