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中秋游东营-黄河入海口

• 出发时间/2016-09-15
  • 人物/带孩子

16年9月全家自驾东营,赏黄河海口湿地公园
出门不顺,全市的高速口都大堵车,9点出门,11点才上了高速,因为听广播和看路况已知道黄石高速藁城段严重堵车,因此选择裕华口上高速,向南转青银高速,再转邢衡高速,走一段大广高速后奔德州方向一路到达东营,下午三点半入住垦利新汇东海岸温泉大酒店,酒店停车场很大,车也不多,餐厅价位还可以,可能人不多的过,早餐品种较少。
下高速后沿路卖大闸蟹的非常多,价格很贵,最便宜的公蟹也要60一斤(我们这最顶级的大闸蟹也才45元一斤),非常不值,两天也没见到有人买!
垦利新汇东海岸温泉大酒店黄河海口湿地很近,第二天一早吃完早饭退房上路,湿地公园很大,因为当天要赶回石家庄,所以中午就离开了湿地公园,本打算在海边码头买些海鲜,结果风大封海了。只好奔向黄骅海鲜市场,路上经过沾华服务区,冬枣是个惊喜,又大又甜又便宜,比黄骅的强。离开黄骅海鲜市场已快18点了,一路回到石家庄已是晚上8点多了。2天行程也到此结束了。
需要注意的是:黄河海口湿地附近地广人稀,加油站非常少。

酒店旁的人造海滩,旺季时人应该会很多

酒店2公里外的泥滩,有无数小螃蟹,一有点动静就变成了下边的样子,附近还有两个渔船码头,买海鲜的人很多,可惜赶上风大,渔船不出海。

酒店夜景

在酒店旁的沙滩上看到的水母

黄河海口,分界线很难看出来,听说16年3-4月份时上游放水能看到分界线

观景楼旁卖闸蟹的,25元一斤,不过都是死的,不太新鲜了

黄河海口,水很浅,完全看不到河海分界。。。。。。

这是运大闸蟹到市场上卖的车

16年9月全家自驾东营,赏黄河海口湿地公园
垦利新汇东海岸温泉大酒店黄河海口湿地很近,第二天一早吃完早饭退房上路,湿地公园很大,因为当天要赶回石家庄,所以中午就离开了湿地公园,本打算在海边码头买些海鲜,结果风大封海了。只好奔向黄骅海鲜市场,路上经过沾华服务区,冬枣又大又甜,还比黄骅便宜,算是一个惊喜,离开黄骅海鲜市场已经快18点了,到家已经晚上8点多了,结束两天行程。
需要注意的是:东营湿地地广人稀,加油站非常少。

2017-03-11 10:57

引用 窗外的树 发表于 2017-03-11 10:57:47 的回复:

回复窗外的树:谢谢朋友鼓励!

2017-03-13 09:50

2017-03-14 21:20

引用 zgx6858 发表于 2017-03-14 21:20:50 的回复:

回复zgx6858:谢朋友支持!

2017-03-16 20:06

好文!很棒的游记!帮你 (我)顶一下游记啦

2017-03-28 16:40

引用 @Adrian 发表于 2017-03-28 16:40:41 的回复:

回复@Adrian:谢谢朋友鼓励!

2017-03-29 08:02

引用 脑患儿镇水兽 发表于 2017-03-29 21:38:43 的回复:

回复脑患儿镇水兽:谢鼓励!

2017-03-30 12:16

2017-04-01 06:33

引用 风云 发表于 2017-04-01 06:33:1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