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小岛-斯米兰

飞往✈️普吉的航班

签证入海关

入境时见到可爱的小姑娘

下飞机,坐普吉的摆渡车

本来是我和大姨的旅游,两人激动了一个多月
然后在出发前一个晚上,领导突然不让大姨去了。只留下孤零零的我了。
带着恐慌和畏惧准备开始一人行
并配上文字:我帮你带上了
然后摆了一个美美的pose
妈妈开心的手舞足蹈
反复问我:开心不,开心不,跟老妈出去

到达酒店,已经疲惫

满大街的小酒吧,幸运的看到一个身材极棒,扭动身子的人妖,上前搂住一个欧美大叔

早上6点多点左右,听见老妈惊呼外面美丽的风景,赶紧拿起手机咔嚓一张

早7点,同一角度窗外风景,每小时都是一个幅美画

酒店楼下泳池,泳池的水是流动的,温暖的

早早起床,趁集合前,去街上溜达

711、全家便利店

街上的环境

出海-普吉岛
乘长尾船畅游有海上小桂林之称的【攀牙湾】,观赏攀牙湾沿途美景和海上数以百计形状怪异奇特的石灰岩小岛。远眺因《电影007系列—金手指》而闻名于世的【007岛】,由于酷似一个巨大的钉子被钉到海底,在当地还被称为钉子岛。顺着英雄邦德的行驶路线, 展开【割喉群岛泛舟之旅】,割喉群岛因电影《割喉岛》在此拍摄而得名。乘坐独木舟,随波泛舟,漫游于海蚀山林、钟乳溶岩奇景之间,除了两岸不断的虫鸣、鸟声之外听不到任何其它纷扰的声音,期间您还可观赏到【钟乳石洞】

两位小导游,坐在船头

骑大象啦

骑大象特别颠簸,我们大象特别调皮,左右晃动,坐在高处的我们,还有一点小害怕,大象的皮很粗糙,大耳朵忽闪忽闪,招财招福气

割胶,看完白白的乳胶留下来,体验着割胶人的生活

中餐、火锅、烧烤,日料。
日料太好吃啦!
厚厚的三文鱼片,极其新鲜,厚厚润润,美极了

米兰我们来啦

到达斯米兰
【4号安岛(Koh Miang)】,这里大片坚固的珊瑚礁高度逐渐地降低到大约30-40米,由于海水深度的增加,这个位置被沙子所代替了。在这些岛屿周围形成的旋涡状的、营养丰富的水域有着大量色彩艳丽的热带鱼, 在这些水域观赏到巨大鱼儿的机会是很少的,但是在这你也许会偶遇美洲豹鲨鱼,甚至鲸鱼。这里有多处享誉国际的潜水点,您可以畅游其中。

后乘快艇前往【8号斯米兰岛(Koh Similan)】8号斯米兰岛上的象头岩(Elephant Head)可能是这些岛屿中最著名的潜水地带,这里是以伸出海面到斯米兰岛西南角的、形状不规则的岩石而命名的。

玩沙子

爸爸认真的给儿子挖沙子,把他埋起来,父子玩的真开心

大鞋子石头

石头远看像泰国的国宝,大象🐘,可惜角度不对,没有照出来

因为热带季风气候,将身体的寒气逼走,生物钟混乱,大姨妈在到达普吉的第一天再次席卷而来,导致接下来的日子,无法下水,错过最期待的浮潜。但有得有失,皮肤超级湿润,每天早晨起来,脸上都是水汪汪的,皮肤好到爆!
【仙境(Fantasy Reef)】, 是适合勘探水下岩石的地点,同时在这里也能遇到一些活的发光物体。我们可以在这里进行【浮潜】,一览海底世界丰富的鱼群,及五彩缤纷的珊瑚。

我很白!

来看人妖秀啦

人妖,大饱眼福,男人的天堂

摸摸胸,好柔软,好激动

天空漫步

周游世界的一家四口

右边的是小导游

70岁的老两口,大学教授退休后,把女儿送出国,自己出来周游世界

乐观开朗的母亲,孝顺的儿子在加拿大读高中

这次最大的收获,就是认识了好多喜爱旅行的人,每个人都是那么的特别,让我看到人生的无限可能性

头一次吃如此小,如此甜蜜的小菠萝

空中蹦床,身下十几米的高度

泰国的烟盒,不忍直视

泰国理发店

小茄子

藕带

泰国沃尔玛

这样装调料,有点小恶心

创意家居椅子,泰国的家具都十分有创意,这是一个充满创意的国度

摩托车超多,车速超快,大概有100码左右。中国人常常在过马路时发生事故。马路旁印着旅客被压伤的牌子。我和妈妈晚上不敢过马路。但又想过去买东西,于是试图跟泰国小摊上卖东西的男人比划,我们想过马路,男人立刻放下手中的活,带着我们穿过马路。我们和妈妈小心翼翼,以百米加速的运动向对面跑去。这成为一段惊险且美好的回忆

换了新宾馆,窗外的风景

宾馆的室内设计

海钓,第一次在海里钓鱼,感受一下大海的感觉

老爷爷钓到一条美丽的小鱼,高兴的跳起脚来

93年的小姑娘也钓到一条小鱼,高兴的拥抱了自己的老公。可惜小鱼后来放到桶里奄奄一息,小女孩伤心起来。他老公安慰小女孩自己还没钓到呢。小女孩的老公是大学老师,一到寒暑假就像撒了欢的小鹿,一路自驾,她老公骄傲的跟我们说,除了西藏和东三省,我们已经把全国跑遍了,去年把一辆车开废了。真的好羡慕他们的生活

面朝大海,躺在躺椅上,美美的睡了一觉

小孩圆圆的脸蛋长长的睫毛忽闪忽闪的,好可爱

美丽的海域,让我畅游海底世界,一条条的纹路,实在美极了

泰国的早市

买菜的,我们买了一包小干鱼

用树叶包的米和椰子、水果蒸出来的糕点,真美味,米里裹着椰肉、渗着叶子的清香,回味无穷

最后一天,体验一下露天泳池

餐厅里的小鹦鹉

电影《青木瓜之恋》带我进入纯情美好的夏日青木瓜的凉爽,久久在脑中回绕。今日在小哥的指导下,亲手做的凉拌木瓜丝,口感酸甜辣,十分爽口

第一次的表演,并不感接近照相
后来又后悔
尖叫起来
后来感觉半个身体慢慢开始发麻
我诺诺问大家我真的被蛇咬的吗
大伙们笑的跟我讲,你被骗了
我的背部才慢慢缓过来有了知觉
不得不感慨,潜意识的力量真大啊

真的鳄鱼头,还有小鳄鱼的头做成背包的纽扣,及帅气又残忍

最后要离开了,经过免税店的血拼后,很多人去做了泰式按摩
因为我和妈妈在五天内做了三次的马杀鸡,所以就没有再做了,转了一下普吉的中国
房子还是一样的鲜艳美丽
离开前 是那样的舍不得
ps:燕窝很便宜,很养颜,我每天一瓶,一瓶30元。还带了两桶回来
借了两次1000泰铢后,我们终于在最后一刻刚刚花完每一分钱,我们嘲笑对方,真能花钱

再见,泰国
再见,普吉!
再见,斯米兰

引用 彭来 的图片:

他们的车速都超快的,在市区也是这样,过马路都胆战心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