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壹姐游长隆,惊喜总在不经意之间…

maggie-ren (宁波) LV.2
2017-02-11 15:41 96/1

当然,这次旅行不是壹姐的第一次,选择给这次旅行写个游记并作为一个开始有很多的原因,这不是一个专业游记,确切的说是宝宝旅行成长日记,也希望在不断的加长飞行时间的过程中,壹姐能走到世界更多的地方,怀着最初的这份童心,慢慢走她的人生路…

出门行李:五日春季衣服、内裤等(多带几套防意外);浴巾,毛巾;梳子,面霜,防晒;帽子,遮阳镜;泳衣(没用上);鞋子多带一双;玩具,娃娃(壹姐自己要求)。奶粉,水果,零食。

宁波机场出发广州,中午11点多的飞机,慈溪宁波机场一个多小时路程,为了让壹姐早晨多睡一会儿,选择在机场附近酒店睡一晚,这样可以舒服的吃个早饭,慢慢的赶飞机…壹姐第二天给自己配了一身行头,乘着阳光出发…

飞机延误,某小孩一直指着远处的飞机念“飞机还没来啊,我要坐那个飞机…”#贴心小提示#婴儿车非旅游旺季一般可以带上飞机,但是遇到飞机满载的情况,各位可以选择提前把车拖运,也可以在登机口托运。

这次行程的交通住宿都是爸爸临时订的,事实证明,很多事情要提前定,例如酒店例如大马戏门票。预约机场接机服务,到酒店放下行李,响应“食在广州”的号召,出发市区觅食。慈溪没有地铁,壹姐只有2岁时在上海坐过一次地铁,其它时间都没有乘坐过公共交通工具,这次看到地铁,兴奋的一直喊小火车来了。选择了“八点游园会”吃饭,里面有小木马,装修也很可爱,只要有小朋友爱吃的蜜汁叉烧肉,吃好饭之后又临时起意去珠江夜游,还是没有票,事实又一次证明票要提前买要提前买,逛了一下附近的商场,回酒店休息。

广州长隆野生动物园:入园最好选择北门入,乘车浏览入口,大概都可以看个遍。不过这次我们就近选了南门,好处是不用排队把壹姐最爱的儿童游乐玩了一遍,不好的地方是下午突降阵雨,靠近北门的都还没来得及去就匆匆回酒店了,不过每次旅途中的一些插曲都是不可多得礼物,人生不会总是一帆风顺,旅途也是。

酒店舒服的洗了个澡,吃了晚饭,一直睡到第二天上午出发珠海。图一是下了阵雨后跟着我们狼狈逃跑的壹姐,图二是在广州南站遭遇春运高峰一直候车的壹姐,图三是开往珠海的轻轨上爸爸在跟壹姐讲外面的建筑。每次看图三的时候,就想时间就这样停止吧,这就是我的全世界了。

到了珠海,由于酒店订的很晚,长隆海洋王国附近没有房间了,定在市区准备去沙滩挖沙子。图一壹姐在打车去海滩的路上就睡着了,一直在沙滩上睡到太阳快下山才被我叫醒,醒之后壹姐看到心心念的沙子,竟然忘了喊嘘嘘,尿裤子了,于是下半身裹着爸爸的外套继续玩,壹姐边挖边说“dig,dig”,每次爆发新的英语单词的时候我都好像发个冰激淋表扬一下她,每次都忍住了…

酒店叫了车去长隆,今天早晨壹姐起床的时候说“open the window”,算是第一个完整的句子了。到海洋王国的门口,挑选了自己喜欢的相机玩具。一进海洋王国门口是个跟北京世贸天阶一样的头顶大的显示屏,放着各种海洋生物的动画,很好看…

各个馆和演出就不多介绍了,园里遇到一个小朋友,过来拉手手,还要一起去看小动物,壹姐给小妹妹各种摆,小妹妹都感冒很配合,分开的时候小妹妹还哭了起来,小孩子的内心真的太纯净了…

海洋王国里面“海底世界”餐厅吃饭有vip的观看烟花的人地方,餐厅墙壁链接鲸鲨馆,价格套餐基本288一套;其它餐厅价格也还可以,巡游没有仔细看,个人不太感兴趣,喜欢的人可以跟着一起热闹一下。壹姐好害怕放烟花,看了五分钟就离开了。这次大马戏都没看,广州的因为没票,珠海的因为时间来不及,海洋王国里有夜宿,准备壹姐大一点再带她过去夜宿一次。
记来记去记成流水账,主要是为了给宝贝留下一些美好的回忆,随着她逐渐长大,慢慢的会去到更远的地方,希望小家伙健康快乐,走更多的路,读更多的书,做更开心的女孩。下一次旅行,我们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