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最东的海——东坪洲

我们去东坪洲时是2017年的年初四,天阴、很冷,但也掩饰不住那岸边清得见底的海水…

去东坪洲并不容易,只有周末,在马料水码头有船前往,而且只有来回两班,去程早上9点,回程下午5点15分。这意味着,您周日错过了回程的船,就要在岛上住上一周了

关于行程:
        下午从广州出发,到罗湖口岸附近的酒店住一晚,早上7点出门,过关,坐地铁到大学站B出口,在美心买了早餐,前往马料水码头,大约步行20分钟。8点45左右开始买票上船。
        坐到船尾,开船时会有好多海鸥跟上一路。

船票是来回程的,90港币一人,回程的票一定要保管好哦。大概80分钟的船程。

上岸就是环岛一圈了,会经过石滩,也有沙滩…反正屁孩一路玩得不亦乐乎…以下就只有照片了…

要是天气好,这海一定很蓝很蓝…

沙滩边上有几间餐厅,各种布置,让这孤岛显得生气勃勃…

岛上有简单的住宿,冬、夏季价格有所不同,问了最便宜一个是450元包三餐、船票、床位,但要6人以上。以下卡片,需要就电话咨询吧。

还有一个是只供床位,160元一人,而且没空调的,电话:65859176

东坪洲的住宿在夏天应该好紧张,有意前往过宿的一定要提前预订,其实也很多人是露营的,就算大冷天,也有人浮潜,夏天浮潜也一定更好玩!

东坪洲,我一定要再来…下次天气好,屁孩一定玩得更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