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一次旅行✈️,蓝色的巴厘岛

KiKi (沈阳) LV.3
2017-02-11 15:50 501/1

1,签证  免签国家。
所以很方便有护照就够了~

2,通讯📞  在网上买的电话卡,
这里网还可以,大多数都是4G,

3,酒店🏨  我都是在Booking上订的,住了3个酒店。
如果不是非要要求住宿的话个人推荐Kuta town houses,大概一天800左右,房间设施啥的一般有四个泳池,住的基本都是洋人,位置特别好,早餐很棒,晚餐牛排超级好吃。

4,机票  途牛上订的

5,交通   我都是包车,在某宝上预定的,260rmb/天。店铺名字是Sunny Bali

6,现金💰 我大概换了500美金,全部花光了,当地基本上都是可以刷卡的
不需要付现。
而且ATM机就可以取现。
最好带Visa卡

7,小费国家,备好零钱。
8,♨️注意防晒,太阳太毒了!

和健哥在一起之后第一次长途旅行,因为喜欢大海,所以选择了巴厘岛
出门前我们在途牛订的机票,沈阳广州中转,再飞巴厘岛。机票便利便宜,3000多一个人。

无边泳池,真的很美

在机场换的印尼盾,面额太大了……

洋人街,是一条不夜街,灯红酒绿,路边是各式各样的酒吧

这次旅行✈️,我们是12月末在圣诞节期间去的,虽说是雨季但是并没有遇到下雨,天气基本都是晴的或者多云。

day1:半夜1点多到的登巴萨机场,包车接机到机场附近酒店🏨就睡觉啦😪,一天飞机下来真的好累
今日的行程:宝格丽➕蓝点➕情人崖➕Rock bar
早上九点出发,包车前往情人崖,情人崖有猴子但是不多,裙子短的需要围起来,门口有免费提供的。

接下来驱车去蓝点酒店,离情人崖很近,我们在无边泳池游的泳,然后在蓝点吃的午餐,午餐一般。
酒店有一个小的教堂,很漂亮,无边泳池真的很适合拍照啊,无论什么角度都很美,海天一色不需要任何滤镜

大概下午一点半左右从蓝点出发去宝格丽酒店,吃有名的下午茶。
酒店很大,进门以后需要乘坐摆渡车,园区内我们还看到很大只的蜥蜴,我们以为很大但是开摆渡车的师傅告诉我们说,这已经算小的啦。下午茶很丰富,两个人吃不了,我们吃完拍拍照就撤了。

离开宝格丽,大概四点左右前往rock bar.在Ayana酒店里,酒店住户不需要排队的,这是我今天最最喜欢的一个地方。
首先说服务,超级好,再说吃的,东西不贵也好吃可谓物美价廉,最后说环境,简直好到爆,个人超级喜欢Bar.但是这个bar真的太惬意了,悬崖上,吹着海风,看着海浪🌊汹涌澎湃,到了晚上六点半太阳开始落山。坐在沙发里,靠着心爱的人,看着这样的景色,喝着酒,简直不要太惬意了……

原谅我只有一张照片可以抛,别的都在相机里,没导在手机里

大概八点左右,返回酒店。
住库塔

Day2,行程安排,
       努沙杜瓦南湾➕海神庙➕库塔海滩

早上包车来接,先去努沙杜瓦南湾。主要就是水上娱乐项目,玩的很High~   我们玩了滑翔伞、摩托艇🛥️、甜甜圈、飞鱼~很推荐滑翔伞很爽哦   ,甜甜圈很刺激,摩托艇是可以自己开的呦~(Ps防晒一定要做好!)

玩了一上午,先让师傅带我们去吃的猪排饭,由于太饿了没有照相📷,不过真的好好吃,还有烤大虾和炸的肘子

很不容易拍了一张没有人在附近的照片

海水涨的很快,浪很大,去的早的话可以下去踩水,但到了五点左右吧开始涨潮,工作人员为了安全就会让回到台阶上了。不过傍晚的🌆海神庙真的很美,汹涌澎湃

海神庙好远,开了一个多小时才到。到的时候已经四点多了。
海神庙适合傍晚去🌆,你能感受到汹涌的海浪拍打悬崖的震撼,也能看到潮来潮去的温柔,海水涨的很快。
    去过的所有地方海神庙是游客最多的,可能因为太有名气吧……
海神庙入口有一趟小集市,看看还行,没啥买的~

由于太晚了,就没有去库塔海滩,回酒店休息一下,出门上洋人街溜达溜达。不知道是不是圣诞节的原因,人好多,好热闹~

路边是各种各样的酒吧,晚上来溜达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个人财物的保管,我们就遇到了两个佯装卖大麻的一下凑上来问你要不要单纯,然后另一个人就要往你裤兜里掏,还好我老公反应快,千万要注意了♨️

晚上依旧住在库塔
这几天都是住的Kuta town house hotel. 这家酒店位置特别好,步行5分钟左右到达库塔海滩,这家酒店的早餐很好吃,晚上提供的牛排套餐也炒鸡棒,一份够两个人吃的

Day3,乌布一日游。
今天依旧的包车行动。

猴子的天堂,别欺负的不要不要的了,🍌里面有卖的

千万不要让猴子看到你有一把香蕉,否则你会被围攻的!

乌布集市就在乌布皇宫对面,不大,但是很挤,卖的东西主要是围巾呀,熏香啊,手工皂呀,和一些小的手工艺品,基本上每家都差不多,不需要全部都逛的,记得一定要砍价,对半坎的那种

乌布皇宫很小,基本上五分钟吧,就可以逛完了~

巴厘岛有名的脏鸭餐,不觉得好吃,还是推荐猪肋排~

司机得知我们要买猫屎咖啡,于是带我们去了猫屎咖啡山庄,开了好远的车

晚上住,库塔

在这里吃饭真的是一大问题,每天都是炒饭,炒面,和炸的烤的肉,对于我来说真的吃腻了,晚上我俩出门找吃的的时候无意发现了一家中国餐馆,点了一份米粉,不好吃,但是比让我吃炸制品要好

day4: 行程安排:T河漂流➕库塔海滩➕金巴兰BBQ

这个瀑布很漂亮!每家漂流公司都会有一个中间停靠拍照的地方,只有BMW的停靠点的瀑布是最大最美的!

BMW公司的漂流,真的好呀,全程三个小时,很刺激!

漂流结束后,公司会有提供午餐,小的自助餐,味道还是不错的,东西也挺多的。总之我吃的饱饱的

下午我们做公司车返回酒店,休息一下出门打车🚖去金巴兰。说到打车,一定要注意打正规的Blue bird.否则会被宰的很惨!我们第一天就是没注意被宰了……

这个酒店小乐队,很可爱~

金巴兰,海鲜不怎么样,但是日落真心美,作为一个生活在雾霾里的孩子,这样的天真的看不到啊……

七点半左右我们离开金巴兰,在金巴兰打车特别不容易,建议提前叫优步,这样避免再外面打不到车的尴尬。
晚上住库塔

day5~6,蓝梦岛

巴厘岛的海滩真的不是我印象中的样子,但是蓝梦岛真的满足了我对海和沙滩的想象,果冻海,白沙,真的好美。

海底漫步,很有意思,一群小鱼围在你周围~

浮潜,可以看到各种珊瑚,好玩~

梦幻沙滩酒店的私人沙滩,碧水白沙美死了,最主要的是!没有人!没有人!就你自己!太爽了……

在岛上住了一天,岛上的生活好惬意~

day7,返回库塔,今天主要就是买买买,买纪念品,买礼物,买完了之后去吃了有名的阿甘虾,整个餐厅都是阿甘主题,店员的服务超级好!吃的东西量很大,我俩是点多了……价格嘛偏高

晚上十点就飞机返回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