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街拍风格,来台湾找跟拍就对了

gkso2805 LV.3
2017-02-11 15:52 210/1

在国内我已经拍过很多照片,喜欢拍照的我一直想要拍一些不同于自已家乡的感觉照片,在朋友的建议下我又想到了台湾,一个很熟悉又遥远的地方,小时候常常看着康熙,听着周杰伦,蔡依琳,SHE,有太多的回忆都跟台湾有关,其实二年前我己经去过一次,也是短暂停留,那这次又有几天假,何不利用有假期的时间再去台湾拍拍照呢?

说到假期,其实也只有三天而已,但也足够我拍照了,这次的行程主要就是拍照拍照拍照,喜欢到世界各地游玩,最重要的也是拍照,或许我跟其它人不同吧

我不喜欢自拍,因为拍来拍去都一样,只有脸,拍出来的照片跟在我家楼下拍的也差不多,不要以为手机拍出来的照片可以跟专业拍照的来比较,实在差太多了,在台湾当地摄影来说,满多人说jason拍的照片不错,当然我也就顺理成章的找他来帮我拍照, 微信 : q1134832435, 有兴趣也可以询问他,他有非常多的客照可以参考

我们约拍照的地点台北市的忠孝东路,应该有听过这首歌吧”忠孝东路走九遍”, 这里是台北女生最爱逛街的地方,服装店,饰品店,化妆品店,鞋子店,潮牌店,多的不得了,当然是非常好拍照的地方

拍照自然不像国内摆拍风格,拍出当地的特色,最重要的是要把我拍得漂亮,这就是我喜欢跟拍的原因,也是最近几年大家喜欢找跟拍的原因,非常喜欢这次的作品,下次到台湾去玩,也找jason一起去拍照好啦

看完楼主的游记,现在正在刷机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