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一次自己准备的旅行(普吉岛+苏梅岛)

💭呼呼 (成都) LV.2
2017-02-11 16:40 117/1

以前的很多次旅行都是别人计划的,这一次自己亲临指导一切!
首先签证本来是落地签的,最好把签证办好,这样过海关就简单的多,普吉岛+苏梅岛10天9晚!准确地说是9天9晚
1月23日凌晨12.05从双流机场直飞普吉岛,到达普吉岛的时间凌晨2点30分(普吉岛当地时间)!航班没有延误,如期到达普吉岛,一出航站楼就会看到很多人举着牌子接人,我也是在国内已经安排好了。司机接上我们到达酒店!本人英语水平就只能日常交流,其实一直还担心这!其实到了就知道了普吉岛会简单中文的很多.比如说酒店的行李生,中文就不错!

我们入住的是普吉岛万豪美林沙滩度假酒店!酒店位置有点偏,但是环境真的很好,酒店有私人沙滩,海水清澈,很多海参,还看得见鱼,比巴东海滩的水清澈许多!酒店大部分是外国人,早餐时间也安逸,6:30-11点,完全可以睡到自然醒!

1月24日第一天行程皇帝岛➕珊瑚岛!早上8点出发,有人来酒店接送!先到皇帝岛放下自己的东西,有出租沙滩席,遮阳伞,一共是200泰铢。然后出海浮潜,东西放在沙滩上很放心,回来的时候看见他们都帮你把东西用沙滩席裹上的!这里就不多说了基本上定的一天游都差不多,不过价格高点服务当然不一样了,还有不要先给小费,行程结束以后他们会主动问你要的!

1月25日PP岛➕竹子岛,我就隆重推荐!注意一定选择好一点一日游。第一站玛雅湾情人沙滩,风景好

然后是猴子沙滩,好多的猴子,皇家燕窝洞

到达竹子岛,大皮皮岛,小皮皮岛,重要说小皮皮岛的海水很清澈,海边上就很多鱼!

1月26骑大象!1月27逛巴东!我是比较喜欢安静的,所以选择离热闹地方远点.在巴东做嘟嘟车是可以讲价的哦!我酒店到巴东是300泰铢,回来就要400,就来讲价就300了!

1月28日从普吉岛飞往苏梅岛普吉岛的机场很小!先找好自己的航空公司,换登机牌!大概一个小时到达苏梅岛,也是预先定好的司机接送!直接送往苏梅岛汉莎度假酒店,位于波普海滩!

波普海滩的沙子有点粗糙,脚踩上去有点札,酒店旁边就是酒吧一条街、很多吃的,而且也有中文菜单,

推荐这家餐厅,食材用的很好,味道很好!

1月31日回成都,下午3:50的飞机5:20到达曼谷,曼谷转机回成都曼谷转机很方便,把行李取到,上四楼出发大厅,换登机牌!机场的广播还有用中文。曼谷机场会中文的很多!8:30(曼谷时间)出发到达成都双流机场12点左右(成都时间)总结,去泰国自由行很不错,也很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