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味十足之天空翱翔记!

蚂蜂窝用户 LV.9
2017-02-11 17:10 154/0
  • 出发时间/2017-02-10

前言

澳大利亚联邦是一个南半球国家,充满着阳光,沙滩和金发美女!当然还有离不开的啤酒🍺!而澳大利亚墨尔本又是一个世界十大最适宜人居住的城市排名第二,曾经是第六!足以说明澳洲美好的一切!澳大利亚是一个民主国家,很多东西都很自由,人民可以拥有枪支,可以拥有自己的游艇,甚至飞机!而澳洲有专门的航校,是针对平民开放,并让民众学习如何飞行的!飞行曾经是人类的梦想,被美国人实现了!能飞上澳洲的蓝天,俯瞰身下的一切,自己驾驶着飞机在天空中翱翔,是多么得自由和高逼格!甚至可以做一些比较刺激的突然转弯,极速爬升,极速俯冲等动作,给自己的肾上腺素加把劲!这篇游记,就是专门的飞行游记!也是本人带领国内来的朋友多次体验并被赞不绝口的项目之一!

飞行之前

我们在预定时间抵达航校,首先跃入眼睛的是我们航校的美女前台!妹纸颜值很高!纯蓝色的大眼睛,真的很美!身材更是一级棒!棒到惊为天人!

身材部分,这张照片解释一切!真的前凸后翘,大到不可想象!

准备起飞

然后我的客户在飞行前的宣讲会上得知此次飞行的路线并在录入飞行纪录系统后,开始到达停机坪,进行飞机操作的安全教育和操作要领与方法。其实开飞机很简单!就像开车一样!

这种单螺旋桨引擎发动机固定翼飞机,是航校最常用的教学用机!易于操控,也小巧玲珑。我们这位美女客户之前没有一点的飞行经验,在我简单的做翻译并解释操作要领后,完全没有障碍操作一架飞机!

你看,这不,在有执照的飞行员教练的带领和指导下,很平稳的开始驶向了起飞道。

这就是我们美女客户在飞机内拍的照片!在引擎的轰鸣声中,她飞向了自由的蓝天!

而我就在航校休息室,等待她的降落。

美女客户翱翔在土澳的纯净蓝天中!

看着美丽的海岸线和底下的城市,享受着风速和白云!

真的好美!

远处的墨尔本市中心,高楼大厦!是不是有点蝙蝠侠电影里的高森市?

蓝色湖泊。

与此同时,我计算着差不多1小时的飞行体验时间要到达了,出门准备欢迎我们的客户凯旋归来!

航校有很多架飞机,可以满足同时9个人同时升空!

停机坪,不同型号的飞机。

更还有古董飞机!珍珠港的即视感有没有!

但是左等右等客户还没有落地,我旁边的学习者再练习发动飞机和操作杆!

同时又有其它的飞行学生在准备升空!

终于,我们的美女回来了!将近体验飞行1小时15分钟了!

我们帅气的飞行教练员!

客户恋恋不舍的离开停机坪,结束这次飞行体验!

过往客户的留影和体验

这既是传说中的小型喷气式商务客机!我们也有用来作为我们客户的接送用机。

高大上

这架飞机是参加过二战的美国海军的飞机。

各种仪表,有没有top gun的即视感!

墨尔本市中心

开始降落了。

我们还有模拟大型客机的飞行模拟器!

私人飞机接送澳洲游

我们澳洲还有私人豪华客机接送的小海岛游,澳洲内陆腹地国家公园,国家保护景区游。更有湾流喷气式商务客机服务!

豪华的喷气式商务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