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

阿肖 LV.1
2017-02-11 18:05 111/1

这次和男朋友一起去三亚玩的特别舒服。
        大概是大海,是反季节的极其舒服的温度,是海鲜的召唤,重要的是男朋友的带领下可以安心当个智障。
         作为一个选择困难症当然是提前就列好了出行必备清单自己每天该去的景点,但是毫无疑问,在我拖拖拉拉之下就只买了防晒霜和太阳镜,太阳镜还是男朋友挑的,防晒霜也是室友帮忙带的。最后还画了一张歪歪扭扭的幼儿版地图配攻略送给男票,被嫌弃的不行。
        去三亚可以说是一年到头终结式的礼花,学期收尾工作结束以后的庆祝,异地狗喜大普奔的相庆。
        我们,从不同的城市飞到海南
中间各种扑街就不说了,什么手机坏了飞机晚点五个小时没赶上最后一班火车在海口住了一夜几乎没睡又赶早上的动车去三亚,都是小事。我真的一点都不在意。吧。
        有意思的是,我是飞到海口转车的。在去海口的飞机上,我旁边有一个挺高冷的妹子,我不是个喜欢搭话的人。但是在前面座位熊孩子持续嚎叫了一个多小时以后,我们俩不小心对视了一下,发现了对方眼里同样的迷之无奈。就开始进行了愉快的交流。

出行方面真的无力再说了,总之我告诉自己春运期间不要高估自己的抢票能力。能买到直达机票就别折腾了。
        在三亚的玩法也就是不断的挪地方住,这是个沿海岸线的长条形城市,不换地方住的话,出行是个很大的问题。
         我和男朋友对这趟出行一开始有一个很大的不同认识,我的目的是旅行,他的目的是度假。所以攻略什么的真的在现实面前就是闹着玩啊。为什么有这种感叹呢。因为在几天资本主义的腐蚀之下,我发现去景点真的太累了。
        我们只去了南山旅游区,森林公园,跟着人群买票,观光,拍照,瞪着眼看景点。
       相比起来,第一晚在三亚湾,在网上挑一家高评小吃店,吃完饭我们端着清补凉,一路晃到海月广场,穿过跳广场舞的大爷大妈们,走到广场下面的海滩上,然后一步一步在黑夜和灯光下走向大海。
        在亚龙湾,度假酒店的海滩上,我们又顶着太阳,边走边玩,沙子比较细,走累了就找个躺椅躺会儿,看看大海。晚上吃顿海鲜自助。
        在小东海住着,海景很漂亮,租了俩电动车,到处吹风溜达,假装自己是高冷本地人。没赶上鹿回头的落日,但是看了看夜景和小猴子们也挺不错。
       回想起来自己一个多星期都干什么了,那就是,去吃饭的路上,吃饭,下一顿吃什么的无限循环,剩下的行动完美的诠释了游手好闲无所事事青年的形象,就是晃悠,躺尸,顺便两个人还在酒店的阳台上一起打会儿游戏。
        至于景点怎么样。十月份在龙门石窟摔了一跤,一月份去南山又丢了太阳镜,没过几天又摔了一跤新手机也屏裂了。我表示,我心好痛但我不敢说。

特别鸣谢男朋友,人肉导航。导航路,导航饭点,导航活动项目,订住宿,订水果。还有因为我不会游泳以及懒,我们放弃了一切水下水上玩法。我们一起吃了很多好吃的,瞎转悠,吹风,吃了抱罗粉和清补凉,海鲜们,椰子饭,椰子冻,吃了好多水果。去逛了公园,看了电影,骑了车在海边吹风。
         大概以后还是要再去的,海棠湾还没玩,这次也没出海,没去蜈支洲岛,没潜水,什么天涯海角海枯石烂的都没去,各种谷也没去。
         不过,出去玩最重要的是开心。

当然,重点当然是两个人啦。

引用 阿肖 的图片:

哈哈哈,这个是椰子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