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入成都

2017年1月30号(年初三),川航11:35,南京直飞成都

下午约3:30到达世纪城附近的汽车租赁点。支付宝上有一嗨租车,可以免押金,而且第一次租车可以有优惠,计划是4天,大约1475元。车况还不错,标志308s在后来的几天很耐操!

因为有车,所以没什么规划,租车取车点在高新区,拿到车后,直接北上找朋友汇合。地点:金沙遗址。票价好像80元吧,停车费10元。这样的博物馆比较适合带孩子来看,更加有意义!

这是在春熙路上,特意尝了尝成都夫妻肺片和南京的区别!大概是本地人爱吃菜籽油,所以油味比较重,店门口还挂着腊香肠和腊肉,看着挺香!在后来的几天,我会介绍一下腊香肠的口感!看当地的姑娘买了鹅肠,我也买了一份试试,还不错,有点脆脆的!猪脚也挺香,记住不要多买,每样尝两口。因为成都有很多吃的,不要觉得自己肚子大,最后总归会有遗憾!

猪脚

鹅肠

忘了拍照片,这条路上还有赖汤圆、钟水饺、凉膏等等因为一会儿还要吃火锅,所以不敢恋战!

大约到8:30左右才进去就餐,5个人,价格适中!很多在那排队的估计都是外地人,至少我周围的有重庆东北湖南。太极双滑很嫩,因为牛肉泡在牛奶里,问了小哥,为啥这么嫩,说是秘制。我就不开心了,冒死喝了一口生牛肉泡的牛奶,有点咸……大侠上上签、花千骨(好像是腌制的排骨),太辣了……看惯请自重!其它味道适中,觉得这家火锅不算难吃,还是能接受他们家口味的!

夜游九孔桥、兰桂坊……看官请自行百度成都兰桂坊,看看有什么新闻。幸好有朋友同行,以免我的失足

对于江浙沪来讲,沿街酒吧的消费不算贵,土豪请包场!

夜宿环球城洲际

引用 逻辑删除 的图片:

这火辣辣的一锅看着好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