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木台 798米的滑道 感受在山间穿越的瞬间

ALVIN LV.12
2017-02-11 19:44 1650/0

梨木台脚下

梨木台风景区是集国家地质公园、国家森林公园和国家4A级景区于一体的生态旅游休闲度假区。这里有距今约26-35亿年前形成的太古界岩石,自然形成了千层岩画岭、天道、五指山、万卷天书等地质景观。这里保存着1400多年前修建的北齐长城,蜿蜒曲折,蔚为壮观,以上摘抄度娘,我们的首要任务是来玩水,做滑梯的,融入大自然中。。哦,还有呼吸,妈妈说来充氧。

休息站 大碗茶

门票里含了摆渡车的票,但是到里面还有一个景观车的票是需要单独买的。这个建议做,这段大概有3公里,沿途没啥,保存体力,要不到了山脚下你一定不想再上了,体力好的除外,到梨木台的山脚下徒步走到梨木台山庄这段路还算好走,这段到顶大概有4公里,有小桥流水,有小瀑布 ,豹子谭等美丽风景。过了梨木台山庄的木门,路就越来越难走,最后人们只能在碎石上走,碎石就是河床。这里有个休息喝茶的地方,大碗茶1元一碗,还有玉米,补充能量后上山。

木板栈道 最爱的滑道

人工建的木板栈道,站在山上我们呐喊,回音阵阵,徘徊在空旷的天与地之间,走到尽头到了我们最爱的大滑梯了。。超级喜欢里面的大滑梯,都没有玩够,真的是太爽拉 全长798米,滑下去,带着的手套可以随时调整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