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7青岛7天5晚带娃游

这是去三亚的游记,有感兴趣的可以看一下
对了,本人拍照技术一般,喜欢用美颜相机,不喜欢的可以不看,勿喷哦!
        去年带兜妹去了三亚西安平遥旅行,今年过去了大半,可一直没带孩子出去。兜爸决定请上5天假,再加两个周末,去青岛转一圈!
自驾,火车,飞机三种交通方式中我们选择了火车软卧,因为自驾太累,飞机贵而且时间点也不合适,软卧是晚上9点40发车第二天早上九点四十到。
7.9日
晚上八点四十到达火车站,应为是慢车,所以检票比较早,等了大概十几分钟就上车了。第一次坐火车的兜妹很兴奋

到了酒店,收拾好东西就迫不及待的冲向了第一个目的地——栈桥。因为离酒店非常近,步行十来分钟就到了

去了栈桥就一个感觉……人多啊!这都不是高峰期,小溜一圈决定去吃饭,在酒店附近有很多海鲜大排档,价格合理,所以决定就近解决。
         由于住在老城区,刚入夜就显得特别安静,而且这里的店铺真的很早就关门了。

第二天起床我们直奔五四广场,毕竟这是大家都推荐的地方!这天气真是热啊,看了看就是一个大广场,不过这里不远就是奥帆体育中心,可以坐帆船或者渡轮游览,我们带着孩子只能选择轮船游览,人很多,都挤着往前走,但没想到最后的我们让通往二楼,其实室外的感觉更好

十一点左右游船完毕,直接打车前往海昌极地海洋世界。(小插曲说一下,青岛全部用的打车软件,直接叫出租车真是不敢恭维,两次都是不打表直接要价,虽然不能代表全部出租车吧,但大家还是自己注意点)
         午餐在海洋世界外面的快餐解决,真心难吃,不过留了肚子为了晚上的大餐!在海洋馆没赶上看表演,宝宝睡着了,不过赶上了喂大白鲸,还是很值得的

出来后,宝宝在推车里睡觉,我们找了个地方坐着休息,晚餐决定在表哥推荐的蟹之国吃,这一餐占了这次费用的很大一块,不过味道不错,也值了。选了一只帝王蟹,两吃,这样菜单上的菜就全部免费不限量吃。

第三天,上午决定去八大关看看,毕竟也是推荐景点么,不过天气不太好,有点阴。挺无聊的一个地方,正好挨着海水浴场,可惜没带泳衣,门票很便宜,一个人只要两块钱,所以进去转了转。

回到酒店修整后,滴滴叫了车,向下一站出发,金沙。这次住的是公寓,虽然有点小波折,但是最后住的还是很满意,一出门,过个马路就是海滩,棒棒哒🎉🎉🎉

旁边还有个美食街,虽然在小区里面,不过附近应该都是游客,吃的一点也不便宜还不好吃。不过在这住的三天还是很开心的,每天起床,去海滩租个阳伞躺椅,冲冲浪,老头老太太说这是他们的理想生活

其中一天排队半小时去吃了推荐的船歌鱼水饺,我只能说很一般,非常一般

最后一天……好大的雨……是要留住我们么?这天由于下雨,本来计划去逛逛火车站附近的商场超市,计划打乱,可是又要退房,所以在火车站呆了三四个小时,心很累

但总的来说这次旅行还是很开心的,每家都有一个操心的,带着一群只知道吃喝玩乐的人……我就是那个操心的人,但是他们都很开心,我也就很乐意继续做这个操心的人,期待我们下一次的全家旅行

小宝贝拍的很美。

2017-02-14 09:25

引用 感谢有你 发表于 2017-02-14 09:25:0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