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湖-茶卡盐湖两日游

蚂蜂窝用户 LV.2
2017-02-11 20:25 90/1

早上九点,马师傅如约来到宾馆门外等候。一行4人,一对情侣和两个旅友。得知一对情侣还没吃早饭,在湟源县的老街上,我们去逛了老街,马师傅自掏腰包,为同行旅游买也当地好吃的早点,我们去逛了老街后与马师傅回合,既没耽误一天游玩的行程,也欣赏到了当地的风土人情。好感动,虽然点心是为驴友买的,但是好感动人呀,这样的师傅极力推荐给你,马师傅,电话号码/微信:13997241835。

然后正式出发前往今天的目的地-青海湖,路上顺便在环青海自行车俱乐部稍作停留

到了原子城,拍照留念

中午经马师傅推荐,去了当地很有特色的面馆吃了个便饭,稍作休息就出发了,在没有车辆的时候,马师傅帮我们拍了很多有创意的照片,旅友都很喜欢

然后,终于到达了此行的目的地-青海湖,得益于马师傅的人缘和经验,我们得以近距离接触了湖面,并留下了很多精彩的回忆

回程的路上,见到了难得一见成群的鸳鸯,黑牦牛,策马奔腾的羊群,黑顶鹤,哇。夜宿黑马河,入住了便宜且舒适卫生的宾馆,总之,这是一天物超所值的旅行。明日且待补充!

还想早起去一次西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