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关西+东京六日自由行石家庄出发攻略

freedom LV.2
2017-02-11 20:28 435/3

日本自由行不算攻略的注意事项
1.机票:国内很多飞日本的航班特价机票。
我们是石家庄名古屋东京天津
经验&建议:日本各方面都很贵,他们的交通费比咱们国内贵的多,建议选好日本的到达城市,灵活选择国内的出发城市来配合。我们下了飞机从名古屋大阪,花了两千日元左右,这个钱在国内,足够跨省高铁的钱了,高铁还快捷。
2.日本国内交通:我们买的近铁五日票,在淘宝买的,260RMB,是挺便宜的,但是这个在关西(主要是大阪奈良好用,大阪京都用这个太慢了,推荐JR)用的较多,但是比较慢。
经验&建议:1)如果有关西东京这个行程的话,建议可以考虑JR铁路周游券。这个虽然比较贵,但是在日本覆盖面比较广,像我们买了近铁票,后来大阪东京买的新干线票也九百多RMB,在东京市内基本都是坐JR线路,综合下来差不多,而且JR会快一点
  2)下载一个谷歌地图,一秒钟搞定各种路线,从来没有出过错,谁用谁知道。
3.住宿,我们在大阪住了三天,东心斋桥EXE,携程上定的。三天一共一千八百多,工作人员有中国的,所以不用担心语言问题,交通便利。性价比比较高。
东京住了两天,一共也是一千八百多,这个标准比大阪的高一点,酒店里前台英语都还好,可以简单交流。交通也便利。
4.行程、景点&购物:D1:石家庄午夜飞机至名古屋,从名古屋坐最早的车去大阪,到酒店存行李(下午三点才能办理入住),下午去奈良,晚上返回大阪大阪像一个城市的单独商圈那样,买一些爆款药妆一定要在大阪买,因为到了东京药妆店就没这么集中了而且东西没有大阪全,也没有大阪便宜。DHC唇膏大阪卖420日元,东京卖700日元。如果给亲友代购药妆或者买伴手礼,建议在大阪买齐,去东京可以买高端一点的东西。奈良就像一个公园加周边商圈。主要去奈良公园看小鹿,那个公园真心不大,然后逛街的都是比较文艺一点的店,也是比较小的一块商区。

D2:大阪京都,坐的近铁,到了京都就中午了,去租了和服(租一套一天一千五以上,不推荐),下午去的清水寺,那边有家地主神社,据说求姻缘保姻缘很灵,推荐。晚上返回大阪
D3:大阪环球影城。很值得一去,门票淘宝买的电子版,480RMB,有几个热门项目,最推荐的是哈利波特和蜘蛛侠的主题馆,那4D,真的是身临其境,真好,值得因为这个再去一次。热门项目队比较长,我们另外花311RMB买的两个项目的快速通行券,去快速通道排队就好很多,推荐。
D4:大阪东京。坐的新干线,13800日元,大概这个价钱。中午到的东京,也是先去酒店存行李,下午去新宿那边百货逛街,在东京的百货可以买RMK、澳尔滨、HABA这类专柜的商品,像香奈儿雅诗兰黛那些可以去机场免税店买,优惠很多。晚上去新宿附近的东京都厅大楼看的夜景,虽然没去东京塔,看了这个夜景我就满足了。

D5:东京箱根,看看红叶,箱根适合泡温泉,我们没安排温泉,觉得应该不错。
箱根那边一个观景台下午看了看富士山,后来去了御殿场奥特莱斯。总体来说非常有收获的一天。这个奥特莱斯是亚洲最大的奥特莱斯,MK的包基本五折之后再打七折,furla的包基本能五折,其他Gucci、coach基本都是卖包和衣服,我印象中没有化妆品。但是有一点需注意:晚上八点是奥特莱斯回东京的最后一班车,高速大巴,但是东京真的很奇怪,高速上堵成狗,55公里计划一个半小时实际走了四个小时,十二点才到东京

D6:睡到自然醒,退房后把行李存在地铁站的自主存包箱。去的台场,台场就是沙滩公园吧,有仿自由女神像那里,不推荐。下午逛了逛街去的机场。总的来说在东京没玩到什么好玩的,人多。

楼主更新完了么?

2017-02-13 15:58

引用 爱咳嗽滴冉er 发表于 2017-02-13 15:58:26 的回复:

回复爱咳嗽滴冉er:更完了,就简单写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