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跟团游

2016.8.18
        我又沾了老李的光,可以不带娃出去玩耍,可惜是跟团游,不过好在这一团大家都认识,所以也玩的很愉快。
         由于走的很仓促,所以就带了点换洗衣服和必需品,而且两个大人出门本来也就没什么好带的。

坐的夜机,估计因为便宜吧!第一天很累,到了也晚上一两点了,倒头就睡

第二天上午,由于其他人有事,我们三个人自己打车去了宽窄巷子,感觉就是每个旅游城市都有的一条街,当地特色,而且很多人,小玩意比外面都贵一倍以上。

中午回酒店吃了团餐,下午在房间吹空调睡觉,不的不说成都真是个大火炉,闷的慌。睡醒和朋友们一起去了超市买了点特产,然后就去找了家火锅店给自己加餐,团餐真心吃不好啊!(所以每天都出去自己加餐,基本一天都是四五顿的样子)

吃完饭,老李尽然要剪头发,所以酒店门口团了张卷,带他去了。

有个朋友是今天才来的,所以大家接了他,又来一顿宵夜,毕竟成都是一个以吃闻名的城市

第三天的行程是都江堰青城山,除了热我什么都没记住,当地人说这几天是成都最热的时候,本来山里是很凉快的,这几天也并不凉爽。虽然热,但是景色还真是美啊!

晚上回到市区,当地有朋友又招待了我们一顿宵夜,虽然大家都爬了山很累,但是一说吃,精神都来了

第四天,乐山大佛,有了昨天爬山的经历,大家今天都不爬了,给导游加了钱,改成坐船游览,还是不错的。

吃过午饭就前往峨眉山了,晚上当然是继续加餐,还看了川剧变脸,可以忘记拍照了,光顾吃了。

第五天,五点钟就起来爬山了,宝宝心好累……要不是路上吃了点担担面和玉米,真是坚持不下来啊……不过真是佛教圣地,那种感觉真好!

第六天,回了市区,去了杜甫草堂武侯祠,还有锦里,在锦里给宝贝买了个大熊猫,牌子货果然贵啊,不过质量真是没话说

成都吃了最后一餐,自费的,终于吃到了一顿地道的川菜

其实不跟团能吃到更多好吃的呢

2017-02-14 18:35

引用 Better me 发表于 2017-02-14 18:35:52 的回复:

回复Better me:是了,但是集体组织的没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