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在珠海

RuanAileen (珠海) LV.11
2017-02-11 21:02 534/6

春节,于每一个人的意义都不一样。而最多的意义也许就是回家团聚,今年在新闻上看到最多的是大包小包,赶着回家的人。火车站上热闹的声音,熙熙攘攘的人群,归心似箭的心情,带着希冀带着兴奋归家。而我,除了在英国的那一年,大家围在餐桌前边看春晚边做饺子,与爸妈视频过的年,每年的春节基本都在家,不需要赶火车赶飞机,这应该说得上是最幸福的事情之一吧。喜欢年前的准备,忙着收拾,忙着摆设,忙着买东西……买年花,家里的传统便是大吉和水仙,今年还买了桃花,气氛一下子就上来了~

这几年的珠海,多了些人,多了些变化,多了些新鲜,也许这就是珠海,每天都在变化,每天都有新鲜事。新的购物中心,新的歌剧院,新的海滩,新的旅游点,新的小村……

以前特别喜欢去广州游玩,那里有着各种口味的餐厅,特色的装饰,而现在的珠海,这些都有了,让更多人心往珠海,心系珠海

引用 RuanAileen 的图片:

春节~海边人还是这么多

2017-02-13 15:07

2017-02-14 16:34

引用 薇小妍 发表于 2017-02-13 15:07:00 的回复:

春节~海边人还是这么多

回复薇小妍:对啊 今年过年很多人都在珠海

2017-02-18 16:22

引用 RuanAileen 的图片:

2017-03-16 07:23

引用 温暖 发表于 2017-03-16 07:23:2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