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索菲亚大教堂&中央大街

兔子 (大理) LV.13
2017-02-11 21:02 428/2

圣·索非亚大教堂——只看到夜景就让人无比感叹的远东地区最大的东正教堂。这座目前中国保存最完美的典型拜占庭式建筑,呈现着近百年建筑的宏伟壮观,古朴典雅。唯一的遗憾是没来得及欣赏充满迷人色彩的大教堂白天的景象!(友情提示:有机会的话还是趁着白天买门票欣赏一番大教堂里面的建筑风格以及享受在教堂门口喂食鸽子的场景。下回我一定要弥补这个遗憾)中央大街——哈尔滨市最繁华的商业街,由南向北直接走到松花江边。本着来欣赏这条街上特有的欧式建筑,却不想被鳞次栉比的精品商厦的风头盖过。商业化这三个字无疑又成为了这里的必备。但是无论如何,这条充满着欧式、巴洛克式等等的西方建筑艺术精华,的确是哈尔滨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友情提示:中央大街上的糖葫芦没必要品尝,一点儿都不甜,如果作为拍照道具那就随便来一个吧,烤红肠个人实在吃不惯这口,有兴趣的可以尝尝。马迭尔大冰棍,一定要多吃几个,味道的确特别正宗,奶香味十足,重点是在这么寒冷的街上吃冰棍,真的是爽爽爽)

引用 兔子 的文字:

马迭尔大冰棍

超好吃~~~

2017-02-13 16:01

引用 爱咳嗽滴冉er 发表于 2017-02-13 16:01:41 的回复:

回复爱咳嗽滴冉er:我觉得也是,味道比较浓,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