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

兔子 (大理) LV.10
2017-02-11 21:04 92/2

我的家在东北~松花江上啊——松花江,一条歌词里总提到,如今真正在我们面前的中国七大河之一。沿着中央大街走到最北头,终于看到了那片白色的江面。为了去冰雪大世界,误打误撞的我们横渡了整个松花江。走在完全冰封的松花江上,看着一望无边以及快要被那些冰上娱乐项目淹没的江面,心里有说不出的失望和感叹。罢了罢了,既然改变不了事实,那就自娱自乐,自己嗨起来吧。事实证明,随行有一个专业负责,无私奉献的摄影师有多重要。此时此刻,我要大声的表扬在松花江上吹着寒风,趴在江面上为我们拍照的大玗姐。(温馨提示:从松花江横渡过去可以直接到对面的太阳岛风景区游玩,但是想去冰雪大世界的还是直接从中央大街坐直达公交吧。不要被地图和当地人忽悠了,因为太阳岛离冰雪大世界还有一大段距离,关键是还不方便叫车,所以绝对不要横渡完松花江,再想着从太阳岛穿到冰雪大世界,太远了,太远了,太远了,没有车,没有车,没有车😂)

引用 兔子 的图片:

风中凌乱的头发啊哈哈

2017-02-13 16:02

引用 爱咳嗽滴冉er 发表于 2017-02-13 16:02:39 的回复: